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

徐子淇細妹嫁富商素顏近照曝光 文青Look低調出席名媛聚會

最新娛聞

廣告

「千億新抱」徐子淇自從為富商老公李家誠誕下四個孩子後,便甚少出席於公開場合。其胞妹徐子欣就更加低調,一直少有公開露面,嫁入豪門後的她一直保持低調生活。日前,名媛毛國靖在社交平台上載了與一般名媛好友的合照,其中一張更令有份出席的徐子欣素顏樣曝光!

徐子淇細妹文青Look低調出席名媛聚會

自從嫁入豪門之後,徐子淇細妹徐子欣一直沒有出席公開場合,專心照顧家庭的徐子欣一直少有露面。近日適逢感恩節,名媛毛國靖相約幾位名媛好友聚餐慶祝。在毛國靖的社交平台所上傳的照片中可見,當日同樣有份出席名媛聚會的徐子欣打扮樸素,素顏帶黑框眼鏡的她有一番文青氣息,與打扮得光鮮亮麗的家姐徐子淇大有不同。

徐子淇 徐子欣打扮樸素,素顏帶黑框眼鏡的她有一番文青氣息,與打扮得光鮮亮麗的家姐徐子淇大有不同
徐子欣打扮樸素,素顏帶黑框眼鏡的她有一番文青氣息,與打扮得光鮮亮麗的家姐徐子淇大有不同(圖片來源:IG@saramao_)

徐子欣嫁富商生活低調

據消息指,徐子欣在家姐嫁給了富商李家誠之後,自己亦嫁入豪門,在婚禮當時更筵開40席。婚後的徐子欣雖然沒有經常出席公開活動,但依然成功躋身名媛圈,經常與名媛好友們聚會。有指徐子欣與林青霞繼女邢嘉倩及林建岳女兒林恬兒等人均是好朋友,過著名媛闊太的生活。

徐子淇 徐子欣經常以素顏眼鏡Look出席聚會
徐子欣經常以素顏眼鏡Look出席聚會(圖片來源:IG@saramao_)
徐子淇 徐子欣左二)嫁入豪門之後,經常參與名媛好友的生日派對
徐子欣(左二)嫁入豪門之後,經常參與名媛好友的生日派對(圖片來源:微博@Cathy徐子淇粉丝团)

曾自認外表不夠姐姐出眾

未嫁入豪門之前,徐子欣都有跟隨家姐徐子淇出席公開活動。當時徐子欣都自認自己外表不及家姐出眾,所以並沒有跟隨家姐入行。雖然如此,據悉徐子欣自己本身也是一名學霸之餘,與家姐一樣善心爆棚的她亦曾經到內地做義工!

徐子淇 2010年4月徐子欣在姐夫李家誠旗下的尖沙嘴The Mira酒店宴會廳擺喜酒,當時的她已爲夫婿Alex懷有四個月身孕。
2010年4月徐子欣在姐夫李家誠旗下的尖沙嘴The Mira酒店宴會廳擺喜酒,當時的她已爲夫婿Alex懷有四個月身孕。(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徐子淇 徐子欣Daisy)與姐姐與同樣於英國UniversityCollege London以一級榮譽畢業,圖為胞姐出嫁當天的照片,樣子甜美、青春可人。
徐子欣(Daisy)與姐姐與同樣於英國UniversityCollege London以一級榮譽畢業,圖為胞姐出嫁當天的照片,樣子甜美、青春可人。(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徐子淇 2007年家姐的夢幻婚禮,子欣亦有身穿低胸晚裝出席。
2007年家姐的夢幻婚禮,子欣亦有身穿低胸晚裝出席。(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徐子淇 徐子欣都自認自己冇家姐高,身材又不夠好,所以沒有跟隨家姐入行。
徐子欣都自認自己冇家姐高,身材又不夠好,所以沒有跟隨家姐入行。(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徐子淇 2004年兩姐妹曾孖住出席公開活動。
2004年兩姐妹曾孖住出席公開活動。(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徐子淇闊別一年 夫婦同場現身

徐子淇近年亦少有出席公開場合,亦少有更新社交網站,令網民都非常好奇她的近況。近日,香港科技大學的動土儀式為了感謝李家誠的1.5億捐款,將校園一幢新科研大樓命名為「李家誠創科大樓」,兩夫妻才一同出席該科研大樓的動土儀式。活動中,徐子淇身穿深色連身裙,雖然稍有發福,但依然無損她優雅端莊的美態。

徐子淇 徐子淇對上次更新社交平台已經是去年12月的事。
徐子淇對上次更新社交平台已經是去年12月的事。(圖片來源:IG@cathy_chui_official)
徐子淇 近日出席公開活動的徐子淇雖然稍有發福,但依然高貴動人!
近日出席公開活動的徐子淇雖然稍有發福,但依然高貴動人!(圖片來源:香港科技大學)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cathy_chui_official、IG@saramao_、香港科技大學、微博@Cathy徐子淇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