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祖儀 寫真

28歲戴祖儀獨家回應拍寫真 欽點1個人做寫真攝影師!

最新娛聞

廣告

28歲的戴祖儀(Joey)是TVB的當家花旦之一,同時也是不少網民心中的「宅男女神」,fit爆身材加長腿同樣係焦點。早前戴祖儀就在社交平台做市場調查,疑似為推出寫真做準備,最後仲親自落實一件事!

戴祖儀為寫真做Story公投

戴祖儀早前在社交平台回應「幾時出寫真」的提問,並發起了投票活動,表示:「你們常常會問但我拍沒人買呀,先做一下市場調查好了」。戴祖儀更揚言:「1000人以上我就承諾今年內出!!!!」,為出寫真探定口風!

戴祖儀 寫真 戴祖儀早前在社交平台為出寫真做市場調查。
戴祖儀早前在社交平台為出寫真做市場調查,更揚言超過1000人以上的話會在今年內推出寫真。(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欽點司徒夾帶做寫真攝影師

戴祖儀其實過往曾在社交平台回應過出寫真的提問,更表示希望可以指定司徒夾帶做攝影師,品味夠晒獨到,由閱女無數的司徒師父操刀一定有信心保證!

戴祖儀 寫真 戴祖儀其實過往曾在社交平台回應過出寫真的提問,更表示希望可以指定司徒夾帶做攝影師。
戴祖儀其實過往曾在社交平台回應過出寫真的提問,更表示希望可以指定司徒夾帶做攝影師。(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寫真 司徒師父經常同唔同靚女合作!
司徒師父經常同唔同靚女合作!(圖片來源:IG@szetosifu)

戴祖儀獨家回應真係成事:係時候畀吓啲福利大家!

戴祖儀回覆《東方新地》表示:「我都冇諗過真係咁多人投票,最後都有千幾個人話會買,睇嚟真係要「找數真漢子」同埋都係時候,畀大家講咗咁多年叫我出寫真,18年出道到依家,都係時候畀啲福利大家!性感程度我就未知,哈哈!因為好初步,都係突然之間要做呢件事,所以大家期待吓啦!」

戴祖儀 寫真 戴祖儀
戴祖儀曾為雜誌拍攝過封面。(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寫真 戴祖儀多次被粉絲追問會否推出寫真。
戴祖儀多次被粉絲追問會否推出寫真。(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加碼拍片反擊:我窮得只剩下腿!

28歲的戴祖儀(Joey)可說是近年被力捧的女演員,上年連續有《青春不要臉》、《回歸》兩套劇集,之後也有《廉政狙擊》、《非常檢控觀》、《香港人在北京》三套劇集播出,深受觀眾喜愛。不經不覺原來她已經出道了5年,為了回饋粉絲,早前她在Instagram激罕公開泳照曬好身材,然而卻被部份網民質疑她P圖,令她激動澄清反擊!

戴祖儀 寫真 戴祖儀 台灣 戴祖儀 泳衣 戴祖儀近年有很多演出機會。
戴祖儀近年有很多演出機會。(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寫真 戴祖儀 台灣 戴祖儀 泳衣 戴祖儀不經不覺已經出道了5年。
戴祖儀不經不覺已經出道了5年。(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寫真 戴祖儀 台灣 戴祖儀 泳衣 戴祖儀 超緊身衫 戴祖儀早前主持《Law霸女神》,OL 造型大騷長腿。
戴祖儀早前主持《Law霸女神》,OL 造型大騷長腿。(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寫真 戴祖儀 台灣 戴祖儀 泳衣 大騷無敵長腿。
大騷無敵長腿。(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寫真 戴祖儀 台灣 戴祖儀 泳衣 她自嘲「窮得只剩下腿」。
她自嘲「窮得只剩下腿」。(圖片來源:IG@joeythyee)

出道5年曬泳照慶祝

戴祖儀為了慶祝出道5周年,公開早前去旅行時的泳裝照,大騷苗條好身材輕鬆吸like:「出道原來5年了 #0703謝謝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你~這5年從來沒有變過的想法是:人生很短,一定要快樂。自己快樂,也帶給別人幫助與歡樂。希望我有帶給過你們歡樂。」照片公開之後引起極大迴響,皆因她以往都打扮較為密實,被不少網民大讚深藏不露。

戴祖儀 寫真 戴祖儀 台灣 戴祖儀 泳衣 戴祖儀晒泳裝大騷苗條好身材,輕鬆吸like!
戴祖儀晒泳裝大騷苗條好身材,輕鬆吸like!(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寫真 戴祖儀 台灣 戴祖儀 泳衣 仲有超級長腿!
仲有超級長腿!(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 joeyth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