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KC不滿被嘲笑靠老婆向編劇施壓 劇集大結局軟飯王最開心?!

最新娛聞

廣告

愛回家》大結局的消息忽然網上瘋傳,劇組藝人紛紛出面否認,不過原有監製休息似乎就係事實,與此同時今晚(2月24日)最新一集《愛回家》就再度以「軟飯王」為題材,影射有人投訴編劇,難免令人聯想編導是否受壓力?!

《愛回家》最新一集「軟飯王」KC投訴編劇

愛回家》監製要放假的消息,惹來劇集大結局的傳言,雖然藝人出面澄清,不過恰巧今晚《愛回家》最新一集劇情,就係有編劇受壓力的情節!話說今晚第1875集《愛回家》KC發現劇中劇《揸流灘》有角色影射「軟飯王」,令他十分憤怒,返屋企向有錢老婆朱茜撒嬌之後,夫婦二人分別行動,務求令《揸流灘》劇組停止抽水。劇情簡直與早前《愛回家》影射袁偉豪後的事情發展十分相似,先看今集劇情劇照:

《揸流灘》添加了一個新角色,KC認定尚善是利用新角色來揶揄他「食軟飯」。朱茜與KC想法一致,KC決定要逼尚善向他道歉。尚善派Bonnie前往與KC交涉,KC帶來一番「好意」,希望尚善知錯能改;尚善卻不領情,還與KC結下更大的仇怨。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揸流灘》添加了一個新角色,KC認定編劇熊尚善是利用新角色來揶揄他「食軟飯」!
《揸流灘》添加了一個新角色,KC認定編劇熊尚善是利用新角色來揶揄他「食軟飯」!(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875集截圖)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親友及同事看到劇集影射都大呼過癮,收視仲好好!
親友及同事看到劇集影射都大呼過癮,收視仲好好!(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875集截圖)

KC欲整治編劇尚善,不過大小姐、Terry卻因各自的理由加以阻止。最後KC繼續無能,要由闊太朱茜替KC出頭,向大小姐施壓,大小姐逼尚善Cut走新角色的戲份,尚善卻另想方法向KC還擊……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KC向太太撒嬌,朱茜與KC想法一致,KC決定要逼尚善向他道歉!
KC向太太撒嬌,朱茜與KC想法一致,KC決定要逼尚善向他道歉!(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875集截圖)

熊尚善代表編劇 發聲:「我係諷刺佢食軟飯呀,吹咩?」

今次劇情可算是「正面抽擊」,作為編劇的熊尚善(滕麗名飾演)面對施壓甚至直言「我係諷刺佢食軟飯呀,吹咩?」甚至編寫新角色再下一城諷刺KC,似乎有心發放「換了劇集一樣可以恥笑你」的訊息,不過結局似乎係大小姐以「Cut贊助」進行施壓,結果如何收尾就要留意今晚劇情⋯⋯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袁偉豪 袁偉豪示範平時點對張寶兒撒嬌﹗
袁偉豪曾在專訪分享樂於在太太面前做弱者,更示範平時點對張寶兒撒嬌:「我搵到一個人可以喺心靈上有依靠,我可以喺佢面前做一個弱者,其實做一個弱者聽老婆話,有乜咁難啫?幾好呀,唔會有乜困難,好開心,好舒服喎﹗」(圖片來源:《人夫放假約出去滾》截圖)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KC帶來一番「好意」,希望尚善知錯能改;尚善卻不領情,仲想出新方法恥笑KC。
KC帶來一番「好意」,希望尚善知錯能改;尚善卻不領情,仲想出新方法恥笑KC。(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875集截圖)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尚善另開新劇,設計寫新角色,繼續恥笑「軟飯王」。
尚善另開新劇,設計寫新角色,繼續恥笑「軟飯王」。(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875集截圖)

袁偉豪粉絲引商台余迪偉案例:係職場欺凌!

