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天下2

打天下2|空手道奧運代表劉慕裳+31歲武田梨奈加盟 鐵頭碎15塊瓦片超勁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 2020年4月播出的空手道主題劇集《打天下》決定添食!由歐錦棠監製、編劇兼主演的續集早排已經開工,上一集的AK江𤒹生、談善言都有參演,仲有新加入嘅《繩角》兄弟Tiger和阿Thor等,不過最驚喜係宣傳片入面,見到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女子個人形組別排名世界第二的劉慕裳出現,歐錦棠已確認她會演出;另外,31歲日本空手道「黑帶」高手、知名武打女星武田梨奈都會加盟,呢個陣容的確好勁!
打天下2 歐錦棠邀請了武田梨奈演出《打天下2》,大讚她演技和動作都技驚四座。
歐錦棠邀請了武田梨奈演出《打天下2》,大讚她演技和動作都技驚四座。(圖片來源:IG@歐錦棠 Stephen Au)
打天下2 武田梨奈外表斯文,原來是空手道黑帶高手。
武田梨奈外表斯文,原來是空手道黑帶高手。(圖片來源:IG@歐錦棠 Stephen Au)
打天下2
(圖片來源:《打天下2》宣傳片)
打天下2 最驚喜係宣傳片入面,見到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女子個人形組別排名世界第二的劉慕裳出現。
最驚喜係宣傳片入面,見到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女子個人形組別排名世界第二的劉慕裳出現。(圖片來源:《打天下2》宣傳片)
打天下2 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女子個人形組別排名世界第二的劉慕裳,肉緊演出。
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女子個人形組別排名世界第二的劉慕裳,肉緊演出。(圖片來源:《打天下2》宣傳片)
打天下2 宣傳片唔少得AK江𤒹生練空手道。
宣傳片唔少得AK江𤒹生練空手道。(圖片來源:《打天下2》宣傳片)

武田梨奈超強鐵頭功技驚四座

歐錦棠話第一次睇武田梨奈主演的日本動作片《高踢少女》(High kick girl),當時已被對方的獨特個性同凌厲動作吸引,今次《打天下2》終於邀請到武田主演,他形容「過去一個星期的連場武打場面拍攝,武田小姐技驚四座,無論演技和動作,都已經深深贏得所有同事的心。」

打天下2 武田梨奈曾拍日本信用卡廣告,打扮優雅,之後的動作嚇到觀眾O嘴!
武田梨奈曾拍日本信用卡廣告,打扮優雅,之後的動作嚇到觀眾O嘴!(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武田梨奈獲封「現代版春麗」

武田梨奈的超強鐵頭功技驚四座,她2014年拍日本信用卡廣告,表演美女頭頂碎15塊瓦片!她的超強鐵頭功不只成功引起話題,可讓一卡車男士拜倒在她的鐵頭魅力之下,也有網友將她封為「現代版春麗」,接著一連串受邀上節目,甚至為日本職棒擔任嘉賓,同樣再度以頭爆瓦片震驚全場。除了鐵頭功,其實武田梨奈早在10歲時就開始練空手道,擁有空手道「黑帶」級別,也有拿下空手道大賽冠軍的紀錄,而在2007年的時候進軍演藝圈,也因為她身懷絕技,出演多部武打電影,包括《少林少女》、《高踢少女》、《空手道美少女》、《格鬥拳擊》等,不只如此,她還曾推出單曲《High Kick Girl》,能打、能演還能唱,這位全方位的運動正妹後勢看漲,男人們可不得不關注。

打天下2 廣告中,武田梨奈用鐵頭碎15塊瓦片,場面震撼!
廣告中,武田梨奈用鐵頭碎15塊瓦片,場面震撼!(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打天下2 表演過後無受傷,只摸摸額頭!
表演過後無受傷,只摸摸額頭!(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打天下2 武田梨奈撼碎瓦片後,回復靚樣。
武田梨奈撼碎瓦片後,回復靚樣。(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武田梨奈同AK拍得好開心

