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

徐若瑄入行32年演唱會宣布延期:很心疼和感到抱歉 宣布後即時解禁!

最新娛聞

廣告

徐若瑄於去年年初因捲入王力宏離婚事件而傳出過取消原定於年5月7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大型演唱會,但最後她堅持舉辦,到月前更公開表示已獲王力宏和李靚蕾道歉,工作重回正軌。但直至近日,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於台灣肆虐,徐若瑄正式宣布演唱會將會延期舉行。
早排徐若瑄仲頻頻練團。
早排徐若瑄仲頻頻練團。(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徐若瑄宣布演唱會延期

鑑於近日台灣疫情升溫,徐若瑄考慮到觀眾的健康與安危,決定將原定於5月7日首次在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延期,並在個人IG寫道:

午安,我愛的米粉們,你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徹夜未眠與團隊們討論,為了鐵米粉們的安全,最終決定「延期」!
我也知道有些粉絲特別從歐美⋯等不同地方飛過來,還得隔離,就為了來參加5/7的演唱會。我很心疼和感到抱歉,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感謝每一位一路支持我的粉絲,我們共體時艱,以後有機會一定還會好好的唱給你們聽的。在沒有確定會被安排延期到什麼時候之前,我會經常像這樣,隨時唱歌給大家聽,用這樣的方式陪伴著你們。
希望大家平時也都要跟著規定政策措施、做好防疫,照顧好自己、 把口罩戴好喔

而宣布延期之後,徐若瑄更即時放縱自己,又食三文治又朱古力!攝取大量糖份自我安慰!

徐若瑄仲分享咗一段演唱會練團嘅影片安撫粉絲情緒。
徐若瑄仲分享咗一段演唱會練團嘅影片安撫粉絲情緒。(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最近等備演唱會,徐若瑄戒得好清!
最近等備演唱會,徐若瑄戒得好清!(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既然演唱會延期,徐若瑄亦都稍為放肆!
既然演唱會延期,徐若瑄亦都稍為放肆!(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徐若瑄入行32年演唱會曾險胎死腹中

2022年年初,台灣傳媒《鏡週刊》指出,徐若瑄最近疑因受「蕾宏大戰」所波及,其代言產品也被暫時撤下廣告頭像。另一方面,徐若瑄原定於明年5月7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大型演唱會亦危危乎。惟徐若瑄所屬威威嚴娛樂公司曾向台灣傳媒表示:「我們經紀團隊很心疼Vivian,演唱會是5月的行程,還不急,現在最重要的是,希望她多休息,所以還沒和她談到這件事,目前一切沒有改變!而廣告的部分,除了本就合約到期的部分,基本上很感謝所有的合作廠商能一直陪著我們,今天起也會陸續恢復該有的廣告投放,謝謝大家關心!」終於在2022年1月11日,徐若瑄在IG宣布演唱會如常舉行:「承諾過的,不會缺席!」

徐若瑄 徐若瑄將於5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徐若瑄VIVILAND巡迴演唱會》。
徐若瑄原定於5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徐若瑄VIVILAND巡迴演唱會》已決定延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關鍵詞
徐若瑄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