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Candy朱凌凌有新發展?葉蒨文蘭桂坊拍劇被嫌阻街 親自解畫勁親民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有網民野生捕獲葉蒨文(Sophie)在蘭桂坊拍劇,並上載到小紅書開心「些牙」,沒想到竟引來本尊親自回應!有網民更踢爆原來當日葉倩文正在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而且正是一眾粉絲都好關心的Candy、朱Ling愛情線!
愛回家 Candy一直暗戀朱Ling,網民都希望佢哋可以成為一對。
Candy一直暗戀朱Ling,網民都希望佢哋可以成為一對。(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葉蒨文現身蘭桂坊曬長腿

葉蒨文近年憑在《愛回家》中飾演Candy成功入屋,她在劇中與朱凌凌(吳偉豪飾)之間的感情線亦一直備受網民關注,近日有網民野生捕獲她在蘭桂坊拍劇,並問到:「這是哪個明星?昨晚在蘭桂坊遇到香港拍劇。」竟引來葉蒨文本尊留言回應:「那麼巧啊,是我啊!」

愛回家 網民在蘭桂坊遇到葉蒨文拍《愛回家》。
網民在蘭桂坊遇到葉蒨文拍《愛回家》。(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愛回家 似乎因為扮醉酒嘅鏡頭要NG,穿著短裙仔嘅葉蒨文在街頭跑來跑去。
似乎因為扮醉酒嘅鏡頭要NG,穿著短裙仔嘅葉蒨文在街頭跑來跑去。(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飲醉酒被西裝男糾纏

從網民分享的影片中,可以見到葉蒨文披散著一頭長髮,並穿著一件黑色露肩短Top,配襯白色小短裙,大騷白滑長腿。而劇情似乎講到她飲醉酒後,在蘭桂坊街頭徘徊,並被一名西裝男糾纏。

愛回家 劇情似乎講到葉蒨文飲醉酒,被西裝男糾纏。
劇情似乎講到葉蒨文飲醉酒,被西裝男糾纏。(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愛回家 NG後葉蒨文跑上斜坡,再嚟過。
NG後葉蒨文跑上斜坡,再嚟過。(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愛回家 全程引來好多網民圍觀。
全程引來好多網民圍觀。(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被嫌阻街親自落場解畫

由於拍劇時有不少途人圍觀,加上在街邊拍攝的工作人員,人群看上去頗為密集,有網民就留言狠批:「阻住條街!」葉蒨文亦有親自落場解畫指:「劇組拍劇會申請咗㗎 相關部門批咗先可以拍。」獲不少網民畀Like大讚親民。

愛回家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愛回家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朱凌凌被同場捕獲

有網民更拍到吳偉豪當日也在同一場景出現,並被捕獲合照,引來不少網民興奮追問:「朱凌凌同Candy情緣是不是要續下去?」、「哇~是Candy和朱Ling」、「坐等這集播出」等等,又猜測這集劇情是講朱Ling現身對醉酒Candy「英雄救美」。

愛回家 吳偉豪被集郵時,葉蒨文也在後方。
吳偉豪被集郵時,葉蒨文也在後方。(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葉蒨文爆料:Candy好掛住朱00

近日第2053集《愛回家》中,葉蒨文飾演的Candy在June(古佩玲飾)面前,亦有提到自己對朱凌凌的感情,表示:「我同佢示好咗幾次,佢都冇咩反應,我覺得好灰心呀。」引起網民關注,葉蒨文之後就在IG回應了一個網民在討論區質疑Candy太多感情線的留言,表示:「嚴重懷疑呢個人無睇,因為Candy做咗六年都無正式感情線~同埋你要明白,人哋鍾意Candy,唔代表Candy鍾意人哋㗎…Candy好掛住朱00 #00whereareyou」乘機表達Candy對朱凌凌情未變。

愛回家 Candy為刺激June和風少的感情發展,扮作對朱Ling感到灰心,想移情到風少身上。
Candy為刺激June和風少的感情發展,扮作對朱Ling感到灰心,想移情到風少身上。(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之後佢喺IG話Candy仍然好掛住朱Ling!
之後佢喺IG話Candy仍然好掛住朱Ling!(圖片來源:IG@sophieysm)
愛回家 又話同風少唔會組CP。
又話同風少唔會組CP。(圖片來源:IG@sophieysm)

朱凌凌獲宋宛穎獻螢幕初吻

今年2月元宵佳節,2021年港姐冠軍宋宛穎(Sabrina)獲派處女拍劇,在《愛回家》中飾演劇組美術指導「Tiffany」,首次出場即成為朱凌凌的暗戀對象,在劇尾二人更極速修成正果,在片場暗角甜蜜咀咀,引起網民熱議!不過劇中Candy一直暗戀朱凌凌,令宋宛穎被不少網民鬧爆「拆CP」!

