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祖儀

戴祖儀 陳曉華不畏強權 讀彭秀慧戲劇班同姜濤做同學 親親ViuTV打成一片

最新娛聞

廣告

自從曾志偉回巢無綫出任副總經理(綜藝、音樂節目及製作)後,無綫中人心惶惶,恐怕自己成為下一個被開刀目標,但仍有不少初生之犢不畏虎,包括戴祖儀、陳曉華及鄭衍峰。三人早前參加了彭秀慧的戲劇班,學戲當然冇問題,問題出於九成同學都來自ViuTV的《全民造星3》,十堂課程完結,彭秀慧與學生們先後放合照上社交網,意外發現姜濤也是學生之一。奀星鄭衍峰都算,戴祖儀與陳曉華都是無綫力捧花旦,卻搵與ViuTV關係要好的彭導學戲,真係唔怕公司嬲?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彭秀慧fb圖片、陳曉華IG圖片、鄭衍峰IG圖片

戴祖儀
戴祖儀與陳曉華是好姊妹,除了會一齊去放狗,還一齊去學戲。
戴祖儀
戴祖儀、陳曉華與鄭衍峰早前跟彭秀慧學戲,這張上堂後的合照由陳曉華負責揸機自拍,可見戴祖儀與陳曉華都是素顏。

戴祖儀敏感時期跟彭導學戲

戴祖儀是近年備受無綫力捧的花旦,有家底背景乾淨,而陳曉華是港姐冠軍,平時聽聽話話無綫亦睇重安排入劇組,二人應該不在被清算余黨之列內,可是在這個敏感時期,二人竟與ViuTV扯上關係。彭秀慧(Kearen)集編、導、演、教、寫於一身,去年為ViuTV的《全民造星3》做導師,以惡出名,近年未曾見彭導與無綫有任何合作,可見她與ViuTV關係密切,《造星3》結束後更開班教做戲,除了多位《造星3》學員報名(包括Tank、芳芳、右雨及Polly等),原來無綫藝員戴祖儀、陳曉華及鄭衍峰都成為她的學生。

戴祖儀
早前彭秀慧生日,戴祖儀、陳曉華及鄭衍峰聯同一班《造星3》參賽者及其他學員,為彭秀慧送上蛋糕及扮鬼臉合照。
戴祖儀
彭秀慧在社交網上載與學生的合照,表示每堂都唔齊人,據知因為班中有戴祖儀及姜濤等大忙人,他們會因工作而缺席。
戴祖儀
據知每次上堂都上到凌晨兩、三點,成班後生仔與彭秀慧都打成一片。

姜濤低調合照被發現

彭秀慧在社交網上載了多張與學生們的合照,來紀念過去十堂的相處,每張照片都喜氣洋洋好熱鬧,戴祖儀、陳曉華與鄭衍峰與其他《造星3》的學員都打成一片,扮鬼扮馬一齊做鬼臉,唯一一張所有人都戴上口罩的合照,竟有意外驚喜,有眼利網民一看就發現站在最前負責揸機的就是姜濤。過去多年,除了公益金百萬行會令不同電視台的藝員同框外,甚少見無綫藝員與ViuTV藝員咁有交流,再加上最近無綫的人事變動,上位花旦小生分分鐘大執位,在這個時候親親ViuTV似乎好唔恰當。

戴祖儀
其中一張最齊人的大合照全體戴上口罩,姜濤站在最前揸機自拍,才被揭發他也是彭秀慧的學生。
戴祖儀
有姜B的出現又點逃得出姜糖法眼?眼利網民憑眼神認出姜濤,有人話大合照好有造星feel,不過有三個無綫人混在人中。

陳曉華與ViuTV特別有緣

除了戴祖儀,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同樣膽生毛,這位近年最快上位港姐,罕有地唔使再做花瓶角色,去年在處女劇《迷網》已飾演要角,雖然表現未有太大迴響,但隨後已得到多位監製賞識,先後在劇集《七公主》及《食腦喪B》演劇中要角,陳曉華更破了港姐最快擔正做「女一」的紀錄,去年為新劇《異搜店》擔任女主角。表面上乖乖女的陳曉華,早前曾與MIRROR成員Ian傳出緋聞,可見她與ViuTV早已結下不解之緣。戴祖儀與陳曉華冒住咁高風險都要跟彭秀慧學戲,究竟係想見姜濤一面,抑或自知演技太屎真係要惡補呢?

戴祖儀
戴祖儀與鄭衍峰一齊主持《#後生仔傾吓偈》,又有份主持《港產旅行團》,仲一齊去跟彭秀慧學戲。
戴祖儀
之前未受過正統演技訓練的陳曉華,去年在無綫劇《迷網》演出被批零演技。
戴祖儀
受無綫力捧的陳曉華在新劇《異搜店》中佔戲甚重。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