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沛珈

愛回家|何沛珈姣精上身重現《官人我要》Luna升呢做長駐角色

最新娛聞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716集,飾演細龍生(鄭世豪飾)女友Luna的何沛珈(Roxanne)再度辣登場,今次仲姣精上身,對方仲要唔係鄭世豪,而係單立文!

何沛珈 上演一幕《官人我要》!
上演一幕《官人我要》!(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第1716集劇情–何沛珈係姣精!?

自從何沛珈接替王子涵做秘書之後,鄭世豪的工作表現出色獲敢龍咁威(羅樂林飾)讚賞。然而,龍力蓮(林淑敏飾)心有不甘,還對何沛珈甚有微言,認為她實是個姣精,及後被KC(歐瑞偉飾)一言驚醒,想到對付鄭世豪的方法。

原來鄭世豪為了減輕壓力及提高工作效率,自願參加心理諮詢,過程中接受了催眠治療師的前世催眠,疑似意識到前世的身分,及後更發現證據,開始相信自己會如催眠治療師所言般難逃宿命,擔心何沛珈對他不忠!

鄭世豪對女友兼秘書何沛珈唔太信任!
鄭世豪對女友兼秘書何沛珈唔太信任!(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何沛珈化身潘金蓮色誘 西門慶專業戶

講到今集最亮眼的一幕,定非何沛珈色誘單立文莫屬!何沛珈今次擔任單立文的攝影模特兒,不斷擺出誘人姿勢,令單立文即時有瑕想!鏡頭一轉,影樓更加變成古裝房間,何沛珈化身潘金蓮坐在桌上,體態撩人,而單立文更加重拾自己的專業變成西門慶,向潘金蓮講一句:「快啲改口啦!」及後何沛珈嬌嗲的嚷著「官人」一聲,《官人我要》搬上TVB熒光幕!

何沛珈 今集何沛珈姣精上身!
今集何沛珈姣精上身!(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何沛珈 何沛珈大擺誘人姿態。
何沛珈大擺誘人姿態。(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何沛珈 竟然出手摸!
竟然出手摸!(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何沛珈 色眯眯的單立文。
色眯眯的單立文。(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網民都大讚佢演出自然呀!

做護士出身的26歲落選港姐何沛珈(Roxanne),自去年7月加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做細龍生(鄭世豪飾)女友Luna,早前秘書蔡玉皎(王子涵飾)暫離《愛回家》劇組,何沛珈就成功上位,成為細龍生的新任秘書,仲再次跳了一段火辣的椅子舞!

《愛回家》何沛珈 升呢長駐角色

今年4月何沛珈飾演的蕭家千金Luna一度因「派帽」畀細龍生(龍力士),令觀眾以為她要離開《愛回家》,但到了5月,兩人已復合,當時何沛珈更跳了一場火辣的椅子舞,來色誘細龍生,睇到觀眾心心眼!今次相隔3個月,Luna再次出場,更有機會由客串升呢為長駐角色,原來因為王子涵飾演的秘書蔡玉皎要暫別《愛回家》劇組,所以細龍生就乘機請女友Luna做其新秘書,正式進駐威龍集團。

何沛珈 愛回家 但今次Luna的身影只出現在網上的八掛新聞報道上。
早前Luna曾被指「派帽」畀細龍生。(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何沛珈 愛回家 龍家聚餐時講到Luna被影到同雷公侄仔NG一齊行超市買餸。
王子涵飾演的秘書蔡玉皎日前宣布要暫別《愛回家》劇組,令Luna有機會上位。(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何沛珈 愛回家 今年5月,Luna為求復合,跳了一場火辣的椅子舞,來色誘細龍生。
今年5月,Luna為求復合,跳了一場火辣的椅子舞,來色誘細龍生。(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何沛珈 愛回家 當時Luna穿著漁網絲襪,仲玩埋腿張開,網民都大讚非常火辣!
當時Luna穿著漁網絲襪,仲玩埋腿張開,網民都大讚非常火辣!(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Luna跳舞求復合片段:

