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芳華

葉芳華50歲一代性感尤物近況曝光 轉戰荷里活淪配角

最新娛聞

廣告

曾經在90年代活躍港產片界的混血美女葉芳華,剛出道就參加成龍電影《紅蕃區》,並獲得《第1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提名。一鳴驚人的她最近被觀眾發現她在加拿大劇集《Family Law》中,有她的身影。

混血女神葉芳華 成龍女郎加入港圈

今年50歲的葉芳華出生在加拿大的温哥華,媽媽是法裔加拿大人,爸爸是華人。23歲便出演成龍電影《紅蕃區》而進入香港電影界,她因為貌似鍾楚紅與李美鳳混合體而著名。但挾著「龍女郎」的光環卻未能成功從90年代競爭激烈的香港演藝圈中突圍而出。

葉芳華 她首部電影《紅蕃區》夥拍成龍便獲得《第1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提名。
她首部電影《紅蕃區》夥拍成龍便獲得《第1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提名。(圖片來源:電影《紅蕃區》截圖)
葉芳華 《狂野三千響》是一部三級電影,片中的葉芳華扮演性感尤物角色。
《狂野三千響》是一部三級電影,片中的葉芳華扮演性感尤物角色。 (圖片來源:電影《狂野三千響》截圖)

其後葉芳華在香港數部電影中擔當過女主角,包括《黑俠》、《孟波》、《運財五福星》,但都是低成本製作,而且扮演性感尤物角色。於是她眼見在香港數年都還未突破便在香港出道後3年轉加拿大拍戲為進軍荷里活鋪路。

葉芳華 她在李連本轉型之作《黑俠》扮演男主角的前度若蘭,紅髮加上大紅唇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葉芳華在李連本轉型之作《黑俠》扮演男主角的前度若蘭,紅髮加上大紅唇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圖片來源:電影《黑俠》截圖)
葉芳華 葉芳華與周文健合演漫畫改編的電影《孟波》。
葉芳華與周文健合演漫畫改編的電影《孟波》。(圖片來源:《孟波》劇照)
葉芳華 《孽戀》是葉芳華另一套主演的電影,扮演變態二奶,有鴛鴦戲水的場景。
《孽戀》是葉芳華另一套主演的電影,扮演變態二奶,有鴛鴦戲水的場景。(圖片來源:電影《孽戀》截圖)

葉芳華3年後轉戰荷里活主角卻變成二打六

葉芳華回到加拿大後一直都有參演荷里活劇集和電影,但大多都是配角為主。她曾參演電影《鐵血戰士:血獸進化》飾Ms. Cullen Yutani、《幽靈刺客III:終極屍殺》飾Virago、《綠箭俠》扮演2集的Priestess。

葉芳華 身手不錯的葉芳華在荷里活演打女。
身手不錯的葉芳華在荷里活演打女。(圖片來源:劇照)
葉芳華 現年50歲的葉芳華保養得宜。
現年50歲的葉芳華保養得宜。(圖片來源:劇照)
葉芳華 葉芳華轉戰荷里活之後,雖然也是扮演配角為主,但總算大大小小的劇集中都有她的存在。
葉芳華轉戰荷里活之後,雖然也是扮演配角為主,但總算大大小小的劇集中都有她的存在。(圖片來源:電視劇《綠箭俠》截圖)
葉芳華 她除了在荷里活電視劇《綠箭俠》出現之外,更曾異獸戰2》Aliens vs. Predator: Requiem)中飾演企業家,相隔11年後在《鐵血戰士:血獸進化》扮演科技主任。
葉芳華除了在荷里活電視劇《綠箭俠》出現之外,更曾異獸戰2》(Aliens vs. Predator: Requiem)中飾演企業家,相隔11年後在《鐵血戰士:血獸進化》扮演科技主任。(圖片來源:電視劇《綠箭俠》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電影《紅蕃區》截圖、電影《狂野三千響》截圖、電影《黑俠》截圖、電影《孽戀》截圖、電視劇《綠箭俠》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