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

心靈師 | 林明禎缺席新劇宣傳 連IG提都唔提!李璨琛掀網民罷睇潮

最新娛聞

廣告

由李璨琛身兼主演和監製的《心靈師》接檔《百萬同居計劃》播出,ERROR人氣成員何啟華(阿Dee)、林明禎、陳嘉倩、姜文杰等人都有份出演。可是劇集引來大批網民派嬲,連林明禎都缺席宣傳,甚至連IG都沒有為新劇作宣傳!

林明禎缺席宣傳 新劇開播IG提都唔提

人氣高企的林明禎,今次在《心靈師》只會「特別演出」形式現身。雖然林明禎人在香港,但依然沒有參與新劇宣傳之餘,亦沒有出席新劇發佈會,連官方製作特輯都冇林明禎份。除此之外,從新劇宣傳開始,林明禎就沒有在IG作出過任何宣傳,與過去有份主演《飯戲攻心》的參與度差天共地!

林明禎 林明禎《心靈師》飾演憂鬱症患者。
林明禎《心靈師》飾演憂鬱症患者。(圖片來源:Youtube@ViuTV截圖)
林明禎 將會同李璨琛有感情戲
將會同李璨琛有感情戲(圖片來源:Youtube@ViuTV截圖)
林明禎
(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截圖)

缺席記者會隔日現身頒獎禮

《心靈師》於12月21日假九龍灣的ViuTV總部舉行記者會,席間只得主角李璨琛、姜文杰、劉蘊晴(微辣Rachel)及陳嘉倩四位演員現身,ERROR成員阿Dee何啟華身體抱恙未能出席,但他有預先錄下影出在記者會上播放。反觀林明禎未有現身《心靈師》記者會,亦未有預錄片段,在記者會兩日後、12月23日的晚上,林明禎聯同《飯戲攻心》的導演陳詠燊,以及演員張繼聰和陳湛文現身《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2》,團隊獲頒「本地電影」獎外,林明禎亦獲頒「圖片搜尋次數最多女藝人」獎。

林明禎 李璨琛 左起姜文杰、劉蘊晴、陳嘉倩、李璨琛。
《心靈師》記者會於12月21日舉行,只得姜文杰、劉蘊晴、陳嘉倩及李璨琛四位演員出席。(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林明禎 12月23日晚,林明禎與《飯戲攻心》團隊現身Yahoo頒獎禮領獎。
12月23日晚,林明禎與《飯戲攻心》團隊現身Yahoo頒獎禮領獎。(圖片來源:YouTube@雅虎香港 Yahoo Hong Kong)
林明禎 林明禎成去年「圖片搜尋次數最多女藝人」。
林明禎成去年「圖片搜尋次數最多女藝人」。(圖片來源:YouTube@雅虎香港 Yahoo Hong Kong)

林明禎2月探班後消失 趕台灣退屋租

《心靈師》拍攝在年初第5波疫情期間進行,林明禎完成在台灣的工作,再趕回香港拍攝《心靈師》的5天戲份。有傳當時林明禎在2月底拍攝完《心靈師》之後,又馬不停蹄立即趕回台灣將台北房子清空退租,來來回回總共隔離了12次。

林明禎 林明禎戲份唔多,只係得5日戲份,所以同劇中演員相處時間都比較短暫
林明禎戲份唔多,只係得5日戲份,所以同劇中演員相處時間都比較短暫(圖片來源:Youtube@ViuTV截圖)
林明禎 連李璨琛都大讚林明禎笑容甜美
連李璨琛都大讚林明禎笑容甜美(圖片來源:Youtube@ViuTV截圖)
林明禎
(圖片來源:Youtube@ViuTV截圖)

《飯氣攻心》林明禎謝票謝足兩個月

林明禎並唔係每次都缺席新作品宣傳,光是為今年中秋上映的《飯氣攻心》就謝票謝足2個月,不但試過一日跑7場謝票活動,又試過帶埋媽媽到謝票活動現場,仲經常在IG上傳有關《飯氣攻心》的內容,同今次《心靈師》的參與度認真差得遠!

林明禎 《飯氣攻心》嘅時候,林明禎差唔多每次謝票完都會更新IG
《飯氣攻心》嘅時候,林明禎差唔多每次謝票完都會更新IG(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連謝票都謝足2個月,同今次零宣傳差好遠!
連謝票都謝足2個月,同今次零宣傳差好遠!(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心靈師》李璨琛「自肥」將與林明禎有床戲?

由李璨琛身兼主演和監製的《心靈師》將會在下週播出,李璨琛在新劇中擔任尚未畢業的心理醫生,林明禎在劇中飾演李璨琛的憂鬱症病人角色。身為監製的李璨琛今次主動邀請林明禎拍劇,表示被她的甜美笑容「攻陷」,認為她非常適合劇中的角色。在劇中兩人不只會有感情戲,更有傳兩人會有床戲,被網民笑稱李璨琛絕對有「自肥」之嫌。

林明禎 身為監製的李璨琛今次主動邀請林明禎拍劇,劇中兩人不只會有感情戲,更有傳兩人會有床戲,被網民笑稱李璨琛絕對有「自肥」之嫌。
身為監製的李璨琛今次主動邀請林明禎拍劇,劇中兩人不只會有感情戲,更有傳兩人會有床戲,被網民笑稱李璨琛絕對有「自肥」之嫌。(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截圖)
李璨琛 人氣女神林明禎都難以救劇。
人氣女神林明禎都難以救劇。(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李璨琛監製加主演 未出街已劣評如潮

ViuTV亦有為新劇《心靈師》在自家Facebook專頁上傳海報宣傳,可是帖文一出,大批網民馬上留言表示對李璨琛擔正一事感到不滿:「一個李燦琛摧毀曬成套劇…」、「見到李燦琛可以skip」、「有李長官~可以早D訓」、「唔洗推啦,話咗因為 ’李璨琛‘ 呢個名,足夠決定自己唔睇同叫埋身邊嘅人都唔好睇啦。」等。

林明禎 李璨琛 李璨琛於《心靈師》身兼主演和監製。
李璨琛於《心靈師》身兼主演和監製。(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林明禎 李璨琛 李璨琛在劇中飾演尚未畢業的心理醫生。
李璨琛在劇中飾演尚未畢業的心理醫生。(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Youtube@Viu1 HK截圖、IG@minchen333、Youtube@ViuTV 截圖、YouTube@雅虎香港 Yahoo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