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張景淳

愛回家|張景淳獲TVB放生回歸再譜「龔水戀」 新年孖熊家齊齊過節

最新娛聞

廣告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出至今已經超過2100集,是不少觀眾「電視撈飯」的首選,劇中的一眾角色亦同樣十分受歡迎!不過最近在劇中飾演熊若水(呂慧儀 飾)老公的龔燁(張景淳 飾)自從外出公幹後,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回家」,令觀眾紛紛表示十分想念張景淳以及「龔水戀」!不過近日就傳來好消息,張景淳終於「回家」有期,仲已經定埋日子!

愛回家|張景淳終於「回家」 新年孖熊家齊齊過節

張景淳在劇中與呂慧儀結婚後不久,就已經被安排出差,更「無影」到依家,令不少觀眾大感想念。不過張景淳最近終於獲TVB「放生」,可以重返《愛·回家》的劇組!而張景淳日前亦已經秘密開工,更有網民偶遇劇組正在拍攝,而他有份拍攝的劇情更將於農曆新年播出,有得「回家」之餘仲可以孖住熊家過年,可謂可喜可賀!

不過昨日(22日)《愛回家》劇組現身TVB電視城活動時,終於「回家」的張景淳竟然唔見人!原來張景淳因病缺席,掛住佢嘅觀眾就要再等等喇!

愛回家 張景淳 張景淳日前亦已經秘密開工。
張景淳日前亦已經秘密開工。(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愛回家 張景淳 有網民偶遇張景淳正在《愛回家》劇組拍攝。
有網民偶遇張景淳正在《愛回家》劇組拍攝。(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愛回家 張景淳 張景淳在《愛回家》中意外失憶,即使後來恢復記憶亦難逃出差的命運。
張景淳在《愛回家》中意外失憶,即使後來恢復記憶亦難逃出差的命運。(圖片來源:YouTube@歡樂APM)
愛回家 張景淳 張景淳和呂慧儀的「龔水戀」大受歡迎,今次張景淳重返劇組亦令不少觀眾對二人之後的感情線十分期待。
張景淳和呂慧儀的「龔水戀」大受歡迎,今次張景淳重返劇組亦令不少觀眾對二人之後的感情線十分期待。(圖片來源:IG@cheungstanley)

愛回家|蘇韻姿「回家」無期 盼早日回歸劇組

至於與張景淳同樣被安排到外地的熊心如(蘇韻姿 飾),就依然「回家」無期。早前剛完成音樂劇演出的蘇韻姿,就透露自己未收到「回家」通知,並打算先專注於新劇《非份之罪》的拍攝上,不過仍然十分盼望可以早日重返劇組,與熊家人齊齊開工。睇嚟想蘇韻姿「回家」的觀眾們,仲需要再等等喇。

愛回家 張景淳 蘇韻姿在劇中飾演熊心如,加入《愛回家》已經5年之久。
蘇韻姿在劇中飾演熊心如,加入《愛回家》已經5年之久。(圖片來源:YouTube@歡樂APM)
愛回家 張景淳 蘇韻姿在劇中因跟隨前男友TT朱天梯梁証嘉 飾)到歐洲公幹而離開熊家,不過就仍然未有歸期。
蘇韻姿在劇中因跟隨前男友TT朱天梯(梁証嘉 飾)到歐洲公幹而離開熊家,不過就仍然未有歸期。(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張景淳 蘇韻姿早前剛完成音樂劇的演出,接下來將會專注於新劇《非份之罪》的拍攝。
蘇韻姿早前剛完成音樂劇的演出,接下來將會專注於新劇《非份之罪》的拍攝。(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周嘉洛又出走 努力接劇爭視帝

周嘉洛在昨日(22日)的《愛回家》冬至活動接受訪問時,更透露自己即將又出走,準備接拍新劇!今年周嘉洛頻頻出走拍新劇,導致喺劇中的曝光率大減,睇嚟「高產」嘅佢打算密密拍,努力儲經驗爭取做視帝

