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何依婷單手反枱勁猙獰 演技不敵高海寧 網民怒斥好尷尬

最新娛聞

廣告

新聞女王》第二集劇情交代到SNK News董事長龔慈恩,向飛爺暗示誰得到「仁心慈善基金會」的贊助就可以升職為「總主播主任」。這時正值仁心選新會長,佘詩曼和馬國明分別支持陳敏之和何啟南而各出其謀,兩派手下何依婷惡鬥高海寧,第三集一場鬧交戲更引起網民熱議,去到第四集更來個劇情大反轉!

新聞女王︱何依婷爆Seed反枱戲勁猙獰

新聞女王》第三集高潮位,何依婷收到佘詩曼的電話後,突然愕然起來,更不小心鬆手將手機不慎跌倒地下,隨即馬上衝進休息室,發惡不斷。直到高海寧入房之後,何依婷知道被高海寧陷害情緒崩潰,就嬲爆問她為何要呃自己,聽到高海寧笑指:「你自己戇居啫!」,何依婷就唔忍,爆Seed掟雜誌落地,突然單手反枱!呢一吓望落幾霸氣!

新聞女王 即刻衝入候機室搵高海寧!
即刻衝入候機室搵高海寧!(圖片來源:《新聞女王》截圖)
新聞女王 二人衝突後,何依婷突然拿起雜誌扔落地下!之後仲嬲到反檯!
二人衝突後,何依婷突然拿起雜誌扔落地下!之後仲嬲到反枱!(圖片來源:《新聞女王》截圖)

網友聯想起「城大反枱」經典一幕

亦有網友表示:「何依婷果然係城大出身 反枱係有一手!」事關何依婷反枱一幕,令人聯想起2015年網上流傳一段短片,城大商學院及學部聯會幹事會舉行諮詢大會時,時任選舉委員會主席鄭源霖在會上突然發難反枱,質疑候選內閣沒有熱誠,其過火表現成為「經典」。而何依婷亦是香港城市大學畢業,非常巧合!

新聞女王 亦有網友表示:「何依婷果然係城大出身 反枱係有一手!」事關何依婷反枱一幕,令人聯想起2015年網上流傳一段短片,城大商學院及學部聯會幹事會舉行諮詢大會時,時任選舉委員會主席鄭源霖在會上突然發難反枱,質疑候選內閣沒有熱誠,其過火表現成為「經典」。而何依婷亦是香港城市大學畢業,非常巧合!
亦有網友表示:「何依婷果然係城大出身 反枱係有一手!」事關何依婷反枱一幕,令人聯想起2015年網上流傳一段短片,城大商學院及學部聯會幹事會舉行諮詢大會時,時任選舉委員會主席鄭源霖在會上突然發難反枱,質疑候選內閣沒有熱誠,其過火表現成為「經典」。而何依婷亦是香港城市大學畢業,非常巧合!(圖片來源:網上圖片)(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新聞女王 高海寧講咗句「癡線」就直接行出房門,而何依婷就原地跪地爆喊。
高海寧講咗句「癡線」就直接行出房門,而何依婷就原地跪地爆喊。(圖片來源:《新聞女王》截圖)

新聞女王︱何依婷演技尷尬 網民怒斥戲屎

內地已搶先播放呢一集,何依婷反枱戲亦在網上瘋傳,不少觀眾表示何依婷浮誇表情勁尷尬,呢幕演技不敵高Ling!雖然何依婷不停發惡「兇」高海寧,但成場戲尷尬到一個極致,不但因為何依婷掟雜誌落地嘅時候,表情同動作一啲唔協調之餘;何依婷身高同高海寧差一大截,就算發狠「兇」高海寧都毫無氣勢。

網民們都指睇到尷尬癌發作,留言怒斥何依婷戲屎:「何依婷表情演技好夾硬黎」、「演技非常尴尬 而且不是一次了」、「It’s too much」、「好想笑」等。相反同一場口嘅高海寧就自然得多,身材高挑的她顯得更加有霸氣。

