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辣 女神

一文睇清微辣9大女神新動向 麥嘉欣一夜爆紅 思男懶理負評開心出po

最新娛聞

廣告

YouTube channel微辣去年因「阿晶事件」飽受負評,更有不少微辣的藝人在事發後紛紛割蓆,宣布離開微辣。事隔將近一年,以下將會為大家整理微辣9大女神,以及她們的最新動向!

1.劉蘊晴(Rachel)加入澳門樂隊落力巡演

29歲的劉蘊晴於2017年加入微辣,是微辣中歌喉最好的成員,更在2017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04:30》,同時身兼KOL以及歌手的身分。而劉蘊晴在「阿晶事件」發生後一直保持「潛水」狀態,直至去年11月時才首度更新社交平台,為復出試水溫。而其男友卡特被指是帶頭欺凌阿晶的人,於去年8月宣布退出微辣後就「潛水」至本月才重新出po,而2人的戀情狀況亦令不少人好奇。不過劉蘊晴早前就宣布加入澳門樂隊青原FIDA,目前更孖樂隊進行巡迴演出中。

微辣 女神 劉蘊晴「潛水」到11月才重新更新社交平台,為復出試水溫。(圖片來源:IG@rachellll_l)
劉蘊晴「潛水」到11月才重新更新社交平台,為復出試水溫。(圖片來源:IG@rachellll_l)
微辣 女神 劉蘊晴在今年3月宣布加入澳門樂隊青原FIDA,目前正進行巡迴演出中。(圖片來源:IG@rachellll_l)
劉蘊晴在今年3月宣布加入澳門樂隊青原FIDA,目前正進行巡迴演出中。(圖片來源:IG@rachellll_l)
微辣 女神 劉蘊晴與同為前微辣成員的卡特的戀情現況,是不少網民都十分關心的事情之一。(圖片來源:IG@carter0927)
劉蘊晴與同為前微辣成員的卡特的戀情現況,是不少網民都十分關心的事情之一。(圖片來源:IG@carter0927)

2.Sofia(麥嘉欣)娛樂事業照撈到風生水起

26歲的Sofia(麥嘉欣)是出名的7國混血美女,更是2017年國際小姐的澳門代表,並於2019年加入微辣。而「阿晶事件」對Sofia視乎零影響,娛樂事業照撈到風生水起。Sofia在去年中秋節時更獲安排上央視的中秋晚會唱歌,事業發展十分強勁。麥嘉欣最近更踩埋上TVB,在《福祿壽訓練學院》中,更因零包袱扮「火雞姐」的極大反差,成功一夜爆紅。

微辣 女神 Sofia是微辣中的7國混血美女。(圖片來源:IG@sofiavdsp)
Sofia是微辣中的7國混血美女。(圖片來源:IG@sofiavdsp)
微辣 女神 Sofia於2019年加入微辣。(圖片來源:IG@sofiavdsp)
Sofia於2019年加入微辣。(圖片來源:IG@sofiavdsp)
微辣 女神 麥嘉欣在TVB節目《福祿壽訓練學院》中,因零包袱模仿成功一夜爆紅。(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麥嘉欣在TVB節目《福祿壽訓練學院》中,因零包袱模仿成功一夜爆紅。(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3.Doris(多姐)脱墨po新樣後繼續「潛水」

29歲的Doris又被稱為多姐,原名李天慧。多姐於2017加入微辣,更是微辣的「一姐」。多姐在「阿晶事件」後一直「潛水」,不過多姐就疑似被好友「出賣」,將她分享在密友慶祝bb出世的限時動態流出。而多姐全年終於「蒲頭」,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慶祝生日的新相,更有網民發現她將「招財墨」脱走,被指是換新樣復出。仔仔已經半歲大的多姐去年12月更新社交平台後,繼續重新「潛水」,未有任何新動態。

