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男

微辣思男被大文派帽半年後公開有新歡!32歲香港男友竟是一藝人親戚

最新娛聞

廣告

微辣思男| 去年7月微辣大文爆出偷食後,思男發文叫大家「原諒大文」,更指自己有必要去停止事件發酵,思男的大方兼高EQ回應,令外界對她大大加分,同時更認為她值得搵個更好,到了今年情人節,思男就宣布有新男友!

更多:阿晶離世|微辣思男開直播澄清不是欺凌捱轟 重提「喊相」事件

思男 思男曾多次來港為ViuTV拍節目,想不到現在更搵埋香港男友。
思男曾多次來港為ViuTV拍節目,想不到現在更搵埋香港男友。(圖片來源:IG@sinam1001)

微辣思男新歡被指與大文撞樣

微辣阿妹思男前年與公司的大文公開戀情,去年卻驚爆大文疑似出軌斷正,成為眾矢之的,不過思男卻出面護航,兼指大家已由好朋友變回朋友,暗指對方沒有對唔住自己,獲高度讚大方得體。半年後,思男再被公開戀情,今次是一名港男,而且與演藝界人士相熟,網民紛紛送上祝福同時,驚訝阿妹品味多年無變。

思男 微辣阿妹思男性格可愛,樣子甜美,有不少粉絲!
微辣阿妹思男性格可愛,樣子甜美,有不少粉絲!(圖片來源:IG@sinam1001)

思男家姐佩男醋意大發

思男男友Brandon今年情人節在IG貼出合照,並寫上:「Hello My Valentine And I Love You」公布戀情,獲思男留言認證,谷德昭也有留言大讚男方浪漫,而思男家姐佩男卻醋意大發,留言指思男是自己的,Brandon回覆:「she is yours」看來二人拍拖有一段日子,更已「見家長」與佩男認識,不過而思男並未有在自己的社交網貼合照及公開戀情。

思男 Brandon在IG公布與思男的戀情,令思男有新歡消息傳開,令粉絲們熱議當中!
Brandon在IG公布與思男的戀情,令思男有新歡消息傳開,引發粉絲們熱議!(圖片來源:IG@brandonjhwang)
思男 家姐佩男同Brandon「爭女」,即證明思男男友已融入家中。
家姐佩男同Brandon「爭女」,即證明思男的男友已融入家中。(圖片來源:IG@brandonjhwang)
思男 佩男與思男兩姊妹感情十分好,孖住出job又孖住開餐廳!
佩男與思男兩姊妹感情十分好,孖住出job又孖住開餐廳!(圖片來源:IG@sinam1001)

網民指新歡同大文一樣鍾意戴帽

思男有新歡引起網民激烈討論:「taste無變」、「又係搵個鍾意戴帽」、「乜咁似大文嘅?唔好又偷食就無問題,樣似無所謂」、「真係好似大文喎」、「同大文一樣咁MK,唔好一樣咁渣就得喇」、「又係去香港搵筍盤」、「阿妹去咗香港幾日咋喎就被人食咗?」等等。

思男 大文與思男前年公開戀情後,不時情侶檔拍片。去年7月大文爆到香港偷食人妻!
大文與思男前年公開戀情後,不時情侶檔拍片,不過去年7月大文爆到香港偷食人妻!(圖片來源:YT@思男)

網民警告新歡:你要對思男好啲!

有不少網民都認為32歲的Brandon與27歲思男外型相當合襯,又大讚思男係好女仔,「阿妹真係超好嘅女仔」、「雖然佢無家姐個樣咁搶眼,但性格好好」、「思男值得有個對佢好嘅男仔」、「阿妹性格夠真,我係女都鍾意佢」、「阿妹係好女仔,尤其睇完你問我答」等,亦有粉絲到Brandon留言:「你要對思男好啲!」

思男 思男近日來港出席品牌活動,大晒長腿!
思男近日來港出席品牌活動,大晒長腿!(圖片來源:IG@sinam1001)

Brandon係谷德昭姨甥

同時網民對思男新歡Brandon的背景好有興趣,有網民指「佢係谷德昭個姨甥」、「佢喺陳冠希間嘢做㗎」、「富二代嚟㗎」,從Brandon的社交網中可以發現,他與不少圈中人相熟,與谷德昭、徐濠瀠、劉浩龍等都有很多互動,更與鄭伊健及關之琳等藝人合照,不時四圍飛,而谷德昭亦曾在IG中po出與Brandon的合照,親自認證對方是他的nephew!

