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群姐, 歐陽震華, Bobby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群姐獻吻 Bobby真心退縮

最新娛聞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群姐十分受人喜歡,她於劇中出晒名喜愛歐陽波比(歐陽震華),更因網民一同集氣,成功召喚Bobby客串兩集,一眾演員更一同出席活動宣傳。

撰文:乖乖l|圖片:電視截圖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群姐獻吻 Bobby真心退縮

昨天的宣傳活動雖然一眾鐵膽演員都出席,但主角還是群姐和Bobby,被記者圍訪的時候,Bobby不斷讚美群姐,令到大家都十分高興,但有一刻讚到詞窮,群姐為了解決Died Air,角色上身即場獻吻。

Bobby不知道是怕醜還是什麼,即時反應是退後了一步,令到群姐更尷尬了。隨後東張西望的訪問中再提及此事,轉數十分快的Bobby就指是因為知道群姐有幾個孫,所以不好意思接受獻吻,之後群姐打完場說自己「飛吻」Bobby,Bobby也十分識做,用手扮接「飛吻」更把它吞下去。

歐陽震華客串的兩集《愛回家》會在6月24及25日播出,會而穿越形式出場,分別去到古、民初、今三個時代。

歐陽震華穿越《愛.回家》

歐陽震華(Bobby)其實早於5月時已經在社交網晒出一張同《愛.回家》劇組嘅合照,相中見Bobby以經典劇集《金裝四大才子》「祝枝山」嘅造型現身,佢留言:「為何『祝枝山』會出現在《愛.回家》?謎底即將解開……..」相中所見,成枱都係薯條、煎釀三寶等做餸,認真搞笑!Bobby當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會在《愛.回家》客串兩集,劇中內容會有穿越情節,佢話知道劇中嘅群姐好鍾意佢,仲同佢嘅紙牌公仔,令佢想加入劇組演出玩下,佢向無綫高層曾勵珍講起呢個諗法,就促成今次嘅客串喇!

歐陽震華仲話群姐可以見到真人終於圓夢㖭!

歐陽震華在《金裝四大才子》演「祝枝山」一角!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