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

披荊斬棘2丨周柏豪豹紋打扮大曬胸肌 被網民調侃為「蘭桂坊最帥的鴨」

最新娛聞

廣告

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邀請了林峯、吳卓羲、周柏豪、溫兆倫等人參賽。在首集《披荊斬棘2》舉辦的「時尚王大賽」中,周柏豪和溫兆倫等人都被組員惡搞,其中周柏豪更因一身豹紋打扮被網民調侃為「蘭桂坊最帥的鴨」!

周柏豪大曬胸肌豹紋上陣

在首集《披荊斬棘2》中一眾藝人分為4人一組,舉辦了首個宿舍活動「時尚王大賽」。其中周柏豪被同組的任賢齊、仁科及黃義達等人套上豹紋套裝,組員仁科更將頭燈放在周柏豪頸上,打扮騎呢到爆!被組員惡搞的周柏豪不但任玩唔嬲,更加樂在其中大曬胸肌!

周柏豪 周柏豪穿上豹紋套裝,大曬胸肌!
周柏豪穿上豹紋套裝,大曬胸肌!(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周柏豪 用頭燈當Choker!
用頭燈當Choker!(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網民調侃為「蘭桂坊最帥的鴨」

周柏豪貌似十分滿意一身豹紋的打扮,節目播出後,周柏豪將圖片上傳到社交平台,並留言到:「我是一只很凶猛的花豹」。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可愛,同時亦有網民留言調侃周柏豪是「蘭桂坊最帥的鴨」、「蘭桂坊最貴的」、「別說了,要攥點錢點他」等等。

周柏豪 周柏豪似乎很滿意一身裝扮,節目播出後馬上上傳了豹紋造型到社交平台
周柏豪似乎很滿意一身裝扮,節目播出後馬上上傳了豹紋造型到社交平台(圖片來源:微博@周柏豪)
周柏豪 網民都調侃周柏豪為「蘭桂坊最貴的鴨」
網民都調侃周柏豪為「蘭桂坊最貴的鴨」(圖片來源:微博@周柏豪)

周柏豪笑住8字回應評論

對於網民指他為「蘭桂坊最帥的鴨」一事,周柏豪竟然大方回應道:「終於有人發現我了!」如此大方的回應令網民都十分驚訝。有部分網民懷疑周柏豪是否因為沒有聽懂網民的評論,才沒有作出反駁。不過有人就認為他如此回應,似是因為《披荊斬棘2》人數太多所以自己被觀眾忽略,今次豁出去「終於有人講」,暗暗鼻酸!

周柏豪 周柏豪反而大方回應「金鴨」評論!
周柏豪反而大方回應「金鴨」評論!(圖片來源:小紅書@周柏豪)
周柏豪 有網民懷疑周柏豪沒有聽到「金鴨」的評論所以才沒有反駁。
有網民懷疑周柏豪沒有聽到「金鴨」的評論所以才沒有反駁。(圖片來源:微博@周柏豪)

溫兆倫同被惡搞 被稱為「怪老頭」

與林峯、吳卓羲、陳小春一組的溫兆倫亦被一眾後輩惡搞。林峯、吳卓羲、陳小春三人在選擇衣服的時候靈感爆棚、笑彈連連,三人不但將鴛鴦襪剪穿窿,同時又要溫兆倫短褲配搭長皮褸等!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覺得溫兆倫的造型很像「怪老頭」、「好變態」、「是露體狂嗎」等。

周柏豪 溫兆倫都逃不過被惡搞的命運!
溫兆倫都逃不過被惡搞的命運!(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周柏豪 吳卓羲笑到坐喺到!
吳卓羲笑到坐喺到!(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周柏豪 造型超似變態佬
造型超似變態佬(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周柏豪 穿窿襪為賣點之一
穿窿襪為賣點之一(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微博@周柏豪、小紅書@周柏豪、《披荊斬棘2》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