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辣田娜

微辣阿晶|田娜首度發文悼念 自爆5月已約滿離巢並交代去向

最新娛聞

廣告

微辣前經理人阿晶(Jane)在家中服藥燒炭輕生,終年29歲。阿晶生前曾經在社交網自揭被舊同事欺凌,甚至患上抑鬱症,她的突然離世引起掀然大波,矛頭直指微辣上下,事情發酵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微辣員工一一被割蓆。微辣旗下藝人之一田娜(TINA)在今日(25日)首度發文悼念好友阿晶,更自爆早在5月已與微辣約滿。
田娜
(圖片來源:IG@tinaaaminat)

微辣阿晶|田娜首度發文悼念 指網絡世界影響心情

微辣旗下藝人之一田娜(TINA)在今日(25日)首度發文悼念好友阿晶,她字裡行間都提及”網絡世界”浮躁又充滿戾氣,她一直都努力在調節自己心情,更透露日後以個人名義發展事業。她的全文如下:

過去一個月內 我在深表哀悼朋友的離去之外 同時要面對這個浮躁又充滿戾氣的網絡世界 我一直在盡力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感恩在現實生活中 我看到的還是很多善良的人 給予我心裡莫大的慰藉 讓我反思我們是不是應該把這些部分 也轉移到網絡世界裡 多一點友善和愛 少一點惡意揣測 少一點‘網上的說話’ 這也是她所希望的吧
另外 本人在今年5月尾已與前公司完約 並在7月前完成前公司安排的工作 之後會以個人名義發展事業 人生各有渡口 大家都要向前走好自己的路了

田娜 田娜首度發文悼念阿晶並交代去向
田娜首度發文悼念阿晶並交代去向(圖片來源:IG@tinaaaminat)
田娜
(圖片來源:IG@tinaaaminat)

微辣解散|微辣官方IG宣布暫停更新 傳已遣散員工

29歲微辣前經理人阿晶(Jane)於上月25日離世,死訊傳出之後轟動全網絡。阿晶生前留下遺言指被欺凌,繼而患上了抑鬱症,唔少證據疑似直指舊公司微辣及一眾微辣舊同事。至今微辣及旗下藝人的社交網站則被網民洗版式喪鬧,期後有唔少微辣藝人在IG澄清,同時也有多名藝人在IG將微辣相關資料刪除,疑與微辣割席。深潛多日,微辣昨日(10日)亦於官方IG宣布暫停更新。

田娜 阿晶 離世 霍哥 微辣 阿晶 微辣 微辣即將舉行《微辣十周年聯歡晚會》,三場門票已售罄,日前再宣佈加場。
24/7 FITNESS宣布暫停贊助微辣《微辣十周年聯歡晚會》,而該演出亦已無限延期。(圖片來源:IG@manner__official)

微辣宣布暫停營運10週年成終結?

微辣官方IG宣布暫停營運,感謝粉絲10年的陪伴,亦表示非常抱歉。雖然如此,但唔少網民都表示不滿,留言認為老闆始終無表態「老闆們到而家都仲潛緊水,至少都開個直播交代下channel同藝人啦,咁不負責任都有既」、「點解老闆唔走出嚟講幾句」、「明明係十周年慶祝展望另一個10年,估唔到係去到十年就停業。」

田娜 阿晶 離世 微辣
(圖片來源:ig@manner__official)
田娜 阿晶 離世 霍哥 微辣 加蔥 官方網站亦已經關閉
官方網站亦已經關閉(圖片來源:微辣官方網站)

疑微辣內部公開信流出:輕視了負面情緒造成的傷害

近日於facebook群組中,有網民流出一封疑似係微辣內部公開信,由微辣老闆六毫子撰寫,首先六毫子指自己作為晶的朋友,對於佢突然的離世感到非常難過,而且睇到唔少同事因為這呢悲劇而捲入公眾爭議,佢都非常痛心。六毫子表示呢10年有唔開心的時候,而佢輕視咗負面情緒造成的傷害,造成今次的悲劇。亦明白藝人們想澄清某啲事件,但係要喺網絡上講清楚並不容易,呼籲大家唔好再去爭論,尊重離開的朋友以及佢的家人。最後交代微辣去向,取消十周年演出以及微辣頻道的更新,藝人可以自由決定工作同發展。

田娜 微辣 阿晶 離世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圖片來源:IG@tinaaami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