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離巢

《愛回家》大小姐秘書個個做唔長 剋走秘書採陰補陽?! 盤點4位秘書去向

最新娛聞

廣告

愛回家》大小姐的秘書向來係「三煞位」,除了媒體報導負責這角色接連離巢,連《愛回家》編劇都唔放過這個話題!在第2169集變做劇情一部份,劇情講到有「雜誌」報道指龍力蓮經常換秘書,直指龍力蓮的秘書是個「三煞位」,結果大小姐竟然極力否認,結果卻適得其反!

愛回家第2160集 編劇自抽「周刊爆料」大小姐秘書「三煞位」

第2169集《愛回家》劇情講到有雜誌《爆周刊》報道指力蓮經常換秘書「個個做唔長」,直指龍力蓮係惡魔老闆,專門剋走秘書,受害人由Mandy、清、May到Fanny ,「三煞位」無人留得低。及後,有兩位自稱接龍員工更加向電視節目揭秘,聲言力蓮會設法逼走秘書,還會佈陣「採陰補陽」,吸取秘書的精氣神。

愛回家 離巢 有雜誌報道指力蓮經常換秘書,稱力蓮的秘書是個「三煞位」
今集劇情:有雜誌報道指力蓮經常換秘書,稱力蓮的秘書是個「三煞位」(圖片來源:林淑敏IG )

龍力蓮以為沒有人會相信這些無稽之談,怎料事與願違。力蓮打算以Fanny為自己平反,卻適得其反。敢威受力蓮所累,限力蓮要於三日內澄清此事……Fanny需休養一段日子,力蓮要找人暫代秘書之職,並打算藉那人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盤點大小姐秘書 1.趙希洛《愛回家》無知May同Ivan分手成告別作

趙希洛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的「無知May」,角色性格頗受觀眾受落,在劇中每次聽到《天鵝湖》的音樂會進入瘋狂狀態,性情大變,因而經常被老闆大小姐(林淑敏飾)利用,急速完成工作。劇中與Ivan(鄧永健飾)發展成情侶,為《愛回家》感情線之一。而近日劇情卻突然安排無知May與Ivan再次分手,更話May無意與Ivan復合。

愛回家 離巢 趙希洛 早前趙希洛上載與鄧永健合唱《相愛很難》短片
早前趙希洛上載與鄧永健合唱《相愛很難》短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趙希洛長文確認離巢:「希望可以好快會再見到大家」

在9月8日晚上,趙希洛發布了長文確認離巢,並感謝高層以及曾經合作的拍檔,她提到過程中「認識咗好多位好叻嘅演員,同幕後嘅工作,由同事變成好朋友」,她提到自己由細到大都好想成為一個百變發光嘅演員,並預告「希望可以好快會再見到大家」,似乎另有計劃、未會完全告別幕前!

愛回家 離巢 「無知May」角色性格頗受觀眾受落,可惜她早前宣布已離巢,令觀眾不捨!
「無知May」角色性格頗受觀眾受落,可惜她早前宣布已離巢,令觀眾不捨!(圖片來源:IG@sukman_lam)

盤點大小姐秘書 2.「怪雞Fanny」張盈悅有望上位?

事實上,大小姐秘書的角色過往都換過唔少人,大小姐失去得力助手無知May,有網民預測傻頭傻腦的25歲Fanny(張盈悅)可以頂上秘書一職,早前大小姐在IG晒出二人合照,擺出絕招「篤魂精」甫士,真係喜感十足!不過有網民指大小姐嫌Fanny騎呢,對她印象一般,並不是所有活動都帶Fanny出席,能否坐正仍是未知數。

愛回家 離巢 有網民預測傻頭傻腦的Fanny張盈悅)可以頂上秘書一職,早前大小姐在IG晒出二人合照,擺出絕招「篤魂精」甫士,真係喜感十足!
有網民預測傻頭傻腦的Fanny(張盈悅)可以頂上秘書一職,早前大小姐在IG晒出二人合照,擺出絕招「篤魂精」甫士,真係喜感十足!(圖片來源:IG@sukman_lam)

盤點大小姐秘書 3.「舊角色」謝芷倫與Terry合照 惹網民力邀回歸

不過亦有人覺得新不如舊,第一代秘書Mandy謝芷倫近日頻頻分享跟林淑敏、李偉健等人一齊食飯的照片,引起劇迷回憶!謝芷倫更同「怪雞Fanny」張盈悅和Terry李偉健合照,十足兩女爭寵的感覺。謝芷倫形象入屋,成為長駐角色,拍攝長達4百多集,不少網友希望她回歸:「求求TVB給你回愛回家啦」、「Are you coming back to the show?」、「好耐冇見你出現在愛回家,阿May好似辭咗秘書職位,會唔會由你再次返返嚟做秘書呢?」、「Mandy 幾時返愛回家」

不過,據知謝芷倫亦有工作在身,正為為新劇《死有對証》拍攝,未能「回家」,看來短時間內亦未能見到她跟大小姐再合作了。

愛回家 離巢 第一代秘書Mandy謝芷倫近日頻頻分享跟林淑敏、李偉健等人一齊食飯的照片,引起劇迷回憶!
第一代秘書Mandy謝芷倫近日頻頻分享跟林淑敏、李偉健等人一齊食飯的照片,引起劇迷回憶!(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愛回家 離巢 兩位秘書,大家揀邊個?
兩位秘書,大家揀邊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愛回家 離巢 不過,據知謝芷倫亦有工作在身,正為新劇《死有對証》拍攝,未能「回家」,看來短時間內亦未能見到她跟大小姐再合作了。
不過,據知謝芷倫亦有工作在身,正為新劇《死有對証》拍攝,未能「回家」,看來短時間內亦未能見到她跟大小姐再合作了。(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愛回家 離巢 好多人都好掛住Mandy!
好多人都好掛住Mandy!(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盤點大小姐秘書4.「垃圾清」周梓盈離巢後做幸福人妻

自謝芷倫成為第一位秘書Mandy,隨後換上垃圾清(周梓盈飾),可惜垃圾清亦離開TVB,周梓盈在2019年尾忽然在IG宣布因為合約問題,而要離開工作了近7年的TVB,翌年她一度透露最新動向是與同學合股賣手工鳳梨酥。想不到消失近兩年後,周梓盈已升呢做人妻,秘嫁其拍拖近6年的圈外男友!

愛回家 離巢 周梓盈 愛回家 在《愛回家》「垃圾清」雖然是位千金小姐,卻被安排成為大小姐身邊的秘書,經常被大小姐呼喝及「篤魂精」。
在《愛回家》「垃圾清」雖然是位千金小姐,卻被安排成為大小姐身邊的秘書,經常被大小姐呼喝及「篤魂精」。(圖片來源:FB@Phoebe Chow 周梓盈)
愛回家 離巢 愛回家 「垃圾清」原本同Terry李偉健飾)有機會發展感情線,卻因為周梓盈忽然離開TVB,而令兩人的感情線無疾而終。
「垃圾清」原本同Terry(李偉健飾)有機會發展感情線,卻因為周梓盈忽然離開TVB,而令兩人的感情線無疾而終。(圖片來源:FB@Phoebe Chow 周梓盈)
愛回家 離巢 愛回家 周梓盈離巢後曾在社交網做KOL賣產品廣告,但到2020年後就連社交網都無再更新。
周梓盈離巢後曾在社交網做KOL賣產品廣告,但到2020年後就連社交網都無再更新。(圖片來源:FB@Phoebe Chow 周梓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IG@sukman_lam、[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