對於劇集再度以「軟飯王」作題材,有觀眾表示甚為期待,大讚題材貼地,有人更配合昨日「《愛·回家》大結局傳聞」的新聞,推測出「全香港最想《愛·回家》大結局相信就係袁偉豪夫婦 」;不過亦有疑似袁偉豪粉絲留言不滿《愛回家》多次嘲笑電視城同事,疑似玩針對,更引用早前余迪偉怒斥艾粒取笑自己性取向的案例,表示係「職場欺凌」 :

「編劇係咪唔抵得?」

「其實食軟飯有乜問題?」

「女人搵有錢佬就話嫁得好,男人搵有錢婆就話食軟飯,家陣唔係話要男女平等咩?」

「職場欺凌幾時可以停 ?」

「袁偉豪好努力,我會繼續支持佢,希望大家唔好取笑佢」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KC及老婆軟硬兼施,更向高層龍力蓮投訴,要求「Cut走角色」!
KC及老婆軟硬兼施,更向高層龍力蓮投訴,要求「Cut走角色」!(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875集截圖)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到底媥劇熊尚善會唔會屈服?!
到底媥劇熊尚善會唔會屈服?!(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875集截圖)

袁偉豪被影射曾自認「會搵《愛回家》編劇傾吓」 被蔡思貝當面寸爆

去年11月《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已經試過影射「軟飯王」小器投訴傳媒的劇情,倒模照用袁偉豪的對白,好難唔對號入座,為此袁偉豪曾經接受公司娛樂新聞台訪問,寸爆回應「我唔知佢哋係咪寫到無題材,要搵啲題材寫吓!」雖然表示幫到件事都開心,但仍補充話:「我都會搵編劇傾吓偈!」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法證先鋒5 但現實中兩人似乎「面左左」。
袁偉豪和蔡思貝受訪時「面左左」口講唔介意,但回應時就狂寸《愛回家》編劇,身旁的蔡思貝全程擔天望地,被指似「搭枱」。(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法證先鋒5 袁偉豪 法證先鋒5 「搭枱」的蔡思貝只在袁偉豪講到被《愛.回家》抽水一事時,忽然笑住「補刀」。
「搭枱」的蔡思貝本來面阻阻,但去到最後忽然笑住「補刀」,向袁偉豪「獻計」,提議他可以乘機加入《愛.回家》,扮演返自己!。(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根叔」劉丹澄清《愛·回家》大結局傳聞 大龍生大小姐撐林監製須放假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2017年開播至今已突破1,800集大關,昨日忽然傳劇集去到2,000集就「完美落幕」,劉丹、羅樂林、許家傑及林淑敏現身回應此傳聞,齊聲否認。丹爺笑言「準備做到5,000集」,眾人聞言即拍手。其實「大結局」傳聞係沿於自劇組要換入新監製,惹起種種揣測,一直監督的資深監製林建祥就向傳媒報稱,由於多年來「都好耐冇好好放假休息」,所以需要唞唞。

袁偉豪去年疑不滿《愛.回家》影射 爆Seed鬧「繼續無限放大?」後刪Po

袁偉豪早前被冠以「三億駙馬」外號,又被網民開post群插走樣,曾嬲豬發長文爆Seed,去年9月袁偉豪在Facebook轉發相關的報道,嬲嬲留言:「我欠咗你哋班傳媒?」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法證先鋒5 袁偉豪疑不滿成開心速遞影射情節 爆seed「繼續無限 佢亦曾經於Facebook留言表示「我欠左你地班傳媒」?
袁偉豪曾於Facebook留言表示「我欠左你地班傳媒」?(圖片來源:FB@袁偉豪)

湊巧向來貼地的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日前播出一集,講到KC因為節目腰斬,被傳媒追訪期間同記者交惡,爆seed話:「你質夠我未呀?我而家欠咗你班傳媒呀?」完全是以袁偉豪鬧傳媒事件做故事素材,對白又有出現「軟飯王」、「靠姐夫上位」情節。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法證先鋒5 袁偉豪疑不滿成開心速遞影射情節 爆seed「繼續無限 《愛.回家》最新一集影射袁偉豪鬧傳媒的對白。
《愛.回家》最新一集影射袁偉豪鬧傳媒的對白。(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袁偉豪 軟飯王 plt 愛回家大結局 軟飯王 袁偉豪 plt 愛回家 大結局 袁偉豪 plt 法證先鋒5 袁偉豪疑不滿成開心速遞影射情節 爆seed「繼續無限 《愛.回家》指KC被網友話係「軟飯王」,充滿聯想。
《愛.回家》指KC被網友話係「軟飯王」,令人充滿聯想。(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其實《愛.回家》每隔幾個月就有KC「軟飯王」一角的情節,如果唔係袁偉豪自己對號入座,或者都未必提供到新靈感畀編劇,今次真係「軟飯王」話題內循環!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