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大結局

愛回家大結局|劇情大暴走 鄭世豪黑化 羅樂林扮謝天華單手講電話

最新娛聞

廣告

一直係無綫皇牌節目的《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今晚第2000集竟然被稱作「大結局」,劇中羅樂林、鄭世豪遭綁匪綁架,預告中仲有爆炸畫面,非常震撼!

羅樂林崖邊單手講電話 疑向謝天華致敬

預告片畫面可見,鄭世豪突然黑化,推跌山坡上的羅樂林,有趣的是,羅樂林崖邊單手電話呢個動作似曾相識,莫非是向謝天華致敬?事關謝天華在2013年無綫劇集《神鎗狙擊》中,「單手攀石」講電話一幕,被網友深深關注,成為經典。不過,謝天華嘅單手攀石應該再危險啲!

愛回家 大結局 鄭世豪突然黑化,推跌山坡上的羅樂林
鄭世豪突然黑化,推跌山坡上的羅樂林(圖片來源:TVB
愛回家 大結局 劇情暴走!
劇情暴走!(圖片來源:TVB
愛回家 大結局 羅樂林會有危險?
羅樂林會有危險?(圖片來源:TVB
愛回家 大結局 ISWIM TVB膠劇 徐子珊不死之身 破冰轉身 家族榮耀 TVB TVB膠劇 謝天華單手攀石,世上有幾多人做到
謝天華單手攀石,世上有幾多人做到(圖片來源:TVB USA Official@YouTube )

愛回家|第200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

第2000集的「大結局」劇情講述龍敢威(羅樂林飾)、龍力士(鄭世豪飾)齊遭綁匪綁架,兩人合力逃出生天,怎料力士不滿敢威於危急關頭將接龍交予力蓮(林淑敏飾)接掌,竟對敢威動殺機。力士行兇的事情敗露,把心一橫決與力蓮玉石俱焚,致電力蓮聲稱在公司一個隱蔽的地方安裝了炸彈,並會於五時引爆。接龍進入緊急狀態,力蓮宣佈接管接龍,卻有人提出反對……力士的行動最終失敗,唯有設法逃亡,怎料竟引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愛回家 大結局 力士的行動最終失敗,唯有設法逃亡。
鄭世豪的行動最終失敗,唯有設法逃亡。(圖片來源:TVB)
愛回家 大結局 預告中仲有爆炸畫面,非常震撼!
預告中仲有爆炸畫面,非常震撼!(圖片來源:TVB)
愛回家 大結局 接龍進入緊急狀態。
接龍進入緊急狀態。(圖片來源:TVB)

愛回家|劇組監製揚言會大換血

不過第2000集「大結局」只係故事中嘅結局,而且,下周的預告中仍見到2001集及2002集的預告,所以《愛回家》依然長做長有。《愛回家》已經播出超過六年,劇組監製亦曾揚言會加入更多新血,早前就有曹永廉飾演性格衰到無朋友「陳永廉」加入劇組,近期又有莊思明以國際名模「張愛盈」一角加入。據悉莊思明男友楊明亦將以新角色「雷公」白彪私生子、正氣戅直的「湯圓」空降劇組,成為其出獄後首個固定劇組拍攝。

愛回家 大結局 楊明 楊明加入《愛.回家》做雷公私生子
楊明加入《愛.回家》做雷公私生子(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愛回家 大結局 愛回家 楊明女友莊思明早前都以國際名模「張愛盈」一角加入劇組。
楊明女友莊思明早前都以國際名模「張愛盈」一角加入劇組。(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愛回家 大結局 楊明 愛回家 周不時都會出現。
周不時都會出現。(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愛回家 大結局 愛回家 雷公經常於劇中同大龍生鬥氣,唔知之後加埋楊明又會擦出啲咩新火花呢!
雷公經常於劇中同大龍生鬥氣,唔知之後加埋楊明又會擦出啲咩新火花呢!(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愛回家 大結局 楊明 愛回家 去年曹永廉都以性格衰到無朋友「陳永廉」加入劇組。
去年曹永廉都以性格衰到無朋友「陳永廉」加入劇組。(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