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情人節盤點圈中9大單身女筍盤 個個有財又有貌

最新娛聞

廣告

情人節單身又使咩怕?圈中有不少單身女筍盤,個個有財又有貌,相信未來好快就可以封盤!

情人節盤點圈中9大單身女筍盤

1.高海寧 揀對象用爸爸做標準

現年36歲的高海寧(高Ling)曾與音樂人鄧智偉秘戀5年,直到2020年分手後,高Ling才承認二人拍過拖,之後高Ling一直單身至今,她曾指身邊不乏追求者,但都係冇感覺撻唔著,唔想為拍拖而拍拖。她近日出席活動,也有講到擇偶標準,表示要似她爸爸:「我有乜困難爸爸都會幫我,又將我放喺第一位,好錫我,所以令我對男士嘅要求都定得好高。」

情人節 吃貨橫掃曼谷 正妹挑戰尺度 高Ling先派福利!
久未派福利的高Ling,在新節目《吃貨橫掃曼谷》性感出浴。(圖片來源:TVB《吃貨橫掃曼谷》預告截圖)
情人節 吃貨橫掃曼谷 正妹挑戰尺度 好鬼正衰妹!
高Ling經常做運動,身形Keep得十分好。(圖片來源:TVB《吃貨橫掃曼谷》預告截圖)

2.彭慧中 最睇重持久力

33歲彭慧中以主持《流行都市》入屋,亦有參與不少J2節目,雖然少有其他拍劇工作,不過擁有33C上圍的她知名度與人氣一直不弱,網民更封她為「J慧中」。彭慧中家底豐厚,有指爸爸擁有多間貿易公司,身家過億,她自己亦坐擁3,000呎獨立居。2018年她曾公開有個從事金融業的男友,但到2020年她自爆已甩拖。講到擇偶條件,她曾表示堅持好重要,要對她持續追求展現出真心,才能令她動心。

情人節 吃貨橫掃曼谷 正妹挑戰尺度 彭慧中出場。
彭慧中都有份拍《吃貨橫掃曼谷》,大晒Fit爆水著造型。(圖片來源:TVB《吃貨橫掃曼谷》預告截圖)
情人節 吃貨橫掃曼谷 正妹挑戰尺度 日前彭慧中上載一張身穿中空裝的圖片上社交網,即成網民熱議對象。
彭慧中曾身穿中空裝,即成網民熱議對象。(圖片來源:IG@phoebspang)

3.李佳芯 降低擇偶要求

被封為「零死角女神」的視后李佳芯(Ali)現年40歲,2021年她與陳炳銓7年情玩完後,至今曾傳出密會蟲草大王、翻撻舊愛及有新歡等緋聞,但她都一一否認。李佳芯曾坦言恨拍拖,但被問擇偶條件,她笑言要交給上天安排,現在她不會特別加設條件,或要求尋找靈魂伴侶,只想對象能溝通到,及可以和她相愛。

情人節 李佳芯甩拖後仍有不少緋聞,但她都一一否認。
李佳芯甩拖後仍有不少緋聞,但她都一一否認。(圖片來源:IG@aliaime)
情人節 有種好男人 大結局 有種好男人 劇中兩大女神Ali及陳自瑤Yoyo)將進行終極對決,前者以仙氣喱士白色長裙Look登場,迎戰後者展現完美身段的白雪雪婚紗Look
Ali早前主演《有種好男人》時,以仙氣喱士白色長裙Look登場,獲讚更勝婚紗Look的陳自瑤(Yoyo)。(圖片來源:TVB提供)

4.陳瀅 直認恨嫁拒拍散拖

33歲陳瀅入行以來緋聞多多,包括周嘉洛、方力申、張振朗、黃宗澤及羅天宇等,但公開拍過拖的只有賭王仔何猷亨,兩人在2016年分手,之後陳瀅一直單身至今,她接受訪問時,曾表示單身得太耐,雖然仍恨拍拖,但已放棄了在35歲前成家立室的目標,雖然仍想要小朋友,但認為可以選擇領養、代母、雪卵等方法,而不會再限制自己要幾時結婚生仔。單身近7年的她又表示已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抱著拍散拖的心態,而是要確定對方是一個可以結婚的對象,才會開始新戀情。

情人節 龔嘉欣 龔嘉欣寸完陳瀅之後,似乎無乜運行!
陳瀅近年升呢做一綫花旦,同時亦緋聞多多。(圖片來源:IG@missjni)
情人節 陳瀅 時裝車禍 陳瀅時尚車禍
雖然被封「肥瀅」兼經常發生「時裝車禍」,但仍有不少網民大讚陳瀅十分索!(圖片來源:IG@missjni)

5.廖碧兒享受單身生活

已踏入44歲的廖碧兒當年撇甩拍拖6年的陳豪後,一直被笑「走寶」至今,此外她還與劉愷威、富二代林忠豪及盧啟賢拍過拖,又與法籍Emmanuel John於2008年結婚,但2012年爆出兩人已離婚。現在廖碧兒表示好享受單身貴族的生活,除了去進修碩士課程及經營紅酒生意外,又周遊列國,相當寫意。