微辣 女神 多姐去年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慶祝生日的新相,被網民發現嘴下的「招財墨」已被脱走。(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多姐去年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慶祝生日的新相,被網民發現嘴下的「招財墨」已被脱走。(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微辣 女神 多姐於2022年11月結婚,並在去年4月宣布懷孕。(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多姐於2022年11月結婚,並在去年4月宣布懷孕。(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微辣 女神 多姐於去年11月時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密友形式的限時動態,不過就疑似被出賣將限時動態流出。(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多姐於去年11月時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密友形式的限時動態,不過就疑似被出賣將限時動態流出。(圖片來源:IG@dorisleetw)

4.思男(Sinam)懶理網民負評開心更新

28歲的思男與姐姐佩男一樣是模特兒出身,並於2019年加入微辣,孖住家姐佩男齊齊吸金。思男於阿晶離世翌日凌晨曾在社交平台開live澄清,更口出狂言表示:「我唔鍾意俾人屈」、「唔知點解話我厚面皮」等,引起網民不滿。雖然思男於去年9月時發長文道歉,並宣布離開微辣,不過仍然未能挽回民心。不過思男似乎就唔在意網民的負評,雖然分享新相仍然會被追擊,但係思男就keep住更新社交平台,繼續開心過日子。

微辣 女神 思男現時keep住在社交平台上露面。(圖片來源:IG@sinam1001)
思男現時keep住在社交平台上露面。(圖片來源:IG@sinam1001)
微辣 女神 思男10月時在社交平台分享一眾好友與自己慶祝生日的合照。(圖片來源:IG@sinam1001)
思男10月時在社交平台分享一眾好友與自己慶祝生日的合照。(圖片來源:IG@sinam1001)
微辣 女神 思男於於阿晶離世翌日凌晨在社交平台開live澄清,被網民留言狠批。(圖片來源:IG@sinam1001)
思男於於阿晶離世翌日凌晨在社交平台開live澄清,被網民留言狠批。(圖片來源:IG@sinam1001)

5.佩男(Puinam)潛水兼同公司割蓆

29歲佩男是模特兒出身,並於2019年加入微辣,更是微辣女神中的型格和性感代表。不過佩男去年因被指有份欺凌阿晶而被網民聲討,隨後佩男便急忙在社交平台發長文表示自己並未欺凌阿晶,更指自己於2021年已對微辣內部沒有過多的溝通及了解,並正式宣布離開微辣。雖然佩男潛水至今,但就被網民發現佩男與妹妹思男一同風騷現身馬場,似乎並未受「阿晶事件」影響。

微辣 女神 佩男因「阿晶事件」被網民大量聲討,其社交平台於去年8月發長文澄清後便沒有任何更新。(圖片來源:IG@puinam)
佩男因「阿晶事件」被網民大量聲討,其社交平台於去年8月發長文澄清後便沒有任何更新。(圖片來源:IG@puinam)
微辣 女神 佩男在去年9月時被發現孖妹妹思男一同現身馬場,心情視乎並未受影響。(圖片來源:IG@numberonepr)
佩男在去年9月時被發現孖妹妹思男一同現身馬場,心情視乎並未受影響。(圖片來源:IG@numberonepr)
微辣 女神 佩男於去年8月時表示自己已經離開微辣,但仍然未能扭轉網民的評價。(圖片來源:IG@puinam)
佩男於去年8月時表示自己已經離開微辣,但仍然未能扭轉網民的評價。(圖片來源:IG@puinam)

6.蘇霖(Sulin)形象健康 獲廣告商力撐

29歲蘇霖是2016年澳門小姐的代表,隨後在2017年加入微辣,並在網上發佈不同類型的影片,正式轉戰幕前。不過蘇霖早在2022年宣布離開微辣,並於2019年在澳門開設甜品店,以及開班教授瑜伽。而「阿晶事件」後形象健康的蘇霖並未受到影響,甚至更獲品牌發文力撐。