愛回家 張景淳 周嘉洛在劇中飾演金城安一角,搞鬼的形象深受觀眾歡迎。
周嘉洛在劇中飾演金城安一角,搞鬼的形象深受觀眾歡迎。(圖片來源:YouTube@TVB(official))

愛回家|張景淳突失憶變賤精 編劇狠心拆散「龔水戀」惹觀眾不滿!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日前一連兩集講到龔燁(張景淳飾)以及熊若水(呂慧儀飾)的愛情線,本以為呢對「龔水戀」故事可以修成正果之際,誰知編劇再狠心拆散鴛鴦!張景淳突然失憶,更「打回原形」變返做賤精。對於龔燁突然玩失憶的情節,觀眾有讚有彈,亦有觀眾擔心他會藉「失憶」而被雪藏!

龔燁疑再有雪藏危機

對於龔燁突然玩失憶的情節,觀眾有讚有彈,亦有觀眾擔心他會藉「失憶」而被雪藏!其實早在2021年的「龔水戀」故事線,《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日前一連三集上演龔燁(張景淳飾)以及熊若水(呂慧儀飾)的「龔水婚宴」,誰不知熱情過後,張景淳日前突然在IG宣布龔燁將會暫時離開劇組,蜜月都未度就玩分開。

愛回家 張景淳 龔燁「打回原形」變回一個「賤精」
龔燁「打回原形」變回一個「賤精」(圖片來源:IG@cheungstanley)
愛回家 張景淳 啱啱先結婚⋯⋯
啱啱先結婚⋯⋯(圖片來源:IG@cheungstanley)

張景淳深夜直播暫別劇組

張景淳日前突發在IG真播同網友傾偈,正當大家蜂擁而上去恭喜他與熊若水新婚之時,他突然自爆暫別劇組。事源有網友問龔水遲啲會唔會有生B嘅情節,按照一貫演員不劇透嘅作風,張景淳理論上大可以「開放式」回答,但今次佢竟然斬釘截鐵地說:「probably not(大概唔會)同埋龔燁遲少少會有一段時間休息。」其後有人追問情人節會否再有「龔水」的劇情時,張景淳再令網友失望:「應該唔會有……希望……希望可以快啲又見返。」

愛回家 張景淳 愛回家
(圖片來源:IG@cheungstanley)

及後又更正

長達超過一小時嘅直播,張景淳被問到是幾時重返劇組的問題,一律都答「唔知道」,而且語氣略帶無奈,亦冇交代原因,只係話:「我知道你哋好多人會好傷心,包括我自己,我希望一切都會得到解決,同埋盡快返嚟。」及後張景淳再接受傳媒媒訪問時就更正,表示「龔水」在農曆新年的劇情中會有主線,2月份亦有戲份,只是2月14日情人節後的集數仍未收到劇本,並強調沒有被調離組,呼籲大家耐心等待,而相關的IG直播片段亦已被移除。

愛回家 張景淳 原來係虛驚一場!
原來係虛驚一場!(圖片來源:IG@cheungstanley)

受「遲到王」牽連

其實今次有關張景淳「暫別」令網民信以為真,或者與之前《愛回家》「遲到王」事件有關。早前有報道指,無綫高層曾勵珍(珍姐)聞得《愛回家》劇組經常有人遲到、工作懶散及顧住食嘢,消息更稱兩大「遲到王」矛頭更直指「龔燁」張景淳及「大小姐」林淑敏,令珍姐震怒,直衝錄影廠鬧爆其中一位「遲到王」。雖然張景淳事後否認遲到,但他到今亦未正式回應過是否被珍姐訓話,所以他自爆「暫別」《愛回家》,不難令人誤會兩件事有直接關係。

愛回家 張景淳 到底張景淳係咪「遟到王」呢?
到底張景淳係咪「遟到王」呢?(圖片來源:IG@cheungstanley)
愛回家 張景淳 張頴康發最後通牒 唔怕得罪無綫 預告做唔到男一選擇離巢
TVB助理總經理(戲劇製作)珍姐曾勵珍。(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非份之罪|30歲蘇韻姿出雪櫃承諾改善陋習 以6字回應能否「回家」

憑在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熊心如」入屋的蘇韻姿(Andrea),今年初有傳因得罪高層曾勵珍(珍姐)而被雪藏,趕出《愛回家》劇組,之後一直冇劇拍,直到日前她現身TVB新劇《非份之罪》開鏡活動,引來網民紛紛猜測她終於獲「解凍」,「回家」在望!