愛回家 宋宛穎在《愛回家》飾演劇組美術指導Tiffany。
今年2月宋宛穎第一次出演劇集,亦是第一次現身《愛回家》,但卻即時有突破性發展。(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愛回家 首集出場即向朱凌凌獻出螢幕初吻!
首集出場即向朱凌凌獻出螢幕初吻!(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愛回家 網民不忿Candy和朱凌凌被「拆CP」。
網民不忿Candy和朱凌凌被「拆CP」!(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網民力撐Candy:無理由揀Tiffany

有不少網民宋宛穎和朱凌凌這對新CP非常不滿,直言:「仲以為戲入面做緊對戲,原來寫佢哋拍拖!似家姐細路多」、「同朱00似家姐細佬,話係阿姨都有人信」、「佢似朱Ling呀媽喎!」、「仲以為係飾演朱Ling嘅家姐」、「個頭好大,仲要話瘦過Candy,我睇到O晒嘴」、「一出場就搶咗朱凌」、「Candy靚好多」、「無理由揀Tiffany唔要Candy」、「發展得太快,唔合情理」、「劇情好唔合邏輯,先唔講靚唔靚,但點會葉倩文(Candy)隻手會粗過佢?」、「宋小姐咁大件,當d觀眾盲嘅咩」等等。

愛回家 葉蒨文在IG表示:「只為一個人而開的Candy麵包店在元宵節結業了」又自我安慰說:「冇嘢㗎,又唔係失戀都冇戀過」。
當時葉蒨文在IG表示:「只為一個人而開的Candy麵包店在元宵節結業了」又自我安慰說:「冇嘢㗎,又唔係失戀都冇戀過」。(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變身進擊的女僕 勾引張國強

現年30歲的葉蒨文於2016年參加港姐入行,近年在《超能使者》、《鐵拳英雄》、《使徒行者3》等劇中,都不乏性感演出。早前在《有種好男人》中,更扮演「進擊的」售貨員區嘉妮Jennifer,姣精上身不斷諗計色誘超級鹹濕富豪蔣定天(張國強飾),之後又向張國強傳「女僕Look」自拍照,成功引走張國強。

愛回家 有種好男人 葉蒨文 葉蒨文在張國強耳邊調情,姣功盡出。
葉蒨文在張國強耳邊調情,姣功盡出。(圖片來源:《有種好男人》截圖)
愛回家 有種好男人 葉蒨文 「進擊的」葉蒨文「女僕Look」拍片色誘張國強:「主人,我真的很想服侍你,我要你。」
「進擊的」葉蒨文「女僕Look」拍片色誘張國強:「主人,我真的很想服侍你,我要你。」(圖片來源:《有種好男人》截圖)

最愛風趣幽默暖男

演過不少「小三」及「姣精」角色的葉蒨文,笑言如遇到有好感的男仔,會發放「Signal」吸引對方主動出擊:「我唔會主動約鍾意嘅人,但通常會成功令對方主動約我。」問到現實中可有像劇中角色般恨嫁入豪門?她就透露無論於英國留學期間,抑或現時身邊都不乏富二代及有米男士,但她認為品格更重要,並謂自己揀另一半著重性格夾唔夾,最喜歡風趣幽默的暖男。

愛回家 劉穎鏇 傅嘉莉 有種好男人 葉蒨文 葉蒨文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葉蒨文在《超能使者》飾演模特兒Icy。
葉蒨文在《超能使者》飾演遭經理人脅逼「賣肉」的模特兒Icy。(圖片來源:TVB提供)
愛回家 在《鐵拳英雄》,葉蒨文有穿著性感睡衣,被軍官凌辱的戲份。
在《鐵拳英雄》,葉蒨文有穿著性感睡衣,被軍官凌辱的戲份。(圖片來源:TVB《鐵拳英雄》截圖)
愛回家 在《使徒行者3》中,葉蒨文就著底裙落水,濕身色誘袁偉豪。
在《使徒行者3》中,葉蒨文就著底裙落水,濕身色誘袁偉豪。(圖片來源:TVB《使徒行者3》截圖)

以「著鞋論」喻愛情

葉蒨文2016年成為落選港姐後加入TVB,並入讀為期3個月的演藝進修班,2021年初改簽經理人合約做「親生女」,即獲得不少演出機會,同年底更獲提名競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她曾以「著鞋論」比喻愛情:「有錢係Bonus,但首先要快樂,為錢勉強自己唔會快樂。我覺得揀伴侶同揀鞋一樣,適合舒服係最好,好似我屋企最貴嗰對高踭鞋我好少攞出嚟著,我都係最鍾意著波鞋。」

愛回家 有種好男人 葉蒨文 超能使者 葉蒨文 29歲的葉蒨文曾於2016年參選港姐但最後落選。
葉蒨文曾於2016年參選港姐,但最後落選。(圖片來源:IG@sophieysm)

原來係陳奕迅師妹

葉蒨文中學畢業於香港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與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為校友,中學時期已為校隊舞蹈員,獲北京舞蹈學院頒發中國舞12級資格。其後遠赴英國入讀名牌大學Kingston University,修讀服裝設計系學士學位,陳奕迅也是在該校畢業。即使名校出身、擁有學霸名銜,從小對演藝充滿熱誠的葉蒨文,放棄高薪毅然加入娛樂圈。

愛回家 有種好男人 葉蒨文 葉蒨文 超能使者 畢業於Kingston大學,是陳奕迅師妹。
畢業於Kingston大學,是陳奕迅師妹。(圖片來源:IG@sophieysm)
愛回家 有種好男人 葉蒨文 超能使者 葉蒨文 網民大讚好性感!
葉蒨文不時在社交網分享靚相,網民都大讚好性感!(圖片來源:IG@sophieysm)
愛回家 有種好男人 葉蒨文 超能使者 葉蒨文口中的一件頭泳衣,令網民笑問:「呢件都叫一件頭?」
葉蒨文向來喜歡游水和遊船河,曾自言特別鍾意一件頭泳衣,令網民笑問:「呢件都叫一件頭?」(圖片來源:IG@sophieysm)
愛回家 有種好男人 葉蒨文 超能使者 葉蒨文 名副其實嘅「島大女神」好有仙氣
名副其實嘅「島大女神」好有仙氣(圖片來源:IG@sophieysm)
愛回家
(圖片來源:IG@sophieysm)
愛回家
(圖片來源:IG@sophieys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IG@sophieysm、小紅書圖片、劇集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