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 何依婷

新聞女王|何依婷變節三部曲 反骨證據曝光 仲同馬國明上演激情戲!

最新娛聞

廣告

新聞女王》第4集劇情講到,佘詩曼上集助陳敏之登上會長之位。本以為佘詩曼贏了一仗,但登上總主播主任之位的是馬國明,佘詩曼開始失勢!

新聞女王|馬國明成功升職佘詩曼失勢

佘詩曼一直以來都是「方太」龔慈恩的得竉之人,但當她升職失敗後,卻無法得到龔慈恩的支援,甚至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佘詩曼意識到自己已經失勢,於是決定辭職,並故意制造車禍,希望這樣能夠癱痪新聞部門。在佘詩曼離開公司之後,馬國明晉升並掌握了權力,這意味著「文家軍」將受到打壓。馬國明升職後,佘詩曼透過遙控何依婷,在部門製造混亂。

新聞女王 何依婷 新聞女王 當何依婷知道被高海寧陷害情緒崩潰,佘詩曼就去安撫她,還說她是自己的接班人。
上一集,當何依婷知道被高海寧陷害情緒崩潰,佘詩曼就去安撫她,還說她是自己的接班人。(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何依婷變節三部曲:扮畀馬國明鬧爆

第4集講到,何依婷即靠攏「佐治派」就出賣老細阿佘,爆喊扮慘原來一切都是早有部署戲中戲!變節速度實在驚人!馬國明在辦公室房內鬧爆何依婷:「玩程序、玩規矩、你鬥唔過我!搞小動作,你輸硬㗎!」似是向她發出警告。

新聞女王 何依婷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新聞女王|何依婷變節三部曲:向馬國明撒嬌

畫面一轉,房外的一群記者以為何依婷真的被馬國明教訓,但隔著一層磨砂玻璃,就完全睇唔到房內情況!果然私穩度真係幾高!馬國明和何依婷只是在做戲,何依婷還撒嬌稱:「你好惡!」

新聞女王 何依婷 畫面一轉,房外的一群記者以為何依婷真的被馬國明教訓,但隔著一層磨砂玻璃,就完全睇唔到房內情況!果然私穩度真係幾高!
畫面一轉,房外的一群記者以為何依婷真的被馬國明教訓,但隔著一層磨砂玻璃,就完全睇唔到房內情況!果然私穩度真係幾高!(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新聞女王 何依婷 馬國明和何依婷只是在做戲,何依婷還撒嬌稱:「你好惡!」
馬國明和何依婷只是在做戲,何依婷還撒嬌稱:「你好惡!」(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新聞女王|何依婷變節三部曲:自爆解決阿佘

馬國明還向何依婷說:「佢點都估唔到佢身邊最親嘅人,原來係我嘅人,你話冇咗你我點算。」二人更公開解決阿佘呢個計劃!

新聞女王 何依婷 馬國明還向何依婷說:「佢點都估唔到佢身邊最親嘅人,原來係我嘅人,你話冇咗你我點算。」二人更公開解決阿佘呢個計劃!
馬國明還向何依婷說:「佢點都估唔到佢身邊最親嘅人,原來係我嘅人,你話冇咗你我點算。」二人更公開解決阿佘呢個計劃!(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劇情|野心盡展現!何依婷馬國明合謀反佘

何依婷角色夠晒反骨!在第4集初段,飾演黃金時段主播「梁景仁」的馬國明 ,將會「霸王硬上弓」激吻佘詩曼的下屬「徐曉薇」何依婷,橫跨敵對組別的辦公室戀情,原來2人早就有私情,合謀迫走佘詩曼!原來2人早就有私情,合謀迫走佘詩曼!二人仲喺馬明辦公室打情罵俏,意識比何廣沛的床戲更大膽!

新聞女王 何依婷與馬國明在辦公室「扮嗌交」一幕,眉來眼去十分搞笑。
何依婷與馬國明在辦公室「扮嗌交」一幕,眉來眼去十分搞笑。(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何依婷 新聞女王 二人在後樓梯激情擁吻!
二人在後樓梯激情擁吻!(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何依婷媚態十足,馬國明除咗錫江美儀,好耐無試過咁激!
何依婷媚態十足,馬國明除咗錫江美儀,好耐無試過咁激!(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何依婷 新聞女王 佘詩曼 非常投入。
非常投入。(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劇情|第5集劇透 佘詩曼馬國明上演《寒戰》式鬧交

第5集劇透,仍關注「思覺大叔」個案,佘詩曼銷假回歸,直播期間與馬國明劍拔弩張,兩人更上演一場《寒戰》式鬧交,關於真槍假槍嘅爭議,何依婷於電光火石間,竟違反佘詩曼命令,忠誠度惹來懷疑。

另外,「熱血記者」王敏奕滿身鮮血,拍到第一身珍貴畫面。李施嬅被王敏奕的熱血感動,建立師徒情誼。高海寧的報道,揭出精神病漢的女兒是歌手,並以娛樂新聞手法直擊她趕回家的經過。高海寧刻意安排父女見面,以為可領功,卻意外引發精神病漢發狂,嚇得她出醜人前。佘詩曼從直播過程發現蛛絲馬跡,於是聯同現場的李施嬅合力查出精神病漢發狂原因,令事件完美落幕。

新聞女王 何依婷 第5集劇透,仍關注「思覺大叔」個案,佘詩曼馬國明更上演一場《寒戰》式鬧交,關於真槍假槍嘅爭議,值得期待!
第5集劇透,仍關注「思覺大叔」個案,佘詩曼馬國明更上演一場《寒戰》式鬧交,關於真槍假槍嘅爭議,值得期待!(圖片來源:TVB)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小紅書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