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收視|《星空下的仁醫》直迫20點創新高 《全民造星4》稱霸ViuTV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以及《換命真相》已經播了三個星期,兩劇的故事亦慢慢步入高潮,而兩部台慶劇雖然仍未算理想,但可以見到成績有進步,直迫20點。而另一方面,V iuTV皇牌節目《全民造星4》的成績亦非常理想,好消息係,睇電視嘅人愈嚟愈多!(2021年11月01日至11月07日)

文:東方新地 圖: TVB、ViuTV

TVB翡翠台收視 Top 5:兩線台慶劇穩步上升

最高收視的在星期日的《東張西望》。(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最高收視的在星期日的《東張西望》。(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此集講三代情仇業權案。(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此集講三代情仇業權案。(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TVB翡翠台收視 Top 5:

TVB第一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周一至周五晚)平均20.7點。

(星期六、日均是20.2點)

TVB第二位:《東張西望》(周一至周五晚)平均20.5點。

(星期六、日分別是19.2及21.7點)

TVB第三位:《星空下的仁醫》(周一至周五晚)平均19.4點。

TVB第四位:《換命真相》(周一至周五晚)平均19點。

TVB第五位:《情懷未變.梅艷芳》(星期六)平均18.1點。

屈居《換命真相》後面連續兩星期的《星空下的仁醫》在上星期終於打破宿命兼創新高,以0.4點之差擊敗對方,攀上第三名,可惜依然不敵收視保證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東張西望》。而話題性十足的「三代業權情仇」亦成功帶挈《東張西望》在星期日錄得平均21.7點收視,即約有142萬觀眾同時收看。

 

《星空下的仁醫》表現未如理想。(圖片來源:TVB圖片)
《星空下的仁醫》終於爬《換命真相》頭喇!(圖片來源:TVB圖片)

ViuTV 收視 Top 5 :《全民造星4》超額完成!

(圖片來源:《全民造星4》截圖)
馬欣一度登上搜尋榜熱門。(圖片來源:《全民造星4》截圖)
(圖片來源:《全民造星4》截圖)
阿DAY亦是如很多網民及媒體討論話題之一。(圖片來源:《全民造星4》截圖)

ViuTV 收視 Top 5

ViuTV第一位:《全民造星4》(周一至五晚)平均5.3點。

ViuTV第二位:《神的女主角》(周一至五晚)平均4.7點。

ViuTV第三位:《健康要Fact Check》(周日晚)平均3.6點。

ViuTV第四位:《香港秘密搜查官》(周一至五晚)平均3.5點。

ViuTV第五位:韓劇《上流戰爭》(周一大結局)平均3.5點。

《全民造星4》不出所料為ViuTV爭取到不錯的成績,周一至五晚平均5.3收視,即約有35萬人同時收看,對比起上周《換命夫妻》高出2.1點,力保皇牌地位。至於同樣是上星期首周啟播《神的女主角》、《香港秘密搜查官》的收視亦被帶動,平日晚「新三寶」成績理想。

下周就有《全民造星4》,到底能否為ViuTV爭到更高嘅收視呢?(圖片來源:ViuTV截圖)
《全民造星4》成功為ViuTV爭到更高嘅收視。(圖片來源:ViuTV截圖)

開電視:3點6收視繼續稱霸!

至於開電視,按照慣例由《空間改造王》奪冠,收視平均3.6點(圖片來源:開電視圖片)
至於開電視,按照慣例由《空間改造王》奪冠,收視平均3.6點(圖片來源:開電視圖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