何沛珈入行兩年Job接Job

現年26歲的何沛珈(Roxanne,前名何孟珊)是2020年落選港姐,加入無綫僅2年已備受重用,自前年底加入無綫皇牌資訊節目《東張西望》擔任外景主持,成為新一代的《東張》女神,之後又以護士Look亮相《醫醫,我不想再病了》引起網民關注,早前更曾客串加盟《學是疫學非》,主持工作多籮籮。拍劇方面,除了《愛回家》外,她近日更接拍了新劇《寵愛Pet Pet》,飾演獸醫護士謝嘉嘉。

愛回家 何沛珈 何沛珈是《2020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五強佳麗。
何沛珈是《2020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五強佳麗。(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愛回家 何沛珈 佢喺《醫醫,我不想再病了》入面叫做「流姑娘」。
在節目《醫醫,我不想再病了》中,何沛珈扮演「流姑娘」。(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愛回家 正在拍攝的新劇《四十二章經》中,何沛珈首次飾演一個有中英文全名的角色:林若寶Carmen,睇戲服似乎又做番護士老本行。
早前何沛珈曾透露有份拍攝新劇《四十二章經》,劇中她首次飾演一個有中英文全名的角色:林若寶Carmen,睇戲服似乎又做番護士老本行。(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何沛珈當年為選港姐唔做護士

《2020香港小姐競選》以疫市筍工為口號,亦為了爭呢份工大會以年薪過百萬、可以周遊列國、彈性上班時間、收禮物收到手軟等來形容的筍工。在疫情大爆發之下,為選港姐何沛珈亦急急辭去護士一職,並在其社交網貼出跟同事合照,話可能係最後一次著上護士袍,又以「前世做錯事今世做護士」來形容護士呢個職業。其實唔少落選港姐都會選擇加入無綫發展,成功打入最後5強嘅何沛珈繼續留喺演藝圈追夢,睇嚟已無悔放棄做護士嘅決定。

愛回家 何沛珈 何孟珊為了選港姐而辭去護士一職。
何沛珈(前名何孟珊)當初為了選港姐而辭去護士一職。(圖片來源:TVB截圖)
愛回家 何沛珈 身高171cm的何孟珊,為參選而辭去護士一職,又努力減肥同練舞,誓以最佳狀態示人。
何沛珈本身都有「舞功」底,曾學過6年中國舞,在港姐決賽中表演水袖舞時亦曾大獲好評。(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愛回家 何沛珈 穿上護士袍的何孟珊
穿上護士袍的何沛珈。(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愛回家 何沛珈 何沛珈曾經分享過自己的童年照片,更自認她當時「很脹」。
何沛珈曾經分享過自己的童年照片,更自認她當時「很脹」。(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愛回家 何沛珈 《東張西望》新女加盟 落選港姐何孟珊處女下海做主持
落選港姐何沛珈選擇留喺演藝圈繼續追夢。(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愛回家 何沛珈 唔知有冇機會睇佢拍埋《3日2夜》呢?
何沛珈身形好Fit!(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愛回家 Keep Fit有成的何沛珈不時在社交網大騷結實的纖腰。
Keep Fit有成的何沛珈不時在社交網大騷結實的纖腰。(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愛回家 網友都大讚何沛珈「瘦咗又fit咗」!
網友都大讚何沛珈「瘦咗又fit咗」!(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何沛珈 愛回家 身高171cm的何孟珊有一對大長腿。
身高171cm的何孟珊有一對大長腿。(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愛回家 早前趁著26歲生日,何沛珈亦有在社交網向粉絲大派福利!
早前趁著26歲生日,何沛珈亦有在社交網向粉絲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何沛珈「Luna」將成為長駐角色?

第1716集為Luna相隔3個月再次出場,劇情仲講述因為王子涵飾演的秘書蔡玉皎要暫別,所以細龍生就乘機⋯⋯詳情請看

何沛珈將成為新「威龍潘金蓮」?

第1716集劇情講述何沛珈今次擔任單立文的攝影模特兒,不斷擺出誘人姿勢,令單立文即時有瑕想⋯⋯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pgroxanne、IG@chengsaiho、《愛回家》截圖、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