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

控《賭城風雲》片商博納違約 周潤發入稟索償

最新娛聞

廣告

「發哥」周潤發主演、王晶執導的電影《賭城風雲》系列,三集電影雲集多位中港紅星包括張家輝、謝霆鋒、劉德華、劉嘉玲等,在2014至16年間橫掃中港賀歲片票房。但由發哥出任董事的公司日前入稟高等法院,指製片商博納影視娛樂有限公司違約,要求對方交出合約文件、支付相關的款項,以及就違約作出賠償。今次真係發哥都發火!

周潤發入稟索償

由周潤發及太太陳薈蓮擔任董事的藝才製作有限公司,聯同Misto Trading Limited控告博納影視娛樂有限公司,要求法庭頒令博納交出電影《賭城風雲》1至3集的合約文件、未支付的款項以及相關利息,並就違約對原告作出賠償。

《賭城風雲》巨星如雲

《賭城風雲》系列由周潤發主演,感覺上係重現發哥久違的「賭神」造型及經典賭博電影情節,在2014年上映時票房大收,故在15及16年推出續集及第三集。每集電影的全球票房平均都高達近1億美元,參與的巨星愈來愈多,包括張家輝、謝霆鋒、劉德華、劉嘉玲等。

但同時亦有人認為電影愈拍愈爛,有好演員但卻破壞經典,甚至叫發哥唔好再接拍… 呢方面小編就唔多講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