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主播

前新聞主播陳洛鈞正式過大禮 收超巨型龍鳳鈪準備升呢索人妻

最新娛聞

廣告

曾先後在TVB和有線擔任財經新聞主播的陳洛鈞(Chrissy),繼去年9月答應男友求婚後,日前更正式過大禮,準備升呢做「方太」,從陳洛鈞分享的相片可見,男方送上的大禮相當豐富,包括一對超巨型的龍鳳鈪,仲有三隻大金豬牌頸鍊等金器,應有盡有。
新聞主播 陳洛鈞曾先後在TVB和有線擔任財經新聞主播。
陳洛鈞曾先後在TVB和有線擔任財經新聞主播。(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新聞主播 陳洛鈞話佢以前喺有線,要朝朝4點起身返工報新聞!
陳洛鈞話佢以前喺有線,要朝朝4點起身返工報新聞!(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前新聞主播陳洛鈞:不接受退款

陳洛鈞在社交網上分享今次過大禮的喜悅,並用英文搞笑表示:「已售罄。任何情況下均不接受退款和換貨。」po文一出,一眾昔日主播同事孫雪祺、鞠頴怡和丘紫薇等,都紛紛留言祝賀陳洛鈞,甚至吳家樂都有隔空向她送上祝福。

新聞主播 除了巨型龍鳳鈪、大金豬牌和各式各樣的金器外,過大禮的物品還有海味籃、水果籃、椰子籃及唐餅等,一張餐枱都擺唔晒。
除了巨型龍鳳鈪、大金豬牌和各式各樣的金器外,過大禮的物品還有海味籃、水果籃、椰子籃及唐餅等,一張餐枱都擺唔晒。(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新聞主播 陳洛鈞兩隻愛犬都一齊開心收大禮。
陳洛鈞兩隻愛犬都一齊開心收大禮。(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新聞主播 陳洛鈞更同未婚夫一齊比出心心手勢,睇得出對婚禮充滿期待。
陳洛鈞更同未婚夫一齊比出心心手勢,睇得出對婚禮充滿期待。(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去年接受求婚挑戰做方太

去年9月,陳洛鈞在IG公布男友求婚成功的喜訊,並稱在未婚夫支持下,令她夢想成真:「讓我們挑戰成為方先生&方太太!」現時經過約9個月的籌備,兩人的婚禮已進入倒數階段,不過陳洛鈞並未有透露婚禮的其他詳情。

新聞主播 當日獲男友驚喜求婚,令陳洛鈞非常感動。
當日獲男友驚喜求婚,令陳洛鈞非常感動。(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新聞主播 兩人Sweet咀嘴。
兩人Sweet咀嘴。(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新聞主播 陳洛鈞多謝見證朋友之餘,又搞笑話:「你哋都呃得我透!」
陳洛鈞多謝見證朋友之餘,又搞笑話:「你哋都呃得我透!」(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入TVB三年 感激前輩指導

現年33歲的陳洛鈞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2016年1月加入TVB,擔任財經新聞主播,至2018年12月過檔有線,當日時她曾感慨表示:「TVB這木人巷,教你如何迅速技能get,近三年特訓有苦有甜,感動的是指導過我的前輩,臨走前認為我學有所成。」

新聞主播 陳洛鈞在TVB做了近三年主播,在有線則是做了約1年半。
陳洛鈞在TVB做了近三年主播,在有線則是做了約1年半。(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新聞主播 在TVB工作時嘅陳洛鈞。
在TVB工作時嘅陳洛鈞。(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新聞主播 陳洛鈞仲曾經喺李嘉誠退休前最後一日同佢自拍合照。
陳洛鈞仲曾經喺李嘉誠退休前最後一日同佢自拍合照。(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現時兼任網上財經節目主持

到2020年5月離開有線後,陳洛鈞轉投金融機構任職,主要負責分析股票及提供投資策略,同時亦兼任網台財經節目主持、司儀及瑜伽導師等工作,她亦笑封自己為「全能型slasher」。

新聞主播 除了做和財經有關嘅工作外,陳洛鈞亦係一名瑜伽導師。
除了做和財經有關嘅工作外,陳洛鈞亦係一名瑜伽導師。(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新聞主播 同時仲有做司儀嘅工作。
同時仲有做司儀嘅工作。(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曾遇突發危機最驚嚇體驗

在有線工作期間,陳洛鈞曾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一次驚險的經歷,她說:「當臨開Cast前20秒,先被通知字幕機壞咗可以點呢?唔怕!信自己,半個鐘Cast半背半潛水,背唔晒唯有偷望電腦,突發危機最驚嚇體驗,呢個都應該係Top 3!」

新聞主播 陳洛鈞靠住偷望電腦,成功度過今次報新聞遇到嘅突發危機。
陳洛鈞靠住偷望電腦,成功度過今次報新聞遇到嘅突發危機。(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IG有超過1.4萬Followers

陳洛鈞不時在IG上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照,其中不乏去各地旅遊和她做運動的照片,仲有她的水著靚相,吸引了不少網民Follow,現時她的IG已有超過1.4萬位Followers。

新聞主播 陳洛鈞熱愛旅遊。
陳洛鈞熱愛旅遊。(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新聞主播 為工作陳洛鈞亦拍過不少婚紗照。
為工作陳洛鈞亦拍過不少婚紗照。(圖片來源:IG@chrissyclk)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rissyc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