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

愛回家|楊明隨女友莊思明回歸劇組 今晚出場即做正義仔有打鬥戲?

最新娛聞

廣告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日前舉行父親節活動,楊明亦首次以劇中演員身分亮相。他透露至今已加入劇組接近一個月,更大爆劇情會先與熊家最多對手戲,與單立文對戲被對方笑話弄得「滿臉通紅」,搞到要即場跑圈來冷靜一下。而楊明亦將於今晚(3日)第2003集的《愛回家》出場,他仲會拯救雷公兼有打鬥場面!

楊明終出場 飾演雷公親生仔

今晚的一集《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預告中,雷公獲John相救認了他為「契仔」,更立下遺囑讓John承繼其一切財產。點知雷公重遇故人,獲知原來仲有一個仔,他更向着楊明大叫:「佢係我個仔嚟㗎!」就咁睇,楊明似乎就係飾演雷公親生仔。

楊明 楊明終於出場!
楊明終於出場!(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楊明 更有打鬥場面。
更有打鬥場面。(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楊明 楊明似乎係雷公親生仔。
楊明似乎係雷公親生仔。(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楊明 同雷公元配夫人一樣樣!
同雷公元配夫人一樣樣!(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愛回家|楊明懶理網民「棄劇」與劇組拍得開心

楊明劇透自己的角色是從外地回來,為了報恩會搞出個大頭佛,場面搞笑不斷,而且想見的那個恩人亦不如所想,劇中好想去教好對方。不過,對於誰是恩人,他就賣關子,只能說是熊家的人。他又表示今次回歸《愛回家》劇組,是因為他在第一輯時都有份演出,又表示劇組對佢十分好,也很照顧他。而他加入劇組後,最近一直在拍外景,難得親親大自然。至於,有網民指因為楊明加入劇組而想「棄劇」,他就表示自己還未正式出場,亦一於懶理這些傳聞,只想做好自己,也希望帶給觀眾不同的觀感,想大家看得開心。

楊明劇透自己的角色是從外地回來,為了報恩會搞出個大頭佛,場面搞笑不斷
楊明劇透自己的角色是從外地回來,為了報恩會搞出個大頭佛,場面搞笑不斷(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楊明 他加入劇組後,最近一直在拍外景,難得親親大自然
他加入劇組後,最近一直在拍外景,難得親親大自然(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有網民指因為楊明加入劇組而想「棄劇」,他就表示自己還未正式出場,亦一於懶理這些傳聞,只想做好自己
有網民指因為楊明加入劇組而想「棄劇」,他就表示自己還未正式出場,亦一於懶理這些傳聞,只想做好自己(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愛回家|未有與女友莊思明演對手戲

女友莊思明同樣最近空降《愛回家》飾演國際名模「張愛盈」,楊明就表示暫時與對方未有對手戲,因為他的戲份暫時都是圍繞熊家。而莊思明比他早一個月進劇組,最近已播出她的部分,接著楊明的部分會在下個月播出。

被問及會否希望劇中有CP時,楊明就表示希望可以穿插在整個劇裡面,而最近對手戲除了單立文之外,還有何啟南:「其實係啟南帶我入嚟《愛回家》嘅。」他又透露目前只有《愛回家》一劇在手,暫時未有接到其他劇集開工。而他的餐廳亦在去年3月全面結業,因為疫情而損失慘重,楊明透露總共蝕了8位數字,生意太過慘淡只好忍痛結束。

楊明 莊思明比他早一個月進劇組,最近已播出她的部分,接著楊明的部分會在下個月播出。
莊思明比他早一個月進劇組,最近已播出她的部分,接著楊明的部分會在下個月播出。(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愛回家|劇組監製揚言會大換血

《愛回家》已經播出超過六年,劇組監製亦曾揚言會加入更多新血,早前就有曹永廉飾演性格衰到無朋友「陳永廉」加入劇組,近期又有莊思明以國際名模「張愛盈」一角加入。據悉莊思明男友楊明亦將以新角色「雷公」白彪私生子、正氣戅直的「湯圓」空降劇組,成為其出獄後首個固定劇組拍攝。

