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芷晴

愛回家︱李芷晴接棒組「新五美啦啦隊」 角色造型百變極養眼

最新娛聞

廣告

李芷晴於18年選港姐時雖落選,不過去年在《香港小姐再競選》中勇奪亞軍及「最佳進步獎」後,人氣與工作量都直線上升,她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接龍集團女裝部員工「Elaine」已3年,近日一集更成為「新五美啦啦隊」,李芷晴在社交網分享身穿啦啦隊性感制服的照片,大晒長腿與纖腰,引死班網民!
李芷晴 李芷晴成為「接龍新五美」的成員之一,她在自己的社交網派福利。
李芷晴成為「接龍新五美」的成員之一,她在自己的社交網派福利。(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李芷晴接捧成為「接龍新五美」

李芷晴加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由散角做到長駐角色「Elaine」,戲份愈來愈重,日前一集劇情講述每年端午節爬龍舟都會安排男員工參加,而「舊五美」呂慧儀、湯盈盈、姚瑩瑩、沈可欣和何芷姍就負責做啦啦隊,不過因為遭男同事嫌棄,令「舊五美」放棄做啦啦隊,並安排李芷晴、鍾晴、關嘉敏、梁允瑜和張盈悦合組「新五美」頂上。

李芷晴 李芷晴的啦啦隊造型把其出眾身材表露無遺。
李芷晴的啦啦隊造型把其出眾身材表露無遺。(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李芷晴 「新五美」成員包括李芷晴、鍾晴、關嘉敏、梁允瑜和張盈悦。
「新五美」成員包括李芷晴、鍾晴、關嘉敏、梁允瑜和張盈悦。(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30歲李芷晴公開性感啦啦隊照

「接龍啦啦隊一日限定團」笑料百出,雖然最後都係冇代表公司,但李芷晴就把自己的啦啦隊造型照上載社交網與大家分享,笑言總算圓了自己的女團夢,擁傲人身材的她雖然已經30歲,做啦啦隊有些超齡,不過穿上啦啦隊制服晒腰露長腿依然青春逼人,非常養眼。而網民亦大讚李芷晴索爆,甚至封她做世一。

李芷晴 被嫌棄及取代的「舊五美」。
被嫌棄及取代的「舊五美」。(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李芷晴 「新五美」被臨時拉伕組成。
「新五美」被臨時拉伕組成。(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李芷晴 最後竟被二太折磨進行地獄式訓練。
最後竟被二太折磨進行地獄式訓練。(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劇中其他造型百變亮麗

在《愛回家》3年來,李芷晴在劇中扮鬼扮馬,造型都幾百變亮麗,之前試過扮茉莉公主和印度西施,今次扮埋啦啦隊,期待李芷晴更有發揮機會。

李芷晴 李芷晴的茉莉公主造型。
李芷晴的茉莉公主造型。(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李芷晴 印度西施造型,仲大跳肚皮舞。
印度西施造型,仲大跳肚皮舞。(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李芷晴 韓式汗蒸幕造型勁CUTE。
韓式汗蒸幕造型勁CUTE。(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李芷晴 婚紗都著過。
婚紗都著過。(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李芷晴 李芷晴在劇中與Andy是一對。
李芷晴在劇中與Andy是一對。(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請一日假去旅行》中的性感女神

無綫早前推出的新旅遊節目《請一日假去旅行》泰國篇,由《香港小姐再競選》的冠軍何沛珈(Roxanne)拍住亞軍李芷晴做主持,行程中李芷晴仲遭「女裝猛男」大包圍,果然夠juicy!

李芷晴 請一日假去旅行 猛男包圍
李芷晴狀態大勇,有望上位。(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李芷晴 請一日假去旅行 猛男包圍 影到好有仙氣。
李芷晴在節目中套套衫都好性感,好搶鏡。(圖片來源:IG@ step_bystep)

李芷晴俾女裝猛男包圍

起飛當日撞正李芷晴 2 月 6 日正日生日,為幫好友兼好拍檔炮製驚喜,何沛珈事前做足資料搜集,並在製作組協助下鎖定位於曼谷的猛男海鮮餐廳為李芷晴慶生,該餐廳最馳名的,是駐店猛男會以女性裝扮在客人面前勁歌熱舞,合照打卡無任歡迎。

李芷晴 請1日假去旅行 女主持表情相當興奮!
其中一站是到猛男餐廳食好嘢,正日生日的李芷晴,更喜獲何沛珈和製作組送上驚喜,看其相當興奮!(圖片來源:TVB提供)
李芷晴 請1日假去旅行
李芷晴被一堆猛男「圍攻」跳舞,兩位靚女更被猛男捉手仔摸胸肌,何沛珈笑言:「佢哋好濕,因為啲汗,搞到我隻手都濕埋!」(圖片來源:TVB提供)

直認招架不住

場一眾穿著女性睡衣的猛男,不但向李芷晴大唱生日歌,更拉晒 Banner 兼手持花炮!李芷晴受寵若驚指:「今日經歷咗暫時係人生最瘋狂嘅生日,超級驚喜,笑到見牙唔見眼。」之後受訪時更坦言害羞:「真係好驚喜,我當日淨係知道要去夜市拍攝,完全冇諗過大家會為我準備咁多嘢,好多謝大家。對住一班咁性感嘅猛男都有啲招架不住,好怕醜。」

李芷晴 請1日假去旅行
李芷晴直認招架不住!(圖片來源:TVB提供)(圖片來源:TVB提供)
李芷晴 請一日假去旅行 猛男包圍 開心吹蛋糕!
何沛珈做足資料搜集,鎖定在位於曼谷的猛男海鮮餐廳為李芷晴慶生,眾人開心吹蛋糕!(圖片來源:TVB提供)

李芷晴泳衣上陣晒身形

李芷晴為拍節目預備了多套泳衣,於酒店泳池和陽光玩遊戲,大晒Fit到漏身材。之後與何沛珈到商場推介泰國潮牌泳衣,除款式多多兼價錢不算太貴外,該款潮牌泳衣最大賣點,是泳衣着重腰身設計、突顯女性的曲綫,令自認有選擇困難症的李芷晴難以抉擇。

請1日假去旅行 李芷晴首先solo!
李芷晴首先solo!(圖片來源:TVB提供)
李芷晴 請1日假去旅行
(圖片來源:TVB提供)
李芷晴 請1日假去旅行
(圖片來源:TVB提供)
李芷晴 請一日假去旅行 猛男包圍 兩人爭取臨上機前最後衝刺瘋狂惡補泰文
兩人爭取臨上機前最後衝刺瘋狂惡補泰文。(圖片來源:TVB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無綫圖片、IG@step_by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