新聞女王 內地已搶先播放呢一集,何依婷反枱戲亦在網上瘋傳,不少觀眾表示何依婷浮誇表情勁尷尬,呢幕演技不敵高Ling!
內地已搶先播放呢一集,何依婷反枱戲亦在網上瘋傳,不少觀眾表示何依婷浮誇表情勁尷尬,呢幕演技不敵高Ling!(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新聞女王 網民都指何依婷表情浮誇得嚟又尷尬。
網民都指何依婷表情浮誇得嚟又尷尬。(圖片來源:《新聞女王》截圖)
新聞女王 何依婷身高矮高海寧一截,就算點發惡都毫無氣勢。
何依婷身高矮高海寧一截,就算點發惡都毫無氣勢。(圖片來源:《新聞女王》截圖)
新聞女王 網民們都指睇到尷尬癌發作,留言怒斥何依婷戲屎:「何依婷表情演技好夾硬黎」
網民們都指睇到尷尬癌發作,留言怒斥何依婷戲屎:「何依婷表情演技好夾硬黎」(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新聞女王︱佘詩曼親自「眼鏡加持」馬國明

第三集另一焦點亦交代了佘詩曼和馬國明的情誼。在2014年,佘詩曼親自提拔馬國明,由財經新聞升呢去報晚間新聞。結果馬國明來到現時竟反目相向,培養了對家出嚟!關鍵的「除眼鏡」一幕原來一早加持在馬明,而在首集佘詩曼亦為郭柏研作「眼鏡加持」,莫非為郭柏研此角色埋下重要伏筆?

新聞女王 結果馬國明來到現時竟反目相向,培養了對家出嚟!
結果馬國明來到現時竟反目相向,培養了對家出嚟!(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而關鍵的「除眼鏡」一幕原來一早加持在馬明,而在首集佘詩曼亦為郭柏研作「眼鏡加持」,莫非為郭柏研此角色埋下伏筆?
而關鍵的「除眼鏡」一幕原來一早加持在馬明,而在首集佘詩曼亦為郭柏研作「眼鏡加持」,莫非為郭柏研此角色埋下伏筆?(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何依婷變節出賣老細

當何依婷知道被高海寧陷害情緒崩潰,佘詩曼就去安撫她,還說她是自己的接班人。不過事情殊不簡單。第4集劇透,何依婷即靠攏「佐治派」就出賣老細阿佘,爆喊扮慘原來一切都是早有部署戲中戲!變節速度實在驚人!

新聞女王 當何依婷知道被高海寧陷害情緒崩潰,佘詩曼就去安撫她,還說她是自己的接班人。
當何依婷知道被高海寧陷害情緒崩潰,佘詩曼就去安撫她,還說她是自己的接班人。(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何依婷即投靠「佐治派」就出賣老細阿佘,爆喊扮慘原來一切都是早有部署戲中戲!變節速度實在驚人!
何依婷即投靠「佐治派」就出賣老細阿佘,爆喊扮慘原來一切都是早有部署戲中戲!變節速度實在驚人!(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劇情|第4集劇透 馬國明何依婷合謀反佘

何依婷角色夠晒反骨!在第4集初段,飾演黃金時段主播「梁景仁」的馬國明 ,將會「霸王硬上弓」激吻佘詩曼的下屬「徐曉薇」何依婷,橫跨敵對組別的辦公室戀情,原來2人早就有私情,合謀迫走佘詩曼!接下來的集數二人仲會喺馬明辦公室打情罵俏,意識比何廣沛的床戲更大膽!

新聞女王 二人在後樓梯激情擁吻!
二人在後樓梯激情擁吻!(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何依婷媚態十足,馬國明除咗錫江美儀,好耐無試過咁激!
何依婷媚態十足,馬國明除咗錫江美儀,好耐無試過咁激!(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佘詩曼 非常投入。
非常投入。(圖片來源:TVB)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聞女王》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