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芷晴

愛回家|許家傑當面大讚李芷晴純品又好身材 不滿被稱呼「前輩」

最新娛聞

廣告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於今日(21日)舉行宣傳活動,多位演員均有出席大玩遊戲,而近日傳出緋聞的許家傑和李芷晴在接受傳媒訪問時,二人都否認戀情,表示是正常的朋友關係,不過許家傑卻表示不想當對方的前輩,二人的互動又略有點打情罵俏的感覺!
李芷晴 近日傳出緋聞的許家傑和李芷晴在接受傳媒訪問時,二人都否認戀情
近日傳出緋聞的許家傑和李芷晴在接受傳媒訪問時,二人都否認戀情(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許家傑被爆密會李芷晴前後腳睇戲 二人否認戀情

有傳媒報道,指近日發現許家傑與在《愛回家》飾演「Elaine」的李芷晴,到銅鑼灣的戲院前後腳睇戲。兩人孖公仔食完飯再直落睇戲,全程有講有笑,望落似一對小情人,因而被外界懷疑二人關係不簡單。對此,李芷晴接受傳媒訪問時稱確實是一同去看電影,不過其實身邊有一大班朋友同場:「我印象中我哋無前後腳。」而在旁一同受訪的許家傑都一同表示當日是一大班人去看電影:「我自己好鍾意一班人睇戲,我覺得打波、睇戲開心啲可以交流一下。呢個報導令我越嚟越少朋友,因為開始啲人一見到我就話唔好同你去食飯,基本上同你去食飯就俾人話。」想不到李芷晴都表示遇上同類情況,她表示:「我呢兩日約朋友食飯,我朋友話唔想同你食飯,話會俾人影到。」而被問到有沒有朋友問緋聞真定假,她就表示身邊朋友無人相信,而個個都話一睇就知是假的。

李芷晴 二人否認戀情
二人否認戀情(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許家傑不滿被稱呼「前輩」 要李芷晴叫「哥哥」

許家傑與李芷晴不但是同劇演員,二人私下亦甚要好,相信雙方對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李芷晴被問到覺不覺得許家傑是一位好男友,對此李芷晴表示:「佢係一個好好嘅前輩。」許家傑聽到後感到有些不滿,他表示:「有啲好唔開心就係佢話我係前輩。」被續問想對方怎樣稱呼自己,他又話:「叫返哥哥。」又再被反問對李芷晴有什麼看法,他直言:「大家覺得佢好純,同埋身材好好。」二人的互動看起來有點打情罵俏的感覺,難怪外界對他們的關係抱有懷疑。

李芷晴 許家傑不滿被稱呼「前輩」
許家傑不滿被稱呼「前輩」(圖片來源:TVB

許家傑直認唔會避忌 李芷晴強調唔玩地下情

雖然二人對緋聞已作出澄清,但他們言語中有所曖昧,被傳媒再追問是不是玩地下情,不方便公開而已,李芷晴二話不說:「冇喎,完全冇諗過呢方面嘅嘢。」強調現時以工作為先。反觀許家傑就承認雙方擁有對方電話,強調是正常朋友關係,不會為今次事件而有所避忌,依然會繼續相約大家及其他朋友一齊出去玩。

李芷晴 許家傑就承認雙方擁有對方電話,強調是正常朋友關係,不會為今次事件而有所避忌
許家傑就承認雙方擁有對方電話,強調是正常朋友關係,不會為今次事件而有所避忌(圖片來源:TVB
愛回家 送水輝 李芷晴 請一日假去旅行 猛男包圍
李芷晴強調唔玩地下情(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愛回家 送水輝 李芷晴經常向網友大派福利
李芷晴經常向網友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許家傑急否認戀情

事後,「送水輝」許家傑亦有回應傳媒,他解釋係一場誤會,透露當日其實約了多位同事包括李芷晴、何泳芍及簡家麒等一起去看電影優先場,當中有男有女。他又指同李芷晴只係正常朋友睇戲、食飯的關係。至於感情方面,他又指近幾年沒有特別講感情狀況,希望將私生活方面保留給自己,多謝大家關心。

李芷晴 愛回家 送水輝 許家傑人緣勁好,同劇中演員打成一片。
許家傑人緣勁好,同劇中演員打成一片。(圖片來源:IG@jackhero5)
李芷晴 愛回家 送水輝 今次飛甩「大小姐」林淑敏!
今次飛甩「大小姐」林淑敏!(圖片來源:IG@jackhero5)

許家傑與李芷晴私下友好 有一班共同朋友

其實早在今年五月,譚偉權舉行音樂劇《我的青春日誌》,許家傑約埋一班好友撐場,當時李芷晴亦有同行,事後更同框合照。

愛回家 送水輝 今年五月,譚偉權舉行音樂劇《我的青春日誌》,許家傑約埋一班好友撐場,當時李芷晴亦有同行,事後更同框合照。
今年五月,譚偉權舉行音樂劇《我的青春日誌》,許家傑約埋一班好友撐場,當時李芷晴亦有同行,事後更同框合照。(圖片來源:IG@jackhero5)

許家傑李芷晴熱愛運動勁合拍

39歲許家傑係好波之人,一向熱愛打籃球,仲周不時約好兄弟羅天宇、黃嘉樂、鄭世豪、周志康等人一齊操練。另外,李芷晴同樣熱愛運動,經常在IG晒出打波、跑步同行山嘅靚相。

李芷晴 愛回家 送水輝 許家傑
許家傑係好波之人,一向熱愛打籃球!(圖片來源:IG@jackhero5)
愛回家 送水輝 李芷晴都熱愛運動!
李芷晴都熱愛運動!(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