武田梨奈都有在IG講來港演出的消息,並多謝團隊台前幕後,令她每日都拍得好開心同刺激,AK留言:「Thank you and nice to meet you,OSU!」武田亦回覆多謝AK和她講了好多日文。《打天下2》拍攝以來,歐錦棠透露接連有演員同武師受傷,特別係談善言左膝韌帶斷裂要做手術,他覺得好內疚,希望對方早日康復。對於武田梨奈有份演出,網民表示期待:「雖然最記得佢竟然係做和歌子酒,大師兄你可以問下佢酒量是否真係咁勁,咁多集都真係飲晒?」、「武田小姐真係好利害~技驚四座都不足以形容佢帶俾我嘅震撼。」2016年林敏驄去日本拍《冇有線電視台》,亦曾與武田梨奈有過交流及合照。

打天下2 武田梨奈2016年同林敏驄拍冇有線電視台有過交流
武田梨奈2016年同林敏驄拍冇有線電視台有過交流(圖片來源:FB@林敏驄)

《打天下2》宣傳片:

武田梨奈鐵頭碎瓦片:

《打天下2》宣傳片中出現的31歲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劉慕裳,於2021年8月5號代表香港出戰東京奧運,並在「女子個人形」奪得銅牌。

打天下2 劉慕裳8月5日代表香港出戰東京奧運。
劉慕裳去年8月5日代表香港出戰東京奧運。(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
打天下2 劉慕裳人生唯一機會奧運獎牌,因空手道奧運只有一屆。
劉慕裳人生唯一機會奧運獎牌,因空手道奧運只有一屆。(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

劉慕裳16歲開始就已經代表香港參加不同的國際比賽,曾得到過無數世界分站賽的獎牌,更在2017年曾為電影《空手道》客串。今次出戰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個人形」,正在學習空手道的吳業坤亦睇好Grace,更表示希望能現場親身睇比賽!

打天下2 劉慕裳前往東京前先在美國特訓,向支持者預告8月5日出賽時間。
劉慕裳前往東京前先在美國特訓,向支持者預告8月5日出賽時間。(圖片來源:劉慕裳 Grace Lau IG )

由於下屆奧運主辦國巴黎早就宣佈,會取消空手道項目,今次東京奧運,不但是劉慕裳成為香港史上首名奧運空手道女將,亦可能係佢唯一一次實現奧運奪獎夢想嘅機會!

打天下2 劉慕裳是香港女子空手道套拳代表,多次在國際性比賽取得佳績,2016年5月時更一度成為世界第三,揚威海外。
劉慕裳是香港女子空手道套拳代表,多次在國際性比賽取得佳績,2016年5月時更一度成為世界第三,揚威海外。(圖片來源:劉慕裳 Grace Lau IG )
打天下2
(圖片來源:劉慕裳 Grace Lau IG )

奧運延期 更好準備

去年得知奧運延期的消息,劉慕裳一度就擔心自己的最佳狀態可否維持多一年。經過多一年嘅訓練,佢發現原來去年嘅自己其實並未準備好!目前狀態,更加是蓄勢待發,絕對準備衝上奧運頒獎台!

打天下2 劉慕裳 奧運積分排名第四!
劉慕裳 奧運積分排名第四!(圖片來源:香港電台節目截圖)
打天下2 劉慕裳 奧運積分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打天下2 2019年銀綫灣玩水,但原來劉慕裳唔識游水,只能攬水泡乾煎。
2019年銀綫灣玩水,但原來劉慕裳唔識游水,只能攬水泡乾煎。(圖片來源:劉慕裳 Grace Lau IG )
打天下2
(圖片來源:劉慕裳 Grace Lau IG )
打天下2 得到FILA的贊助,算是代言KOL。
得到FILA的贊助,算是代言KOL。(圖片來源:劉慕裳 Grace Lau IG )
打天下2 2017年出席「賽馬會優秀運動員獎勵計劃」,好有氣勢!
2017年出席「賽馬會優秀運動員獎勵計劃」,好有氣勢!(圖片來源:劉慕裳 Grace Lau IG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BgtKw-OFE

2018年為聽障青年發展基金拍攝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bjuQba-zk

圖片來源:IG@歐錦棠 Stephen Au、YouTube@打天下2宣傳片截圖、FB@林敏驄、香港開電視、劉慕裳 Grace Lau IG 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打天下2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