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安

愛回家|周嘉洛下周回歸!相隔兩年「安Bon戀」會否復合?

最新娛聞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金城安」終於回家了!周嘉洛飾演的金城安(又名廢青安)在兩年前的5月畢業後,就講述他獲吳旺達領事館聘用到當地工作,初步合約為期一年,但他一去就去了兩年。直至近日才終於急Call「金城安」返回劇組救收視,即將於下周四(8/31)播出的第2061集正式回歸,觀眾真係等到頸都長!
金城安 周嘉洛、吳偉豪下周兄弟回歸
周嘉洛、吳偉豪下周兄弟回歸(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周嘉洛、吳偉豪下周兄弟回歸

日前(08/25)一眾《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齊聚活動造勢,為配合重返校園主題,唔少藝人換上校服玩遊戲,大家玩得好放!周嘉洛重返《愛‧回家》呢個大家庭,佢同吳偉豪非常掛住大家,二人好耐冇一齊做訪問,佢哋希望將出面學到嘅嘢,可以喺《愛‧回家》擦出新火花畀觀眾睇。

金城安
(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金城安
(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愛回家|大學線成員各有發展 Bonnie Candy已有新戀情

兩年前正值《愛回家》大學線成員急速冒起,當時金城安(周嘉洛飾)、朱凌凌(吳偉豪飾)、傻強(馮奕森飾)、艾頓壯(焦浩軒飾)、池子孝(阮政峰飾)、Bonnie(林凱恩飾)、熊心如(蘇韻姿飾)、Candy(葉倩文飾)等人亦因而漸漸為觀眾熟悉,不過隨著某部分演員的離開,眾人都被分派到了其他劇情線,例如艾頓莊、Bonnie和Candy就做了「社會人」,分別成為了編劇、威龍集團清潔工和美甲師等,Bonnie和Candy更各自展開新的感情線。

金城安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金城安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周嘉洛大爆劇中所有靚女都無佢份

周嘉洛透露由吳旺達返「家」後,最多互動的都只有「媽咪」滕麗明,而金城安和Bonnie譚育英之間的戀情,他就說:「劇中確實靚女愈來愈多,不過全部同我都無直接關係,我始終最多互動都係同媽咪。」而金城安會否另找女朋友?周嘉洛就非常「廢青安式」態度:「呢個問題問得好,因為金城安喺吳旺達返嚟之後,對靚女嘅定義唔同咗,暫時嚟講開心速遞入面嘅女仔都滿足唔到佢。」而金城安回家後將會「廢」少咗,而且在吳旺達供緊樓。睇嚟金城安將會有新戀情,而且新對象有可能是新加入的角色。

金城安 金城安與Bonnie的一段情已逝去了
金城安與Bonnie的一段情已逝去了(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金城安 愛回家 網民都大讚「蔥Bon」好登對。
網民都大讚「蔥Bon」好登對。(圖片來源:小紅書@丘梓謙)

愛回家|第2061集(08/31)吳旺達的新娘

金城安突然從吳旺達調職回來,稱會暫時留在香港工作;尚善等人大感驚喜,城安卻沒有透露回來的真正原因。另一方面,樹根等發現城安的種種怪異行為,加上瑞素提到城安曾找她占卜,求問何時才會遇到結婚對象;樹仁因此懷疑城安要遵照吳旺達的習俗,這次回來是打算尋找「獵物」,尚善卻不以為然。樹根、樹仁及後跟蹤城安,發現事態嚴重;樹仁提醒樹根不可輕舉妄動,應設法勸導城安……


愛回家|金城安Bonnie分手引起勁大迴響

《愛回家》金城安與Bonnie分手一幕,當時引起勁大迴響,有指因為飾演金城安的周嘉洛受無綫力捧要拍其他劇,未能兼顧拍《愛回家》,故連帶劇中女友Bonnie(林凱恩飾)的戲份亦大大減少,及後有一集金城安再出現,就是交代二人正式分手。之後,金城安正式去到吳旺達工作,暫撤劇組。

金城安 愛回家 林凱恩在社交網出po晒與周嘉洛的合照。
林凱恩在社交網出po晒與周嘉洛的合照。(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金城安 愛回家 林凱恩的留言好傷感。
林凱恩的留言好傷感。(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金城安 愛回家 周嘉洛亦在社交網晒出黑白合照。
周嘉洛亦在社交網晒出黑白合照。(圖片來源:IG@kalok_)
金城安 《愛回家》日前一集講述安仔在吳旺達公幹,要跟Bonnie異地戀,Bonnie每晚凌晨3時起床與安仔視像通話,有日因工作失望很想念安仔,點知安仔話有同事找他消遣,並與Bonnie掛斷電話。
《愛回家》早前一集講述安仔在吳旺達公幹,要跟Bonnie異地戀,Bonnie每晚凌晨3時起床與安仔視像通話,有日因工作失望很想念安仔,點知安仔話有同事找他消遣,並與Bonnie掛斷電話。(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金城安 愛回家 安仔母親熊尚善滕麗名飾演)飛到吳旺達怒摑安仔,命令他立即返港挽救戀情,更用一句點出問題:「Bonnie為你做咩都得,但你有無諗過為Bonnie付出啊!?」
安仔母親熊尚善(滕麗名飾演)飛到吳旺達怒摑安仔,命令他立即返港挽救戀情,更用一句點出問題:「Bonnie為你做咩都得,但你有無諗過為Bonnie付出啊!?」(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林凱恩演技爆發

因為金城安從吳旺達公幹返港後對Bonnie愛理不理,心碎的Bonnie突然爆喊提出要同金城安分開,令金城安難以接受,更攬住劇中媽咪滕麗名崩潰痛哭,這一幕非常催淚。林凱恩更被指演技大爆發。

金城安 愛回家 Bonnie知道安仔返港後寧願見班兄弟,心碎流淚。
Bonnie知道安仔返港後寧願見班兄弟,心碎流淚。(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金城安亦爆Seed。
金城安亦爆Seed。(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金城安 愛回家 Bonnie主動提出分手。
Bonnie主動提出分手。(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TVB《愛回家》截圖、小紅書@丘梓謙、IG@iris_la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