情人節 廖碧兒 著住三點式泳衣的廖碧兒烏身倒奶。
廖碧兒當年搭上李澤楷表弟林忠豪即狠撇陳豪,自 此被貼上「拜金女」標籤。(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情人節 廖碧兒 廖碧兒透露這張靚相的拍攝地點是在拉斯維加斯的百樂宮酒店,在賭城逗留兩日後,她便起程飛到了溫哥華。
廖碧兒曾表示自己5歲時已夢想生小朋友,20歲開始憧憬結婚,可惜感情事不能強求。(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6.唐詩詠 恨做絕世好太太

41歲唐詩詠雖然有「不能錯過的女友」稱號,但多年來情路坎坷,曾與余文樂、崔建邦、洪永城及有「教育界王力宏」之稱的陳思銘拍過拖,但最終都未能開花結果,近年她與伍允龍傳出緋聞,但她強調只是朋友關係。她曾表示自己最想做的其實是「絕世好太太」 ,她覺得做女人應該以「絕世好太太」為目標,她心目中覺得一個好太太應該係既可以擁有自己獨立嘅事業,同時又可以照顧好一個家庭,咁就最Perfect!

情人節 超能使者 唐詩詠 唐詩詠非常享受這個悠長假期。
唐詩詠話細個時想30歲前結婚,但依家都好享受單身,可以試多啲未做過嘅事。(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情人節 講到擇偶條件,唐詩詠話EQ和IQ都要夠高,同埋要和她有相同興趣,包括鍾意睇戲、旅行、做運動等,最好仲要有相同信仰,大家都咁鍾意佛學。
講到擇偶條件,唐詩詠話EQ和IQ都要夠高,同埋要和她有相同興趣,包括鍾意睇戲、旅行、做運動等,最好仲要有相同信仰,大家都咁鍾意佛學。(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7.胡定欣 獲阿Bob力讚其實好溫柔

現年41歲的胡定欣曾與吳浩康、馬國明、富二代沈柏淳及音樂人陳明道拍過拖,拍攝《城寨英雄》時她更傳出和陳展鵬撻著,不過之後陳展鵬同單文柔結婚,疑食檸檬的胡定欣被指自此同陳展鵬「面阻阻」。自2016年與陳道明分手後,胡定欣一直單身至今,連金牌媒人阿Bob都話要落足力幫胡定欣「脫單」,更大讚胡定欣其實一啲都唔惡:「佢嗰種溫柔、可愛同女性化係好正!」

情人節 胡定欣一向予人女強人感覺,她表示自己的擇偶條件是要有才華及識得下廚,以及要心地善良。
胡定欣一向予人女強人感覺,她表示自己的擇偶條件是要有才華及識得下廚,以及要心地善良。(圖片來源:IG@nwuuu)
情人節 胡定欣曾直認自己每段戀愛都很短暫,最長一次僅維持了兩年半。
胡定欣曾直認自己每段戀愛都很短暫,最長一次僅維持了兩年半。(圖片來源:IG@nwuuu)

8.姚子羚鍾情成熟型男士

「表哥」姚子羚(Elaine)現年42歲,曾與「有米闊少」鄭子邦拍拖3年,但到2018年分手收場,2019年,姚子羚又被爆戀上蔡宛珊(Sarika)前夫楊偉文(Raymond),更被指做了「三奶」,之後姚子羚公開表示兩人已分手,之後她一直單身至今。姚子羚曾表示鍾情成熟型男士,又列出多項要求,包括一定要錫老婆、脾氣好、識尊重別人、孝順父母及要心地善良。

情人節 姚子羚話遇到好男人的話唔介意閃婚。
姚子羚話遇到好男人的話唔介意閃婚。(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9.朱晨麗與何廣沛傳緋聞多年

35歲朱晨麗有「翻版陳法拉」之稱,入行12年緋聞多多,曾與馬國明、何廣沛、黃子恒、何君誠、港男李晉強等傳過緋聞,亦傳過搭上電子大王劉紀明、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堃的兒子葉瀚華等。其中與何廣沛的緋聞由2017年傳到現在,男方更曾多次被影到訪女方香閨,不過朱晨麗有指因為未揀定而一直未肯公開認愛。她曾表示自己的擇偶條件是要高大威猛、人好和孝順。

情人節 朱晨麗曾攞最佳女配角獎,《特技人》中更升呢做女主角。
朱晨麗曾攞最佳女配角獎,《特技人》中更升呢做女主角。(圖片來源:TVB《特技人》截圖)
情人節 朱晨麗 朱晨麗呢件賀年裝的確係好養眼。
朱晨麗早前分享拜年相,卻被指五官愈來愈標緻,靚樣進化到4.0。(圖片來源:IG@rebecca_zhu)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吃貨橫掃曼谷》預告截圖、IG@phoebspang、IG@aliaime、TVB提供、IG@missjni、IG@linkuen13、IG@berniceliuofficial、IG@natalietong53、IG@nwuuu、新傳媒照片庫、TVB《特技人》截圖、IG@rebecca_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