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耀明

360秒人生課堂|戴耀明當年誓娶佘詩曼為妻 母親催婚望奉子成婚

最新娛聞

廣告

《360秒人生課堂》戴耀明講母親催婚,入行29年的無綫綠葉王戴耀明,現年49歲仍單身,之前他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重提當年暗戀佘詩曼,仲開口話要娶阿佘為妻,事隔多年原來戴耀明初心未變,揚言阿佘非常正係男人都想娶……

戴耀明 戴耀明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剖白29年的綠葉生涯。
戴耀明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剖白29年的綠葉生涯。

戴耀明對佘詩曼心存幻想

無綫綠葉王戴耀明自17年跟拍拖5年的富貴女友分手後,一直單身至今,早前他接受無綫娛樂台節目《星光路上》訪問,講到感情生活,主持人重提當年戴耀明暗戀佘詩曼一事,戴耀明坦言渴望得到愛情,更大讚阿佘是心中女神。

戴耀明 一提起佘詩曼,戴耀明笑得好開心。
一提起佘詩曼,戴耀明笑得好開心。
戴耀明 佘詩曼當年於《金枝慾孽》飾演爾淳,就是合作這套劇令戴耀明對阿佘一見傾心。
佘詩曼當年於《金枝慾孽》飾演爾淳,就是合作這套劇令戴耀明對阿佘一見傾心。

戴耀明暗戀多年但唔敢追

戴耀明因為與佘詩曼在04年合作拍《金枝慾孽》而認識,在戲外「小禮子」一直仰慕「主子」佘詩曼,早年戴耀明接受訪問時曾自爆:「我經常同阿佘講,我賺到錢會娶你做老婆。」在節目《星光路上》內,戴耀明被主持人追問當年話要娶佘詩曼一事,他表示當然記得,更笑說這是不負責任的說話。

戴耀明 戴耀明表示從來無行動上對佘詩曼展開追求,不過他坦言渴望愛情:「單身兩、三年了,一向都沒要求,最重要是啱feel。」
戴耀明表示從來無行動上對佘詩曼展開追求,不過他坦言渴望愛情:「單身兩、三年了,一向都沒要求,最重要是啱feel。」
戴耀明 戴耀明在無綫拍過超過150套劇,在《使徒行者3》飾演江湖大佬符碌哥有破格演出。
戴耀明在無綫拍過超過150套劇,在《使徒行者3》飾演江湖大佬符碌哥有破格演出。

戴耀明借醉向阿佘示愛

原來當年戴耀明冇實際行動追求佘詩曼,只借醉向阿佘示愛,傳了短訊跟女方說:「我好掛住你。」當然是食檸檬得不到回應啦!戴耀明在訪問中毫不掩飾對佘詩曼愛慕之情,即使得不到亦讚不絕口:「佢係一個好正嘅女人,我相信好多人跟我一樣,有娶佢嘅想法。講出嚟就有五十五十機會,唔開聲嘅話永遠都係零。」

戴耀明 當年廿歲出道的戴耀明,曾參加新秀歌唱大賽。
當年廿歲出道的戴耀明,曾參加新秀歌唱大賽。
戴耀明 現實生活中的戴耀明是個孝順仔,為了照顧年老母親,曾放棄北上發展。
現實生活中的戴耀明是個孝順仔,為了照顧年老母親,曾放棄北上發展。

戴耀明想奉子成婚

戴耀明之前曾在另一個訪問中表示很希望能組織一個家庭,希望有一位女性可以常陪伴他左右,更大膽的說:「我依家有個方向,唔係用正途去結婚生仔。想嗱嗱聲同女仔上完床有BB,然後即刻馬上結婚係最快。我又唔會話做犯法事,但盡量希望識到個女仔可以盡快結婚。無辦法,我唔係28歲,我已經係48歲啦,當個小朋友12歲我都已經60歲,我依家努力緊呢方面。」

戴耀明 戴耀明演過無數配角,大多飾演丑角如智障人士、偷窺好色男,被稱「TVB御用傻仔」,估唔到佢對結婚生仔嘅想法都好奇特,想快些搵個女人奉子成婚。
戴耀明演過無數配角,大多飾演丑角如智障人士、偷窺好色男,被稱「TVB御用傻仔」,估唔到佢對結婚生仔嘅想法都好奇特,想快些搵個女人奉子成婚。
戴耀明 戴耀明除了繼續拍劇做綠葉,最近他更開設抖音帳戶,靠做直播及帶貨進帳不少,他接受訪問時直言收入相比拍劇高3倍,認真可觀。
戴耀明除了繼續拍劇做綠葉,最近他更開設抖音帳戶,靠做直播及帶貨進帳不少,他接受訪問時直言收入相比拍劇高3倍,認真可觀。

《360秒人生課堂》戴耀明與女友為何分手?

無綫綠葉王戴耀明自17年跟拍拖5年的富貴女友分手⋯⋯詳情請看

戴耀明對將來幸福有什麼冀盼?

戴耀明坦言自己年紀不小,依家有個方向,不是用正途去結婚生仔⋯⋯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無綫娛樂台新聞電視載圖、戴耀明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