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月

林峯老婆張馨月返娘家過節 著鬆身衫下廚孕味濃 網民恭喜陀二胎

最新娛聞

廣告

張馨月兩年前為林峯生了囡囡「格格」後,不時一家三口公開放閃,林峯近月因為拍攝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而長駐長沙,日前中秋節未能與妻女人月團圓,張馨月帶愛女「格格」返鹽城娘家過節,並在微博上載了一條Vlog寫上:「遲來的中秋Vlog ,有家人在身邊陪伴真的很幸福」。其中一幕張韾月身穿鬆身Tee下廚,腹部隆起似有咗7個月,網民即群起恭喜她陀第二胎,張馨月亦親自回應。
張馨月 林峯與張馨月結婚生女後,恩愛無減經常放閃。
林峯與張馨月結婚生女後,恩愛無減經常放閃。(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

張馨月返娘家過中秋

老公林峯中秋節忙搵奶粉錢唔得閒,張馨月就帶埋囡囡「格格」返回位於鹽城的娘家過節,一家人聚首一堂,張馨月親自下廚為家人炮製晚餐,更拍了一條Vlog放上微博。網民睇完片後有兩大焦點,一是張馨月的娘家豪宅非常豪華有貴氣,全屋用上雲石地板及牆身,飯廳放置了8人長形餐桌,地方闊落景觀開揚。

張馨月 張馨月返娘家與家人一起過中秋節。
張馨月返娘家與家人一起過中秋節。(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
張馨月 飯廳景觀非常開揚。
飯廳景觀非常開揚。(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
張馨月 張馨月娘家用上白色雲石好有氣派,小朋友可以飛玩具車。
張馨月娘家用上白色雲石好有氣派,小朋友可以飛玩具車。(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

著鬆身衫似陀第二胎

第二個亮點落在身穿黑色鬆身Tee的張馨月身上,她在廚房為家人下廚時,側身時看到她的腹部明顯隆起,似足懷孕7個月,片段中亦見她不時以囡囡遮掩腹部,沒有影全身的鏡頭,所以網民紛紛猜測她已經懷上第二胎:「月月好像懷孕了喲」、「阿嫂是有二胎了嘛」,不過張馨月就即時澄清:「沒懷」。

張馨月 張馨月親自下廚,身穿鬆身衫孕味濃。
張馨月親自下廚,身穿鬆身衫孕味濃。(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
張馨月 側側身好明顯。
側側身好明顯。(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
張馨月 另一個角度睇個肚都係好凸。
另一個角度睇個肚都係好凸。(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

張馨月即覆網民留言

對於網民的猜測與恭喜,張馨月極速回應,表示「未懷」,不過網民依然唔理繼續留言與追問。

張馨月 網民留言話張馨月懷了第二胎。
網民留言話張馨月懷了第二胎。(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
張馨月 張馨月親自回應。
張馨月親自回應。(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
張馨月
(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

張馨月被封賢妻良母

32歲的張馨月與林峯結婚3年,囡囡出世後她專注相夫教女,即使林峯忙於工作,她都會陪住囡囡周圍去親自照顧,每逢林峯有戲上,張馨月都會去捧場,樂於做林峯背後的女人,更被網民大讚張入得廚房、出得廳堂,是個不折不扣的賢妻良母。現在囡囡已2歲,張馨月有第二胎都唔出奇,生多個仔湊個「好」字,為林家繼後香燈。

張馨月 32歲的張馨月隨時為林家再添丁。
32歲的張馨月隨時為林家再添丁。(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
張馨月 張馨月開飯都要睇住林峯有份演出的《披荊斬棘2》,用老公撈飯。
張馨月開飯都要睇住林峯有份演出的《披荊斬棘2》,用老公撈飯。(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
張馨月 林峯有戲上,張馨月必定去捧場。
林峯有戲上,張馨月必定去捧場。(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張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