張致恆

張致恆獲網友出招幫賺快錢 果斷拒絕兼大呻1慘爆現實

最新娛聞

廣告

39歲的張致恆(Steven)近期在社交平台上引起不少網民關注,最近更發布QR code跪求網友「課金」,以解決家庭目前面臨的迫切困難。不過網民們對於張致恆以及其老婆雯雯的舉動,就已經見怪不怪,更每次都會留言狠批2人好吃懶做!早前張致恆就在社交平台分享出一張截圖,更斬釘截鐵地拒絕網民幫自己賺快錢的方法……

張致恆為義氣拒出賣朋友

張致恆早前在社交平台公開了一段對話截圖,圖中網民表示:「肯唔肯賣明星電話號碼我有錢收」,還稱有人願意出價一萬元購買藝人例如Twins的電話號碼。不過張致恆就堅決表示自己不會出賣朋友的隱私,即使他目前正處於財務困難之中。他在截圖中寫道:「其實係幾吸引嘅,但係我從來都唔會出賣朋友」,更自嘲地補充:「雖然我而家冇朋友」。

(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張致恆在社交平台po出網民教自己賺錢的方法。(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0
張致恆被問及可否賣Twins的電話號碼,不過被張致恆一口拒絕。(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0
張致恆表示自己不會出賣朋友,更無奈呻自己現時冇朋友。(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張致恆開啟茶記新生活

張致恆除了分享網友過招幫手賺快錢的截圖外,亦分享了一張宣傳單張的照片,並興奮地寫下:「食午餐,飲靚奶茶喇喂!」透露自己正在派發傳單,並即將回到廚房工作。張致恆更還展示了手持外賣的照片,並表示自己負責送外賣。不過張致恆的工作經歷常因為需要照顧家庭而需要暫停,因此今次的新工可以堅持多久,仍是一個未知數。

0
張致恆早前透露自己在茶餐廳工作。(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0
張致恆更分享自己送外賣的相片。(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0
張致恆過去經常因為家庭問題而需要停工。(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