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講嘢

戀講嘢|28歲「越南舒淇」與躁底前度分手復合數十次 被掐頸打面後神反轉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節目《戀講嘢》最新一集題目為「越南越愛」,嘉賓是來自越南的28歲美甲師Jinny,被Helen封為「越南版舒淇」的她目前單身,在19歲結識了同鄉前度,但原來對方十分躁底,更曾對Jinny使出暴力,掐頸又打面!
戀講嘢 現年28歲的Jinny被指貌似舒淇。
現年28歲的Jinny被指貌似舒淇。(圖片來源:IG@jinny__pham)

《戀講嘢》「越南舒淇」 18歲來港

「越南舒淇」Jinny透露她遇到這位躁底前度時只得19歲,剛來到香港約一年,當時的她完全不懂得講廣東話,在一個同鄉生日Party上結識到對方,當時她覺得對方好靚仔,又主動追求她,兩人便開始了拍拖。

戀講嘢 Jinny上節目分享她和躁底前度的經歷。
Jinny上節目分享她和躁底前度的經歷。(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獲Helen賜名「越南舒淇」

193、浩南和Helen都不約而同大讚Jinny有種女王的感覺,Helen更封她為「越南舒淇」,獲得不少網民認同,亦有網民指她的樣貌有點似方皓玟。

戀講嘢 Jinny在社交網不時大派福利。
Jinny在社交網不時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jinny__pham)

前度曾為拒「放閃」大發脾氣

Jinny指這位前度會以越南文「愛人」去稱呼她,又會準時接她下班,但不會為她下廚,也不願在外和她親熱,感覺比較「大男人」,她舉例指有一次兩人去到朋友的生日派對上,Jinny只是深情地望著男友,並想向他獻上一吻,但也令對方大感尷尬,並大發脾氣。

戀講嘢 Jinny指前度很討壓她在他的單身朋友面前「放閃」。
Jinny指前度很討壓她在他的單身朋友面前「放閃」。(圖片來源:IG@jinny__pham)

強調並非所有越南男士都「大男人」

Jinny又舉例指這位前度經常都會對她發脾氣,例如在天氣太熱時外出拍拖,也會發她脾氣,要Jinny去𠱁番。Jinny特別為越南男士辯解,稱這些行為都只是她這位前度的問題,並非所有越南男士都那麼「大男人」。

戀講嘢 Jinny強週並非所有越南男士都那麼「大男人」。
Jinny強週並非所有越南男士都那麼「大男人」。(圖片來源:IG@jinny__pham)

分手後男方又「扮死狗」𦧲復合

Jinny指兩人經常為男方發脾氣的問題而鬧分手,在兩年間分手又復合過數十次,但每次Jinny提出分手後,男方都會馬上接受,之後又「扮死狗」挽回Jinny。

戀講嘢 Jinny指和迠位前度在兩年間曾經分手又復合過數十次。
Jinny指和這位前度在兩年間曾經分手又復合過數十次。(圖片來源:IG@jinny__pham)

曾轉撻香港男生

有一次,兩人足足3個月冇見面,Jinny便下定決心另結新歡,此時她更遇到一位對她不錯的香港男生,但Jinny的前度原來就住在她旁邊的單位,有一次對方更碰見她與香港男生在家,在Jinny向香港男生解釋的同時,前度又再度向她展開追求,她一時心軟便和他復合。

戀講嘢 冇見3個月,Jinny曾轉撻一位香港男生。
冇見3個月,Jinny曾轉撻一位香港男生。(圖片來源:IG@jinny__pham)

被前度用越南粗口指罵

但之後在男方生日時,兩人去旺角朗豪坊睇4D電影,排隊買飛時男方面色已開始變差,她猜測對方覺得這日是他生日,應該由她去買飛,之後這位前度更以越南粗口指罵她,並說得十分粗俗。

戀講嘢 Jinny指這句越南粗口意思是「你個仆街仔」,而當時前度講得更加粗俗。
Jinny指這句越南粗口意思是「你個仆街仔」,而當時前度講得更加粗俗。(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戀講嘢 兩位主持和Jinny都指住193大講那句越南粗口,令193好無奈。
兩位主持和Jinny都指住193大講那句越南粗口,令193好無奈。(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戲院外對Jinny掐頸打臉

當時Jinny決定馬上離開,但前度卻很大力地拉著她,更在戲院升降機外掐Jinny的頸,Jinny一度反擊打對方的手,男方卻變本加厲,很大力地拍打她的臉,不過男方在打完人後就立即走人。

戀講嘢 Jinny親自示範當時被前度掐頸的情況。
Jinny親自示範當時被前度掐頸的情況。(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前度冷靜過後決定走佬

Jinny指這件事過後,前度亦十分內疚,無法原諒自己,也不敢再面對她,於是決定要離開香港。不過Jinny事後也有檢討,回想在拍拖時,只想到自己想要甚麼,並且經常想改變前度,令對方承受好大壓力。

戀講嘢
(圖片來源:IG@jinny__pham)
戀講嘢
(圖片來源:IG@jinny__pham)
戀講嘢
(圖片來源:IG@jinny__pham)

《戀講嘢》爆粗兼郁手?爭啲命都冇?越南版舒淇VS躁底情人!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IG@jinny__pham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