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浩文

愛回家︱書蟲林浩文入行十年兼職揸的士維持生計 曾與富貴港姐有段情

最新娛聞

廣告

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出超過兩千集,多年來一直深受觀眾喜愛。劇中「面油」羅永健、「June」古佩玲等小角色近日都越來越多戲份,唯獨在劇中飾演「書蟲」的林浩文就戲份大減。出道已經超過10年的林浩文多年來一直浮浮沉沉,近日更被網民發現他疑似轉行揸的士維持生計!

書蟲林浩文戲份大減 兼職揸的士維持生計

在《愛·回家》中飾演小角色「書蟲」的林浩文,近日在劇中戲份大減,有網民就發現林浩文近日疑似轉行揸的士。林浩文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大方承認的確已經揸的士早更一個多月,不過只會在未有劇開拍時先會兼職揸的士。

林浩文 林浩文以《愛回家》「書蟲」一角最為人熟悉。
林浩文以《愛回家》「書蟲」一角最為人熟悉。(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截圖)
林浩文 書蟲林浩文戲份大減,近日更被網民發現轉行揸的士。
書蟲林浩文戲份大減,近日更被網民發現轉行揸的士。(圖片來源:IG@omanlhm)
林浩文 早前有份拍《新聞女王》
早前有份拍《新聞女王》(圖片來源:IG@omanlhm)

希望透過揸的士體驗人生百態

林浩文亦指希望能夠透過揸的士體驗人生百態,為拍劇提供參考素材。當被問到收入是否被TVB更好,林浩文就坦言的士收入再加上TVB人工,都算可以叫做搵到餐飯食。

林浩文 林浩文指希望能夠透過揸的士觀測人生百態。
林浩文指希望能夠透過揸的士觀測人生百態。(圖片來源:IG@omanlhm)

公屋舞蹈員出身 被稱為「御用禮儀先生」

原本舞蹈員出身的林浩文,有指入行初期曾為郭富城伴舞。林浩文在2013年加入TVB後雖然出演過不少作品,但一直浮浮沉沉未有太大發展。直至2021年憑參加《盛·舞者》後獲曾志偉支持,與其他訓練班藝人齊齊開拍綜藝節目《七線人棄王》。林浩文在節目中更被獲封「御用禮儀先生」的封號,事關他經常被安排在選美節目擔任禮儀先生,曾經更為港姐冠軍麥明詩加冕。

林浩文 舞蹈員出身的林浩文入行初期曾經為郭富城伴舞。
舞蹈員出身的林浩文入行初期曾經為郭富城伴舞。(圖片來源:IG@omanlhm)
林浩文 林浩文曾與其他訓練班藝人開拍節目《七線人棄王》
林浩文曾與其他訓練班藝人開拍節目《七線人棄王》(圖片來源:《七線人棄王》截圖)
林浩文 在節目中被封為「御用禮儀先生」
在節目中被封為「御用禮儀先生」(圖片來源:《七線人棄王》截圖)

曾與富貴港姐邵珮詩有過6年情

林浩文在2020年4月曾經被傳媒踢爆秘戀2014年港姐冠軍邵珮詩,當時被影到低調拍拖行超市,女方更稱林浩文為「圈外男友」。邵珮詩為維他奶創辦人之一邵蔚明的曾孫女,加拿大名牌大學畢業,有家底亦有學歷;相反林浩文就出身公屋,家境星途都麻麻,兩人的戀情一直未被外界看好。直至去年年底,邵珮詩突然在公開活動上突然以「而家無拍拖」回應傳聞,間接承認兩人6年情正式玩完。

林浩文 邵珮詩勇奪2014年港姐冠軍。
邵珮詩勇奪2014年港姐冠軍。(圖片來源:IG@verbeeshiu)
林浩文 出身富貴,同林浩文交往當時一直不被外界睇好。
出身富貴,同林浩文交往當時一直不被外界睇好。(圖片來源:IG@verbeeshiu)

圖片來源:IG@omanlhm、IG@verbeeshiu、《七線人棄王》截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