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大劉

愛回家丨大劉劉鑾雄講「硬膠」女星 三太樊亦敏急澄清

最新娛聞

廣告

劉鑾雄(大劉)早前(10日)突然宣布開記者會,親身解答坊間傳出「身家留畀兒子」的謠傳。每次大劉開記招,都必會大爆金句,而今次亦都唔例外!大劉是TVB「忠粉」大家一早已經知,記招中常引用TVB節目做例子,當天也有記者問到「最近仲有無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他說:「講起《愛回家》就好笑,我見到有個角色﹐廢事開名,一陣話我針對佢。個(演員)硬膠個樣,啲肉實到呢,唔識郁的。」令全城網民競猜誰是膠樣主角…
愛回家 大劉 劉鑾雄 呂麗君
大劉記招講:「講起《愛回家》就好笑,我見到有個角色﹐廢事開名,一陣話我針對佢。個(演員)硬膠個樣,啲肉實到呢,唔識郁的。」(圖片來源:經濟一周)

古佩玲間接否認係膠樣女星

大劉也在記招中將範圍縮小了一半,指這名角色是女性,因此網民票選了6大可疑人物,包括:古佩玲、葉倩文、三太(樊亦敏)、湯盈盈、莊思明和劉思希。

大劉回應後事隔一天,古佩玲昨日(11日)出席《善心滿載仁愛堂》活動時,接受傳媒訪問,被問到膠樣一事,古佩玲間接否認,坦言沒有留意相關報道,同時未有覺得劇中有膠樣女星,並表示每一個人也笑得自然。

愛回家 大劉 古佩玲被網民估係其中一位膠樣女星。
古佩玲被網民估係其中一位膠樣女星。(圖片來源:IG@ kellyyygu_)
愛回家 大劉 葉倩文都成為網民猜測對象之一。
葉倩文都成為網民猜測對象之一。(圖片來源:IG@ sophieysm)

「三太」樊亦敏否認係大劉口中所講的膠樣女星 指自己純天然

而同場還有劇中飾演「三太」的樊亦敏,她接受傳媒訪問時,反而大方回應大劉所指的膠樣女星,笑言絕對不是她,仲表示自己笑起上來是非常自然,完全絕天然,沒有後期加工!

愛回家 大劉 三太近日接訪傳媒訪問話自己唔係大劉所講嘅膠樣女星。
三太近日接訪傳媒訪問話自己唔係大劉所講嘅膠樣女星。(圖片來源:IG@ amyfan3796)

樊亦敏呼籲大家不要聯想太多

另外還講到會否知道大劉暗示的人是誰,樊亦敏直言叫網民不要再猜想,還開估答案,笑言大劉所說的膠樣是「三太」,因為「三太」實在太靚了,所以令劉生誤會了自己整容。

愛回家 大劉 三太叫大家唔好亂估。
三太叫大家唔好亂估。(圖片來源:IG@ amyfan3796)

劉鑾雄(大劉)早前(10日)下午突然宣布開記者會,親身解答坊間傳出「身家留畀兒子」的謠傳。每次大劉開記招,都必會大爆金句,而今次亦都唔例外!大劉是TVB「忠粉」大家一早已經知,記招中常引用TVB節目做例子,今次除了自己提到《東張西望》的個案外,有記者專程問他「最近仲有無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豈料他的一句回應即令人爆笑,隨即掀起網民熱議,全城競猜大劉口中所指的「硬膠女藝人」到底是誰,網民更選出6大女角色符合大劉的形容。

大劉記者會笑《愛回家》女藝人「硬膠」:塊面都唔識郁

大劉今(10日)開記者招待會時,除了提起《東張西望》的個案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亦被點名。眾所周知,大劉一向都被指為「TVB忠粉」,每次開記者招待會都會刻意提起TVB節目做例子。有記者刻意在場問大劉「最近有無睇《愛回家》」時,大劉即表示「笑喺上嚟硬膠,塊面都唔識郁,女嚟㗎,人都係為咗搵食」。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圖片來源:經濟一週)

網民爆笑列出6大《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硬膠女藝人

1.古佩玲

古佩玲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神婆「申瑞素」,與風少時有CP畫面出現。而她曾被網民發現「突然嗰樣唔同咗」,更被指撞樣Ali。古佩玲曾被指「去完韓國連個樣都唔同」,她本人受訪時承認自己的照片確實有P圖,笑言「唔信有女仔po相前會唔執相」。自己本身面珠有少少baby fat,而她就最介意自己呢個位唔完美,對於會否抗拒微整形,古佩玲就話一點也不會抗拒,仲好想微整,可惜《愛回家》日日都要開廠,即使打針都要恢復期,所以一直未能成事,一直只靠化妝技術急救。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古佩玲在劇集中飾演神婆
古佩玲在劇集中飾演神婆(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笑起來到底塊面有無郁?
笑起來到底塊面有無郁?(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圖片來源:Instagram@kellyyygu_)

不過網民認為「硬膠」非化妝可造成,指在劇集中古佩玲的面部表情「似足吹氣公仔」。

2.葉倩文

葉倩文在《愛回家》中飾演迷戀朱Ling的Candy一角,眼大大的她在劇集中的出鏡率非常高,而她飽滿的蘋果肌亦令網民質疑曾動手腳。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3.樊亦敏

樊亦敏在《愛回家》中飾演三太,而其中一集主題為「硬膠真係有樣睇」,劇情講到樊亦敏到美容中心「打針」變年輕,整完後「硬膠到皮笑肉不笑」,被指「意有所指」。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4.湯盈盈

湯盈盈在劇中與豹哥為一對,常以「Baby」作稱呼。而她本人以前亦曾被傳過「變樣」傳聞,不少人發現她上了年紀但竟一條皺紋都沒有,蘋果肌豐滿,相信一定有做手機,且笑容也不自然。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與群姐對比,湯盈盈比較沒有那麼自然
與群姐對比,湯盈盈比較沒有那麼自然(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圖片來源:Facebook@湯盈盈 Angela Tong)

5.莊思明

莊思明2023年加入《愛回家》,飾演國際名模「張愛盈」這個新角色,她在劇中的表情亦曾被指「生硬」,笑時只有嘴角向上揚。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6.劉思希

不過講到「硬膠」,有一女演員雖然目前已不曾出現在《愛回家》,但她以往在劇中亦老是常出現,她就是劉思希。劉思希在《愛回家》中飾演楊洋一角,劇中她是俊華(羅鴻飾演)後期之女友,二人有很大年齡差,但非常恩愛。後來因為被熊若水(呂慧儀飾演)勸說,主動向俊華分手。而她「變樣」的程度更相當明顯,面部表情亦曾被指是「最硬膠」之一。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劉思希飾演楊洋
劉思希飾演楊洋(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皮笑肉不笑的代表
皮笑肉不笑的代表(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網民:最自然一定係群姐!

相反,網民指劇中的女角色誰是大劉口中的「硬膠女」有待當事人公布,但可以很肯定的是,最自然的女角色一定是群姐。事關無論近鏡、遠鏡都能清楚看到她臉上最真摯的皺紋,且面部表情相當自然,因而獲選為最自然系女演員。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群姐被指為劇中最自然系女演員
群姐被指為劇中最自然系女演員(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 大劉 大劉 愛回家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經濟一周 IG@ kellyyyg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