微辣 女神 蘇霖離開微辣後便全心經營自己的甜品店,更曾獲前微辣經紀人阿晶幫襯。(圖片來源:IG@sulinip)
蘇霖離開微辣後便全心經營自己的甜品店,更曾獲前微辣經紀人阿晶幫襯。(圖片來源:IG@sulinip)
微辣 女神 蘇霖亦會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做gym和做瑜伽的短片,形象十分健康。(圖片來源:IG@sulinip)
蘇霖亦會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做gym和做瑜伽的短片,形象十分健康。(圖片來源:IG@sulinip)
微辣 女神 蘇霖亦有現身《培生擂台:無敵盃》,為前微辣藝人霍哥撐場。(圖片來源:IG@sulinip)
蘇霖亦有現身《培生擂台:無敵盃》,為前微辣藝人霍哥撐場。(圖片來源:IG@sulinip)

7.Tina(田娜)以個人名義發展事業

28歲的Tina原名陳欣,於2017年加入微辣,並以藝名陳田娜活躍於其中。Tina於8月時曾發文悼念阿晶,亦透露自己已在去年5月時與微辣完約,之後會以個人名義發展事業。而Tina的社交平台隨後亦重新更新,並不時分享日常照片。

微辣 女神 Tina於去年8月宣布早已與微辣完約,並表示會以會個人名義繼續發展事業。(圖片來源:IG@tinaaaminat)
Tina於去年8月宣布早已與微辣完約,並表示會以會個人名義繼續發展事業。(圖片來源:IG@tinaaaminat)
微辣 女神 Tina不時更新社交平台,暫時未公布新動向。(圖片來源:IG@tinaaaminat)
Tina不時更新社交平台,暫時未公布新動向。(圖片來源:IG@tinaaaminat)

8.Yelo(黃曉晴)去年9月社交平台重新「上水」

27歲的Yelo於中六時認識微辣的創辦人6毫子(陸志豪),並於當時加入微辣成為其中一員。Yelo在微辣與人氣成員豪dee(歐陽仲豪)是公認的螢幕情侶,不過二人對於戀情的傳聞就不置可否。Yelo在「阿晶事件」後亦停止更新社交平台,直到去年9月時才重新「上水」。

微辣 女神 Yelo於中六就已經加入微辣,可謂是微辣的元老之一。(圖片來源:IG@yelovaness)
Yelo於中六就已經加入微辣,可謂是微辣的元老之一。(圖片來源:IG@yelovaness)
微辣 女神 Yelo與豪dee的這pair螢幕情侶十分受歡迎。(圖片來源:IG@yelovaness)
Yelo與豪dee的這pair螢幕情侶十分受歡迎。(圖片來源:IG@yelovaness)
微辣 女神 Yelo在「阿晶事件」發生後「潛水」將近2個月才重新更新社交平台。(圖片來源:IG@yelovaness)
Yelo在「阿晶事件」發生後「潛水」將近2個月才重新更新社交平台。(圖片來源:IG@yelovaness)

9.Sophie(蘇菲)未受事件影響 繼續大派福利

蘇菲於2019年加入微辣,雖然出鏡不多,但是蘇菲並憑藉超火辣的身材而備受關注。不過在「阿晶事件」發生後,蘇菲在8月時曾留言表示自己已經離開微辣。而未受影響的蘇菲就keep住活躍於社交平台,並不時大派福利益網民!

微辣 女神 蘇菲初加入微辣時就已經因為火辣的身材而備受關注。(圖片來源:IG@sophibae)
蘇菲初加入微辣時就已經因為火辣的身材而備受關注。(圖片來源:IG@sophibae)
微辣 女神 蘇菲更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做gym的照片,大騷完美身材。(圖片來源:IG@sophibae)
蘇菲更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做gym的照片,大騷完美身材。(圖片來源:IG@sophibae)
微辣 女神 蘇菲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sophibae)
蘇菲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sophibae)
微辣 女神 (圖片來源:IG@sophibae)
(圖片來源:IG@sophiba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ulinip、IG@puinam、IG@sinam1001、IG@rachellll_、IG@tinaaaminat、IG@dorisleetw、IG@yelovaness、IG@sophibae、IG@sofiavdsp、IG@carter0927、YouTube@TVB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