《非份之罪》蘇韻姿疑「解凍」再拍吳偉豪

現年30歲的蘇韻姿今次在新劇《非份之罪》中,將飾演其中一個單元「危險遊戲」的角色戴逸思Daisy.,並同「朱凌凌」吳偉豪有對手戲,她透露這個角色只得24歲,是個類似KOL的網絡記者,會成為一單案件的證人。講到最難演的部份,蘇韻姿指是角色的年紀較她真實年齡還要年輕,但性格卻比較正經,與之前「熊心如」的輕鬆、搞笑感覺十分不同,希望能帶給大家新鮮感。

愛回家 張景淳 蘇韻姿 蘇韻姿著黑絲加短裙出席新劇《非份之罪》開鏡活動。
蘇韻姿著黑絲加短裙出席新劇《非份之罪》開鏡活動。(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張景淳 蘇韻姿 《非份之罪》由王心慰監製。
《非份之罪》由王心慰監製。(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張景淳 蘇韻姿 蘇韻姿表示會好好珍惜今次拍劇機會。
蘇韻姿表示會好好珍惜今次拍劇機會。(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張景淳 蘇韻姿 蘇韻姿與吳偉豪左)在拍《愛回家》時,也有過對手戲。
蘇韻姿與吳偉豪(左)在拍《愛回家》時,也有過對手戲。(圖片來源:IG@andreaso_)

珍惜今次拍劇機會 承諾改善陋習

自今年初「離家」後,蘇韻姿便一直冇劇拍,在接受訪問時,她直言自從早前演出完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後,好肯定自己真的好鍾意做戲,所以今次相隔約11個月再入劇組,會好感恩和好珍惜這次拍劇機會,做好自己。而提到因經常遲到而激嬲珍姐的傳聞,蘇韻姿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最緊要是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跟住努力去改進。

愛回家 張景淳 蘇韻姿 早前蘇韻姿宣布轉移陣地,到音樂劇舞台做女一,加盟本地大熱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亦是她在香港的首個音樂劇演出
早前蘇韻姿到音樂劇舞台做女一,加盟本地大熱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亦是她在香港的首個音樂劇演出。(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張景淳 蘇韻姿 愛回家 台慶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曾勵珍 獲萬千光輝演藝大獎的曾勵珍非常驚喜。
有傳蘇韻姿因與無綫高層曾勵珍(珍姐)鬧翻,而被下令永不能「回家」,等合約到期就會被炒魷。(圖片來源:TVB截圖)

以6字回應能否正式「回家」

而被問到是否已獲正式「解凍」?蘇韻姿表示要問返公司,因其他工作要等公司安排,而講到接下來有冇機會正式「回家」,她就以6字回應,表示:「之後嘅嘢隨緣。」表示現階段她雖然都好掛住大家,但只能先專注好目前的工作。而不少網民都表示好期待「熊心如」可以「回家」,但亦有網民唔睇好,直指即使她能「回家」,也只能客串,不會常駐,原因是她的戲份已被古佩玲取代。

愛回家 張景淳 蘇韻姿 愛回家 風少、熊心如和TT的三角戀,以熊心如跟TT去歐洲公幹暫時告終。
今年初熊心如和風少、TT的三角戀,以熊心如跟TT去歐洲公幹暫時告終。(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張景淳 愛回家 蘇韻姿連日來都有在社交網po出同《愛回家》劇組的合照。
古佩玲飾演的「神婆June」被指已取代「熊心如」,融入「熊家」之中。(圖片來源:IG@andreaso_)
周嘉洛在劇中飾演金城安一角,搞鬼的形象深受觀眾歡迎。(圖片來源:YouTube@TVB(official))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歡樂APM、IG@cheungstanley、IG@andreas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