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辣多姐 派福利

微辣多姐婚後唔怕老公呷醋 IG繼續搏盡露背騷上圍曬性感

最新娛聞
澳門YouTube Channel微辣有眾多位女神藝人,其中之一絕對有多姐(Doris)份,她除了經常炮製節目《多D Share》廣為人知外,多姐偶然會在IG發放福利圖,成為了連登仔茶餘飯後的話題,惟多姐自去年封盤成為人妻後,有網民一度擔心多姐IG的福利圖會從此絕跡。最近多姐又在IG釋出福利圖,似乎婚後愈戰愈勇,網民不用再失望…
微辣多姐 派福利 多姐是連登仔茶餘飯後的話題。
多姐是連登仔茶餘飯後的話題。(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微辣多姐 派福利 多姐已經封盤結婚。
多姐已經封盤結婚。(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多姐婚後繼續曬性感 唔怕老公呷醋

多姐雖然去年封盤榮升人妻,網民本來以為多姐會「封胸」,豈料多姐最近在IG一連發放多張性感圖片,令網民睇到熱血沸騰…

多姐在IG釋出的幾張照片,造型非常性感,首先是一身牛仔打扮,唯獨外套半脫,只剩下內裡的Sport bra,盡顯豐滿的上圍;除了牛仔look外,多姐還穿黑色露背修身長裙,緊貼的剪裁完全將她的線條美盡現。多姐往後一影,幾乎整個美背都露出來,似乎較多姐婚前的牛仔短褲福利圖,搏得更盡… 難怪有網民認為,多姐完全當唔怕老公呷醋!

微辣多姐 派福利 婚後依然性感搏盡!
婚後依然性感搏盡!(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微辣多姐 派福利 豐滿的上圍完全遮唔住。
豐滿的上圍完全遮唔住。(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微辣多姐 派福利 露背派福利益網民。
露背派福利益網民。(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微辣多姐 派福利
(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微辣多姐 派福利
(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微辣多姐 派福利 多姐婚前的福利圖,最多都係着牛仔短褲。
多姐婚前的福利圖,最多都係着牛仔短褲。(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微辣多姐 派福利
(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orisleetw、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