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講嘢 hana

戀講嘢|20歲Hana為報復前度形象大變 2樣極端行為聽到主持O晒嘴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節目《戀講嘢》邀請了20歲的大學生Hana做嘉賓分享其戀愛經歷,自認反叛的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分手後都會做一些極端的行為,希望激嬲自己的前度,聽到幾位主持O晒嘴……
戀講嘢 hana 20歲的大學生Hana形容自己好反叛,分手後都會做的一些極端的行為。
20歲的大學生Hana形容自己好反叛,分手後都會做的一些極端的行為。(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戀講嘢 hana 193都嚇親。
193都嚇親。(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報復前男友影裸照

在節目中,她坦言自己的2位前度都很愛管束自己,先有前度A為了令骨感身形的她能成為他心目中的微胖女孩形象而不斷谷肥她,同時更不時打擊她的身形,更直指「體脂低性慾低」,兼不停向她洗腦:「又話我最適合著山本耀司啲闊袍大袖、鬆身打扮,要我遮住晒成個身體。」173cm身高的Hana,當時體重曾達66kg,分手後,她的體重在2個月內由66kg跌回50kg,回復之前的瘦削身形。Hana分手後即向前度A展開報仇行動,就是去影一輯裸照:「拍拖時佢要我肥,唔畀我露出身體?我就偏偏喺我最瘦時,去影冇著衫嘅相!」聽到主持們嘩嘩聲大叫。

戀講嘢 hana Hana為了報復不喜歡自己打扮暴露的前度,刻意去影裸照。
Hana為了報復不喜歡自己打扮暴露的前度,刻意去影裸照。(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戀講嘢 hana Hana與第一任男友一起時的樣子。
Hana與第一任男友一起時的樣子。(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戀講嘢 hana 浩南、郭奕芯和譚凱倫睇到O嘴。
浩南、郭奕芯和譚凱倫睇到O嘴。(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戀講嘢 hana Hana公開當時所影的裸照。
Hana公開當時所影的裸照。(圖片來源:IG@hanaleung_)

清純女暴走變平頭

第二任男友B則外形不羈,全身都穿滿環及紋身,連額頭都有紋身,不過和Hana拍拖時,卻要求Hana留黑頭髮、穿白恤衫,十分反對她紋身:「佢係壞男孩,但要求女朋友清純。」Hana稱自己喜歡《Stranger Things》系列女主角「Eleven」Millie Bobby Brown的剷青頭,於是把自己P成剷青頭,然而卻被男友要求刪相,又同時大力反對她去剷青。Hana之後隨即提出分手,並且第一時間去剃頭:「我剷完skinhead即刻出街影相貼IG,佢竟然畀like。佢約我出嚟,話冇諗過我剷完青仲咁cute,開口話想復合,我叫佢『慳啲啦』!」Hana還自爆,剃完頭之後不能異性緣還是同性緣都變得相當好,男女通殺。

戀講嘢 hana Hana在第二段戀情中被男友要求走清純路線,因此分手後第一時間剃平頭。
Hana在第二段戀情中被男友要求走清純路線,因此分手後第一時間剃平頭。(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戀講嘢 hana Hana與第二任男友一起時的樣子。
Hana與第二任男友一起時的樣子。(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戀講嘢 hana 剃頭後的Hana
剃頭後的Hana(圖片來源:IG@hanaleung_)

IG經常派福利

現年20歲的Hana是一名大學生,同時亦是一名業餘裸體模特兒及攝影師。 她笑言現時一頭淺金髮的自己,是經過2次拍拖後「進化」而成的。IG坐擁超過6000名粉絲的她經常都會分享自己的日常照,甜美、可愛、性感、前衛什麼風格都能夠輕鬆駕馭,當中更有不少大尺度照片,不過拍攝得相當唯美又有藝術感,並非只有一味的色情!

戀講嘢 hana
(圖片來源:IG@hanaleung_)
戀講嘢 hana
(圖片來源:IG@hanaleung_)
戀講嘢 hana
(圖片來源:IG@hanaleung_)
戀講嘢 hana
(圖片來源:IG@hanaleung_)

曾上《東張西望》控訴遭攝影師性騷擾

TVB節目《東張西望》於本月12日,曾報道一名攝影師C先生疑借拍攝為名性騷擾多名女生,而其中一個受害女生正正就是Hana。當時Hana曾在鏡頭前分享自己當時被C先生暴力對待險死的經歷。愛影大尺度照片的她,起初與C先生在群組內商量拍攝細節,但到場後對方要求所有模特兒除衫,而且亦與原先商量的不一樣。Hana稱本來擺姿勢拍攝部份,是由女模特兒們互相拍攝,但拍到一半C先生竟加入其中兼親自與女模特兒埋身互動,最離譜的是C先生更除衫並坐在其中一名跪在地上的模特兒背上,令Hana完全不能夠接受,極為不滿。Hana又指C先生曾於拍攝期間無預警下將她的頭壓在水中,對方壓Hana在水中狂影,直到一分鐘後才鬆手,Hana直言自己險窒息,嚇到全身震晒,質問對方後C先生竟覺得自己行為沒有問題。她事後亦在IG發文,連同多名受害女模特兒公開作出指控:「請停止拍攝影當作發洩私慾的手段,我是活生生的人。」

戀講嘢 hana Hana曾經接受《東張西望》訪問,分享遭攝影師性騷擾的經歷。
Hana曾經接受《東張西望》訪問,分享遭攝影師性騷擾的經歷。(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戀講嘢 hana 該名被指性騷擾女性的攝影師。
該名被指性騷擾女性的攝影師。(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戀講嘢 hana C先生更除衫並坐在其中一名跪在地上的模特兒背上,令Hana完全不能夠接受。
C先生更除衫並坐在其中一名跪在地上的模特兒背上,令Hana完全不能夠接受。(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TVB影片截圖、IG@hanaleu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