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鬼自駕遊 193

撞鬼自駕遊|鍾卓穎承認對感情有內疚 193在旁都忍唔住笑

最新娛聞

廣告

由ERROR成員郭嘉駿(193)孖住鍾卓穎(Ash)拍攝的新探靈節目《撞鬼自駕遊》中,二人要飛到去英國拍攝,早前播出一集安排二人到猛鬼酒吧,據知這個會議室全層有相當多怪事發生,而遠古流傳這處的鬼魂只會襲擊對感情不忠的男女,193即時現場大笑…
撞鬼自駕遊 193
193同Ash特意到英國拍攝靈探節目!(圖片來源:ViuTV提供)

講到鬼魂只會襲擊對感情不忠的男女 193即指住ASH

由郭嘉駿(193)孖實鍾卓穎(Ash)到英國取景的靈探節目《撞鬼自駕遊》,日前播出一集節目組安排二人到一間猛鬼酒吧,據知這個會議室全層經常會有怪事發生,有人透露試過被靈體掐頸至幾乎窒息。而遠古流傳這處的鬼魂只會襲擊對感情不忠的男女,說到這裡面193即時指著Ash說:「如果你係…err…」Ash扮不懂笑著問193:「咩呀?」

撞鬼自駕遊 193
193都諗咗一陣!(圖片來源:ViuTV截圖)
撞鬼自駕遊 193
193指住Ash忍唔住笑!(圖片來源:ViuTV截圖)

Ash畀193問有冇對感情有內疚 個樣勁尷尬

隨即Ash反擊193問道有否對感情事內疚,當193答完有之後,193即反問:「咁你有冇對感情有內疚呀?」Ash顯得勁尷尬答:「有呀有呀有呀…」之後就苦笑話今晚一齊畀「人」掐。其後,兩人用六支鉛筆進行名為「Charlie,Charlie」的通靈方式,當193表示不敢向靈體問他今晚會否被掐頸,Ash就自告奮勇問:「咁我問啦,我想問我今晚會唔會有事?」之後鉛筆立即向上,即示意Ash今晚會有事發生,令Ash立即顯得十分不安,並表示唔多舒服及透唔到氣,心情亦感低落,此時導演竟要求Ash回房間對鏡一邊梳頭一邊唱歌,做出招魂動作,專業的Ash惟有頂硬上照做,並稱現場氣氛超級恐怖。

撞鬼自駕遊 193
開頭扮唔知咁!(圖片來源:ViuTV截圖)
撞鬼自駕遊 193
193都忍唔住笑!(圖片來源:ViuTV截圖)
撞鬼自駕遊 193
Ash用通靈方式問鬼魂問題顯得十分不安。(圖片來源:ViuTV截圖)

同MC傳緋聞 疑派帽畀前夫令形象大跌

現年25歲的鍾卓穎(Ash)在2021年參加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備受注目,當時60強止步,比賽期間,Ash亦被揭發已嫁人,另一半是台灣人。在同年12月底被踢因拍攝《時候不早》MV,期後竟傳出搭上MC張天賦,有市民更發現Ash撇下老公與MC在平安夜當日逛超市,老公被網民話慘戴綠帽。事件發生後台灣丈夫與Ash很快承認已經離婚,同時疑被綠帽另一半戴令Ash形象受損,但她卻未被Viu放棄,成功簽約成為MakerVille旗下藝員。

撞鬼自駕遊 193
二人合作拍MV傳出緋聞。(圖片來源:IG@iamashleyyy___)
撞鬼自駕遊 193
Ash當時憑《造星4》仍大受歡迎,惟離婚一事加上與MC傳緋聞令佢共形象大跌。圖中男為Ash前夫。(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撞鬼自駕遊 193
當時有網民Post出疑似Ash與MC逛超市的圖。(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Ash負評多多依然受力捧

Ash現已加入ViuTV逾一年半,雖然負評多多,但依然獲ViuTV力捧,在不少綜藝節見也見她擔任主持。今年已有四個綜藝節目相繼於黃金時段播出,繼《撞名撞城遊一番》之後,目前還有熱播的《撞鬼自駕遊》、《全星暑假:P1X3L 5G上台計劃》及《我想身體健康》…

撞鬼自駕遊 193
鍾卓穎Ash及樊沛珈Ah Gi主持ViuTV旅遊節目《撞名撞城遊一番》(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撞鬼自駕遊 193
(圖片來源:《我想身體健康》畫面截圖)
撞鬼自駕遊 193
鍾卓穎Ash曝光率不少!(圖片來源:IG@iamashleyyy___)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畫面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