思男 谷德昭親證Brandon是他的姨甥。
谷德昭曾親證Brandon是他的姨甥。(圖片來源:IG@koktakchiu)
思男 Brandon透露由谷德昭安排睇偶像鄭伊健演唱會及合照。
Brandon透露由谷德昭安排睇偶像鄭伊健演唱會及合照。(圖片來源:IG@brandonjhwang)
思男 Brandon到後台與鄭秀文合照。
Brandon到後台與鄭秀文合照。(圖片來源:IG@brandonjhwang)
思男 Brandon搭住關之琳影合照!
Brandon搭住關之琳影合照!(圖片來源:IG@brandonjhwang)
思男 同陳奕迅十分老友!
同陳奕迅十分老友!(圖片來源:IG@brandonjhwang)
思男 從Brandon貼出的兒時合照中,見到谷德昭帶住年幼的㘣碌碌Brandon後排中)去睇世界盃!有指與谷導是親戚關係!
從Brandon貼出的兒時合照中,見到谷德昭帶住年幼的㘣碌碌Brandon(後排中)去睇世界盃。(圖片來源:IG@brandonjhwang)
思男 Brandon兒時是肥仔一名,與谷德昭好似樣,莫非外甥多似舅?
Brandon兒時是肥仔一名,與谷德昭好似樣,莫非係因為外甥多似舅?(圖片來源:IG@brandonjhwang)

微辣思男「衝出嚟」開直播重提「喊相」

微辣藝人思男於阿晶死訊傳出後,於昨晚大約凌晨12點在IG開直播,解釋阿晶離職時,微辣眾人以「喊相」揶揄並不是欺凌:「其實我份人唔鍾意有誤會,我希望大家會解決到,我唔介意畀大家話,我要澄清冇做過,喊嗰個Filter,可能我個陣都冇Follow導演,見到幾得意就同家姐玩咗,我唔鍾意畀人屈。」她更企硬表示:「我同家姐都唔知佢因為呢個filter唔開心,佢無講過,我哋又唔知。」當時曾有1萬5千多人同時看她的直播。

阿晶離世 微辣 微辣前經理人阿晶離世 思男衝出嚟開直播澄清「喊 微辣藝人葉思男大約凌晨12點便開啟了直播。
微辣藝人葉思男大約凌晨12點便開啟了直播。(圖片來源:IG@sinam1001)

阿晶:那天po過哭臉的人我一一跑去道歉

阿晶離世前在社交平台公開最後感言,提到「那天po過哭臉的人我一一跑去道歉」,相信是指2021年阿晶離職時,曾開live指六毫子喊住留自己,其後微辣卡特即po出六毫子的「喊相」表示:「六毫子真係好鍾意喊」阿丞、佩男、思男、Jacky Lou等亦跟隊貼喊相,被指是集體寸爆阿晶,阿晶說:

然後呀…那天po過哭臉的人我一一跑去道歉,這是人生最委屈的一天了吧。聲明書打來,「我是想和你和好的,我們簽了這份聲明書我請你吃餐飯」我:「你是不是回來了?平時都是你請我食飯今次我請你吧。」喔…石沉大海的信息。簽了聲明便消失了。

思男 阿晶離世 微辣 微辣 阿晶 微辣 微辣眾人當日輪流po「喊相」,被指是集體寸爆阿晶。
微辣眾人當日輪流po「喊相」,被指是集體寸爆阿晶。(圖片來源:IG截圖)

思男反駁:我都唔知點解你哋話我厚面皮!

不過,唔少網民對於思男「衝出嚟」解釋一律不收貨!湧入她的直播留言喪鬧,思男亦在直播中反駁:「你覺得我消費緊人,咁你哋呢?」、「我都唔知點解你哋話我厚面皮!」思男又稱更不介意被鬧:「我開直播預咗畀你哋話,但我希望你哋了解到事實嘅全部先去鬧,如果你哋覺得我抵鬧都可以鬧,但係我今日一知呢件事(阿晶離世)我係覺得,點解要為咗呢間公司而咁樣呢,呢個係我最直接嘅睇法。」而微辣前藝人李宇軒亦有留言叫思男先關直播,因微辣已經出了聲明。

阿晶離世 微辣 思男亦在直播中反駁:「你覺得我消費緊人,咁你哋呢?」、「我都唔知點解你哋話我厚面皮!
思男亦在直播中反駁:「你覺得我消費緊人,咁你哋呢?」、「我都唔知點解你哋話我厚面皮!(圖片來源:IG@sinam1001)
阿晶離世 微辣 思男一度掉眼淚。
思男一度掉眼淚。(圖片來源:IG@sinam1001)

家姐佩男:我從來都不會霸凌任何人

另外於阿晶過身後,家姐佩男都在IG否認欺凌:「清者自清!我從來都不會霸凌任何人,因為我被霸凌過,我知道並不好受,而且我一直把時間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別人的事情與我無關。與其一直被你們網暴,倒不如為自己發聲一次。」
兩姊妹急急澄清冇欺凌,但網民的罵聲有增無減,至於今日周末,佩男、思男會來港出席愉景灣的《恒生銀行90周年呈獻:TheNextwave》音樂節,未知會否有影響。

思男 阿晶離世 微辣 家姐佩男都在IG否認欺凌表示清者自清!我從來都不會霸凌任何人。
家姐佩男都在IG否認欺凌表示清者自清!我從來都不會霸凌任何人。(圖片來源:IG@puinam )
阿晶離世 微辣 佩男、思男於今個周末會出席香港的音樂節。
佩男、思男於今個周末會出席香港的音樂節。(圖片來源:IG@thenextwave)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brandonjhwang、IG@sinam1001、IG@koktakchiu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