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歌3

我們的歌3|林子祥穿女裝上內地真人騷 大讚拍檔胡夏:像多了一個兒子

最新娛聞

廣告

內地歌唱真人騷《我們的歌3》,74歲林子祥(阿Lam)早前跟拍檔胡夏合唱《那些年》令觀眾看到拍案叫絕,日前播出最新一集,阿Lam竟然穿上女裝上陣,更自爆親手縫製舞台戰衣!

文:東方新地 |圖: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截圖、weibo@林子祥LAMUSICAL

內地歌唱真人騷《我們的歌3》,林子祥竟然穿上女裝上陣。(圖片來源:)
內地歌唱真人騷《我們的歌3》,林子祥竟然穿上女裝上陣。(圖片來源: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截圖)

林子祥穿女裝上陣

殿堂級歌手74歲的林子祥(阿Lam)入行逾40年,唱過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近年他都是養尊處優的時間居多,跟太太葉蒨文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不過今年阿Lam一反常態頻頻參與內地節目,近日阿Lam參加內地歌唱真人騷《我們的歌3》更成為節目亮點。在最新一集《我們的歌3》,阿Lam同拍檔胡夏先後唱《成吉思汗》及《選擇》,不過觀眾焦點卻落在阿Lam的台上戰衣,原來他竟然穿上女裝上節目,更自爆戰衣由自己親手縫製,把女裝改成合身尺寸,但因為布料不足,左手袖口缺了一塊,不過阿Lam仍獲胡夏封為時裝界鼻祖。

殿堂級歌手74歲林子祥(阿Lam)入行逾40年,唱過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近年他都是養尊處優的時間居多。(圖片來源:)
殿堂級歌手74歲林子祥(阿Lam)入行逾40年,唱過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近年他都是養尊處優的時間居多。(圖片來源: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截圖)
不過今年阿Lam一反常態頻頻參與內地節目,近日阿Lam參加內地歌唱真人騷《我們的歌3》更成為節目亮點。(圖片來源:)
不過今年阿Lam一反常態頻頻參與內地節目,近日阿Lam參加內地歌唱真人騷《我們的歌3》更成為節目亮點。(圖片來源:weibo@林子祥LAMUSICAL)
在最新一集《我們的歌3》,阿Lam同拍檔胡夏先後唱《成吉思汗》及《選擇》。(圖片來源:)
在最新一集《我們的歌3》,阿Lam同拍檔胡夏先後唱《成吉思汗》及《選擇》。(圖片來源: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截圖)
不過觀眾焦點卻落在阿Lam的台上戰衣,原來他竟然穿女裝上節目。(圖片來源:)
不過觀眾焦點卻落在阿Lam的台上戰衣,原來他竟然穿女裝上節目。(圖片來源: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截圖)
阿Lam自爆台上戰衣由自己親手縫製,把女裝改成自己的size。(圖片來源:)
阿Lam自爆台上戰衣由自己親手縫製,把女裝改成自己的size。(圖片來源: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截圖)
阿Lam表示因為布料不足夠,左手袖口缺了一塊。(圖片來源:)
阿Lam表示因為布料不足夠,左手袖口缺了一塊。(圖片來源: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截圖)
我們的歌3|林子祥穿女裝上內地真人騷 大讚胡夏乖:像多了一個兒子一樣
胡夏封阿Lam做時裝界鼻祖。(圖片來源: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截圖)

(有片)《我們的歌3》Lam哥才是時裝界的鼻祖吧!

讚胡夏乖:像多了一個兒子

其實林子祥同胡夏在《我們的歌3》已成為最佳拍檔,一路在節目中過關斬將,早前二人合唱10年前胡夏橫掃樂壇各大頒獎禮的首本名曲《那些年》時,阿Lam改以滄桑的唱腔演繹,跟胡夏非常合拍,在場觀眾看到拍案叫絕,連台下的楊千嬅亦被感動得眼濕濕拭淚。難怪阿Lam在微博大讚胡夏:「他真的很乖很懂事,無論什麼歌曲要求都欣然接受,就像多了一個兒子一樣。」

我們的歌3|林子祥穿女裝上內地真人騷 大讚胡夏乖:像多了一個兒子一樣
林子祥同胡夏在《我們的歌3》已成為最佳拍檔,一路在節目中過關斬將。(圖片來源: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截圖)
我們的歌3|林子祥穿女裝上內地真人騷 大讚胡夏乖:像多了一個兒子一樣
二人早前合唱《那些年》時,在場觀眾看到拍案叫絕,連台下的楊千嬅亦被感動得眼濕濕拭淚。(圖片來源: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截圖)
我們的歌3|林子祥穿女裝上內地真人騷 大讚胡夏乖:像多了一個兒子一樣
阿Lam與胡夏合作無間。(圖片來源: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截圖)
我們的歌3|林子祥穿女裝上內地真人騷 大讚胡夏乖:像多了一個兒子一樣
二人亦師亦友,有像父子的感情。(圖片來源: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截圖)
我們的歌3|林子祥穿女裝上內地真人騷 大讚胡夏乖:像多了一個兒子一樣
林子祥在微博大讚胡夏。(圖片來源:weibo@林子祥LAMUSICAL)

(有片)《我們的歌3》跨越時代的經典合作!林子祥和胡夏合唱《那些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7b-5YOjvEM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