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蘇韻姿露腰又曬腿孖吳偉豪拍劇 網民狂問:終於有得「回家」?

最新娛聞

廣告

「熊心如」蘇韻姿(Andrea)今年初有傳因經常遲大到而得罪高層曾勵珍(珍姐),被踢出《愛回家》後一直冇劇拍,只能拍綜藝節目,直到近日有網民「野生捕獲」她和吳偉豪(Rico)一同拍劇,惹來網民狂問她是否終於有得「回家」!
愛回家 蘇韻姿和吳偉豪在《愛回家》中有過不少對手戲,私下亦是好朋友。
蘇韻姿和吳偉豪在《愛回家》中有過不少對手戲,私下亦是好朋友。(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蘇韻姿 孖吳偉豪被「野生捕獲」

蘇韻姿日前與吳偉豪被網民「野生捕獲」,發現兩人正在一個泳池邊拍劇,發現鏡頭後,兩人更不停派心心和揮手,狀甚興奮!兩人在《愛回家》都有過不少對手戲,蘇韻姿飾演的「熊心如」更同吳偉豪劇中大哥「朱天梯」(梁証嘉飾)有感情線,令不少網民都以為蘇韻姿終於有得「回家」!

愛回家 網民在限時動態中貼出「野生捕獲」蘇韻姿和吳偉豪的照片,並寫上:「偶遇香港明星,愛回家」
網民在限時動態中貼出「野生捕獲」蘇韻姿和吳偉豪的照片,並寫上:「偶遇香港明星,愛回家」(圖片來源:IG圖片)
愛回家 蘇韻姿和吳偉豪對著網民的鏡頭狂派心心,表現興奮。
蘇韻姿和吳偉豪對著網民的鏡頭狂派心心,表現興奮。(圖片來源:IG圖片)
愛回家 蘇韻姿仲開心舉V。
蘇韻姿仲開心舉V。(圖片來源:IG圖片)

正在拍攝新劇《非份之罪》 擔演單元女主角

不過蘇韻姿同吳偉豪其實是正在拍攝新劇《非份之罪》,終於「解凍」重返劇組的蘇韻姿,在《非份之罪》其中一個單元故事「危險遊戲」中擔演女主角戴逸思Daisy,並同「朱凌凌」吳偉豪有對手戲,她曾透露這個角色只得24歲,是個類似KOL的網絡記者,會成為一單案件的證人。

愛回家 蘇韻姿亦有在IG轉發網民拍到的照片,相中她穿著露腰T恤加牛仔熱褲,充滿青春感。
蘇韻姿亦有在IG轉發網民拍到的照片,相中她穿著露腰T恤加牛仔熱褲,充滿青春感。(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蘇韻姿指今次劇集角色的年紀較她真實年齡還要年輕,但性格卻比較正經,與之前「熊心如」給人的輕鬆、搞笑感覺十分不同。
蘇韻姿指今次劇集角色的年紀較她真實年齡還要年輕,但性格卻比較正經,與之前「熊心如」給人的輕鬆、搞笑感覺十分不同。(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吳偉豪亦有不停派心。
吳偉豪亦有不停派心。(圖片來源:IG@riccong)

珍惜今次拍劇機會 承諾改善陋習

在接受訪問時,蘇韻姿直言自從早前演出完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後,好肯定自己真的好鍾意做戲,所以今次相隔約11個月再入劇組,會好感恩和好珍惜這次拍劇機會,努力做好自己。而提到因經常遲到而激嬲珍姐的傳聞,蘇韻姿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最緊要是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跟住努力去改進。

愛回家 蘇韻姿早前曾著黑絲出席《非份之罪》的開鏡活動。
蘇韻姿早前曾著黑絲出席《非份之罪》的開鏡活動。(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當中活動吳偉豪未有現身。
當日活動吳偉豪未有現身。(圖片來源:IG@andreaso_)

以6字回應能否正式「回家」

而被問到是否已獲正式「解凍」?蘇韻姿表示要問返公司,因其他工作要等公司安排,而講到接下來有冇機會正式「回家」,她就以6字回應,表示:「之後嘅嘢隨緣。」雖然不少網民都表示好期待「熊心如」可以「回家」,但亦有網民唔睇好,直指即使她能「回家」也只能客串,不能常駐,原因是她的戲份已被古佩玲取代。

蘇韻姿 愛回家 風少、熊心如和TT的三角戀,以熊心如跟TT去歐洲公幹暫時告終。
今年初熊心如和風少、TT的三角戀,以熊心如跟TT去歐洲公幹暫時告終。(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蘇韻姿連日來都有在社交網po出同《愛回家》劇組的合照。
古佩玲飾演的「神婆June」被指已取代「熊心如」,融入「熊家」之中。(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昔日「熊心如」所在的補習社和大學戲份已成過去。
昔日「熊心如」所在的補習社和大學戲份已成過去。(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有傳蘇韻姿例遲卻拒認錯卸鑊畀人孭

有指蘇韻姿被踢出《愛回家》,是因為她開工時經常遲大到,而且不肯認錯,將責任推卸到PA(助導)身上,即使高層點名指摘,都屢勸不改,加上她入了《愛回家》5年多以來,演技都毫無進步,因此最終要被踢出《愛回家》。

愛回家 其實蘇韻姿在初入《愛回家》時,也曾受到重用,著三點式泳衣登場。
其實蘇韻姿在初入《愛回家》時,也曾受到重用,著三點式泳衣登場。(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蘇韻姿 愛回家 非常養眼。
非常養眼。(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蘇韻姿台上祝賀珍姐 望解凍入返《愛回家》

有細心留意的話,今年初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中,「萬千光輝演藝大獎」的得主是TVB助理總經理(戲劇製作)曾勵珍(珍姐),在台上拎獎時候,一眾《愛回家》演員亦有上台,其中便包括蘇韻姿,看見她並未有受被踢出《愛回家》一事影響心情,更不停展示燦爛的笑容。有網友指她這樣做是希望獲解凍,能再加入返《愛回家》這個大家庭。

蘇韻姿 愛回家 珍姐得獎。
珍姐得獎。(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愛回家 蘇韻姿都喺現場。
蘇韻姿都喺現場。(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愛回家 蘇韻姿 蘇韻姿是2016年港姐第4名,當屆冠亞季是馮盈盈、劉穎鏇及陳雅思。
蘇韻姿是2016年港姐第4名,當屆冠亞季是馮盈盈、劉穎鏇及陳雅思。(圖片來源:TVB截圖)
愛回家 已冇劇拍近11個月的蘇韻姿,勤力做運動,身形keep得勁fit。
已冇劇拍近11個月的蘇韻姿,勤力做運動,身形keep得勁fit。(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雖然近日天氣轉涼,蘇韻姿都有真空大露背,大派福利!
雖然近日天氣轉涼,蘇韻姿都有真空大露背,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ndreaso_、IG圖片、IG@ricc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