楊明 楊明加入《愛.回家》做雷公私生子
楊明加入《愛.回家》做雷公私生子(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愛回家 楊明女友莊思明早前都以國際名模「張愛盈」一角加入劇組。
楊明女友莊思明早前都以國際名模「張愛盈」一角加入劇組。(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楊明 愛回家 周不時都會出現。
周不時都會出現。(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愛回家 雷公經常於劇中同大龍生鬥氣,唔知之後加埋楊明又會擦出啲咩新火花呢!
雷公經常於劇中同大龍生鬥氣,唔知之後加埋楊明又會擦出啲咩新火花呢!(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楊明 愛回家 去年曹永廉都以性格衰到無朋友「陳永廉」加入劇組。
去年曹永廉都以性格衰到無朋友「陳永廉」加入劇組。(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Ivan無知May突然分手 趙希洛都冇得留低?

有新人加入就有舊人離開劇組,近日《愛回家》一連兩集突然交代Ivan(鄧永健飾)同無知May(趙希洛飾)分手,劇情發展得非常突然,唔少網民都留言投訴編劇突然拆散呢對CP,更有網民懷疑兩人是否被踢入雪櫃,不過兩人就相繼開Live回應指唔會離開劇組,主力依然會放在《愛回家》上。

楊明 愛回家 近日一連兩集突然交代無知May同Ivan分手,令網民都懷疑兩人是否被踢入雪櫃。
近日一連兩集突然交代無知May同Ivan分手,令網民都懷疑兩人是否被踢入雪櫃。(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楊明 愛回家 不過兩人就開Live回應傳聞,表示兩人係劇中只係分手,但會繼續留係劇組。
不過兩人就開Live回應傳聞,表示兩人係劇中只係分手,但會繼續留係劇組。(圖片來源:IG@jimjimtang)

一年內送走5個舊人 觀眾最掛住「金城安」

《愛回家》播出多年,成功捧紅多位演員,不過其中唔少演員都突然被「送走」,其中包括被調到屯門貨倉的「Peter」杜大偉、狠心分手嘅「無知May」趙希洛飾同「Ivan」鄧永健等。而網民就表示最唔捨得被放逐英國的「熊心如」蘇韻姿同去吳旺達工作嘅「金城安」周嘉洛。

楊明 愛回家 「金城安」周嘉洛都走咗成年,但網民依然最掛住佢。
「金城安」周嘉洛都走咗成年,但網民依然最掛住佢。(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楊明 蘇韻姿 有傳蘇韻姿拍劇例遲卻拒認錯,又卸鑊畀人孭,搞到被踢出《愛回家》劇組
飾演「熊心如」嘅蘇韻姿就傳因為拍劇例遲卻拒認錯,又卸鑊畀人孭,搞到被踢出《愛回家》劇組。(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楊明 愛回家 張景淳曾被傳因為遲到被踢出劇組,不過就好彩之後成功解凍,近日已經回歸《愛回家》
張景淳曾被傳因為遲到被踢出劇組,不過就好彩之後成功解凍,目前已經回歸《愛回家》一段日子。(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網民嬲爆洗版大罵:不如摺埋套劇算

每次《愛回家》劇組都會係毫無征兆嘅情況下調走舊人,網民都開始覺得唔耐煩,紛紛嬲爆洗版式留言大罵,並表示將會罷睇《愛回家》:「愛回家已經沒有安仔,如果冇埋心如,怎樣看下去」、「連鐵膽都走埋,不如摺埋套劇算啦」、「唔係真要走呀!睇咗咁多年,每一個角色都好唔捨得。」等等。

楊明 蘇韻姿 愛回家 愛回家 有唔少網民都好支持熊心如同風少傷呢對CP!
有唔少網民都好支持熊心如同風少傷呢對CP!(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IG@andreaso_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