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祖儀

戴祖儀變幻身形能脹能縮 凸腩照嚇窒網民:應該未足月?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宅男女神」之稱的戴祖儀向來身材弗爆,日前她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修身成果片段,大晒纖腰驟眼見到腹肌,但她在片段尾加插「回顧一個月前」 的凸腩身形做對比,即時嚇壞網民:「應該未足月?」

戴祖儀 剪了清爽短髮、着住白色吊帶小背心露出纖腰嘅戴祖儀,大晒修身成績。
剪了清爽短髮、着住白色吊帶小背心露出纖腰嘅戴祖儀,大晒修身成績。(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公開修身成果

27歲的戴祖儀除擁有個人自家飾物品牌外,亦曾推出草泥馬NFT,個人畫展及特色展覽,後生青春夠活力,不時在社交平台大騷40吋長腿纖及纖腰,多年來已經儲下不少粉絲。日前戴祖儀在平台分享最近的修身成果,穿上白色吊帶小背心,大晒纖腰還驟眼見到腹肌,但最吸睛都係片段尾所加插「回顧一個月前」 身材做對比。

戴祖儀 戴祖儀自po一個月前的脹爆照,以「肥到有身紀一般」這個形容詞非常之貼切,仲引來勁多粉絲留言。
戴祖儀自po一個月前的脹爆照,以「肥到有身紀一般」這個形容詞非常之貼切,仲引來勁多粉絲留言。 (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摸肚呢下手勢都好似孕婦,難得係戴祖儀自得其樂。
摸肚呢下手勢都好似孕婦,難得係戴祖儀自得其樂。(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女神崩壞

片中可見一個月前的戴祖儀肚腩激凸,非常搶眼,最意外是她竟敢不加任何修飾,令人大吃一驚,更引爆近300個粉絲留言:「應該未足月?母子平安就好,恭喜晒」、「有左」、「瘦過薑逃」、「你個肚腩真係嚇親人」、「個肚腩真定假㗎」、「你塞左個cushion 入衫咋」,直到有粉絲留言「上個月有咁誇張咩?」戴祖儀才回覆:「着鬆身衫大家唔覺」。

戴祖儀 由於戴祖儀過去都未曾試過公開肥腩相,今次仲要拍片再加大特寫,喺冇任何特效或者修飾情況下,驚嚇程度爆燈,所以啲粉絲都紛紛留言問係咪有咗BB。
由於戴祖儀過去都未曾試過公開肥腩相,今次仲要拍片再加大特寫,喺冇任何特效或者修飾情況下,驚嚇程度爆燈,所以啲粉絲都紛紛留言問係咪有咗BB。(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圖片來源:IG@joeythyee)

閉關一個月少有成績

實情是戴祖儀早前北上為無綫拍攝新劇《香港人在北京》,一時放鬆再加上跟家人到日本旅遊,日日放肆任食,身形自然發福唔少。去年11月,戴祖儀在社交平台公開當時的體重是57.1公斤,並下定決心要減肥兩星期,講明謝絕飯局,所以戴祖儀是經過長達一個月閉關,努力操練後才略見成績,暴脹後再修身並非一日造成。

戴祖儀 同家人元旦假期去咗日本嘅戴祖儀,去到原宿梗係要食出名嘅龍蝦包啦!
同家人元旦假期去咗日本嘅戴祖儀,去到原宿梗係要食出名嘅龍蝦包啦!(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當大家以為戴祖儀去年尾消失於幕前時,其實她是去了北京拍攝新劇《香港人在北京》。
當大家以為戴祖儀去年尾消失於幕前時,其實她是去了北京拍攝新劇《香港人在北京》。 (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易肥易瘦體質

擁有170 cm高䠷身形的戴祖儀,其實是屬於易肥易瘦體質,礙於鍾意食好西,但又懶做運動,當肚腩現形時,便會從衣着入手,以闊身衣服作遮掩。20年戴祖儀在《娛樂大家10點半》中的以運動裝玩遊戲,貼身運動褲加運動bra top令她現真身,下盤顯得極穩重,最嚇人是腰間唧腩,反而已為人母的吳若希成為全場最fit lady,手腳修長、腰間無贅肉、骨肉勻稱,完勝後生女戴祖儀。從那時起戴祖儀便積極做運動,每次需要着靚衫露小蠻腰時,更會請教練進行特訓,戴祖儀要做女神真係唔可以懶。

戴祖儀 戴祖儀擁有40吋長腿,當然會時不時露一露本錢。
戴祖儀擁有40吋長腿,當然會時不時露一露本錢。 (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戴祖儀的伸縮肚皮的確勁 ,看她在去年11月出席無綫台慶活動時,身材fit到漏。
戴祖儀的伸縮肚皮的確勁 ,看她在去年11月出席無綫台慶活動時,身材fit到漏。(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戴祖儀擁有易肥易瘦體質,需要努力做運動才能keep住女神身形。
戴祖儀擁有易肥易瘦體質,需要努力做運動才能keep住女神身形。(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向來都是包包面的戴祖儀只能努力運動,以纖腰及長腿吸引觀眾。
向來都是包包面的戴祖儀只能努力運動,以纖腰及長腿吸引觀眾。(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大家還記得戴祖儀在劇集《多功能老婆》中,一幕穿水著露腰加長腿,想吸引劇中的周柏豪,最後引來極多宅男派心心。
大家還記得戴祖儀在劇集《多功能老婆》中,一幕穿水著露腰加長腿,想吸引劇中的周柏豪,最後引來極多宅男派心心。(圖片來源:IG@joeythyee)
戴祖儀 咪睇小年紀輕輕只有27歲的戴祖儀,早前她曾投資NFF獲利500萬。
咪睇小年紀輕輕只有27歲的戴祖儀,早前她曾投資NFF獲利500萬。(圖片來源:IG@joeythyee)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oeyth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