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佘詩曼主動澄清同何依婷不和真相 劇透有「戲劇式跪地求饒」!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劇集《新聞女王》第12集,佘詩曼多次向何依婷進行試探,今晚將當住她面篤爆與馬國明有地下情,更怒極霸氣質問何依婷:「我都想聽吓你可以點兜。」兩人對手戲勁多,之前更傳出她們不和,佘詩曼早前受訪就親自解話⋯⋯
新聞女王 佘詩曼 兩人對手戲勁多,之前更傳出她們不和,佘詩曼早前受訪就親自解話!
兩人對手戲勁多,之前更傳出她們不和,佘詩曼早前受訪就親自解話!(圖片來源:魔方全媒)

新聞女王|佘詩曼孖何依婷先答謝收視

訪問初時,佘詩曼同何依婷一直有講有笑,阿佘對於劇集有好成績更表示:「好開心,監製差唔多每日都會喺group 報收視鼓勵我哋,大家都好興奮!」何依婷亦回應:「係呀,大家一齊咗幾個月,見到個成果都係大家喜歡,覺得好開心!」

新聞女王|佘詩曼笑住質問何依婷:做咩話我哋不和

講完收視,佘詩曼突然決定唔答問題住,「Man姐上身」先為一件事解話!何依婷當場反應不及,呆了幾秒。阿佘續說:「我而家唔答你哋啲問題住啦!我要平息吓先啦,做咩話我哋不和!咁搞笑嘅!我都想問你,點解會咁?何依婷!」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佘詩曼突然決定唔答問題住,「Man姐上身」先為一件事解話!何依婷當場反應不及,呆了幾秒。
佘詩曼突然決定唔答問題住,「Man姐上身」先為一件事解話!何依婷當場反應不及,呆了幾秒。(圖片來源:魔方全媒)
新聞女王 佘詩曼 阿佘續說:「我而家唔答你哋啲問題住啦!我要平息吓先啦,做咩話我哋不和!咁搞笑嘅!我都想問你,點解會咁?何依婷!」!
阿佘續說:「我而家唔答你哋啲問題住啦!我要平息吓先啦,做咩話我哋不和!咁搞笑嘅!我都想問你,點解會咁?何依婷!」!(圖片來源:魔方全媒)

新聞女王|佘詩曼爆笑:因為我太入戲啦!

何依婷被點名回答,即笑住講:「唔知喎,佢哋問我,唔係我講,(佢哋點解咁問你?)佢話我哋啲訪問有火藥味呀,但其實Man姐講笑。」佘詩曼爆笑指:「喔,因為我太入戲啦!」何依婷再補充:「我認識嘅佢(佘詩曼),佢係講笑,大家係咪get錯咗!」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佘詩曼爆笑指:「喔,因為我太入戲啦!」何依婷再補充:「我認識嘅佢佘詩曼),佢係講笑,大家係咪get錯咗!」
佘詩曼爆笑指:「喔,因為我太入戲啦!」何依婷再補充:「我認識嘅佢(佘詩曼),佢係講笑,大家係咪get錯咗!」(圖片來源:魔方全媒)

新聞女王|佘詩曼大叫「好無辜」

佘詩曼打圓場說:「可能睇嘅觀眾太投入啦(話我『得』住佢)因為個主持位置,哎呀,好無辜呀我,下次叫主持企中間,好煩呀!」兩人全程笑住澄清,輕鬆粉碎不和傳聞,Man姐果然好嘢!

新聞女王 佘詩曼 兩人全程笑住澄清,輕鬆粉碎不和傳聞,Man姐果然好嘢!
兩人全程笑住澄清,輕鬆粉碎不和傳聞,Man姐果然好嘢!(圖片來源:魔方全媒)

新聞女王|佘詩曼為何廣沛身材平反!

提到劇中男角色,佘詩曼同馬國明相隔9年再合作,大讚對方人品無變,依然係非常大好人。至於工作態度同演技都成熟了不少,才有今次拍劇火花。另外小鮮肉何廣沛被指有肚腩唔夠fit,佘詩曼亦為他平反:「佢已經好fit啦其實,不過我可以幫佢解釋,因為佢開拍前三星期拍攝,但過了三個月後才拍,佢太乾了,日日食雞胸同菜。」

新聞女王 佘詩曼 第11集中,佘詩曼和何廣沛同框場景中,佘詩曼穿著低胸睡裙,而何廣沛則是半裸上陣。觀眾的焦點仍放在何廣沛的肌肉,而這一集他的腹肌比第2集時更為明顯。
第11集中,佘詩曼和何廣沛同框場景中,佘詩曼穿著低胸睡裙,而何廣沛則是半裸上陣。觀眾的焦點仍放在何廣沛的肌肉,而這一集他的腹肌比第2集時更為明顯。(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佘詩曼感激好姊妹黎姿捧場

對於《新聞女王》熱潮有增無減,連黎姿都有追劇大讚好睇,佘詩曼感激好姊妹捧場:「係呀,Gigi有睇,好開心,因為佢好忙,佢咁忙都有睇真係好多謝佢捧場」她更透露上月有約食飯聚舊。

新聞女王 佘詩曼 對於《新聞女王》熱潮有增無減,連黎姿都有追劇大讚好睇,佘詩曼感激好姊妹捧場:「係呀,Gigi有睇,好開心,因為佢好忙,佢咁忙都有睇真係好多謝佢捧場」她更透露上月有約食飯聚舊。
對於《新聞女王》熱潮有增無減,連黎姿都有追劇大讚好睇,佘詩曼感激好姊妹捧場:「係呀,Gigi有睇,好開心,因為佢好忙,佢咁忙都有睇真係好多謝佢捧場」她更透露上月有約食飯聚舊。(圖片來源:IG圖片)

第12集劇透! 何依婷「戲劇式跪地求饒」

第12集講到,性騷擾匿名舉報人真身終於曝光!另邊廂,昨晚一集多次向曉薇進行試探的 Man 姐,將當住曉薇面篤爆她與佐治有地下情,更怒極霸氣質問曉薇:「我都想聽吓你可以點兜。」更指若曉薇願意向佐治調轉槍頭,或許還有一絲生 機…面對盛怒 Man 姐,到底原本已對佐治懷恨在心的曉薇會否變身恐怖情人?據知為了贏得 Man 姐寬恕,曉薇本周將來個「戲劇式跪地求饒」,到底能否大到 Man 姐?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據知為了贏得 Man 姐寬恕,曉薇本周將來個「戲劇式跪地求饒」,到底能否大到 Man 姐?
據知為了贏得 Man 姐寬恕,曉薇本周將來個「戲劇式跪地求饒」,到底能否大到 Man 姐?(圖片來源:TVB

第14集劇透!妹妹陳若思被車斃 何依婷崩潰爆喊

第14集,飾演許詩晴的高海寧,終於因為權鬥上位,害死何依婷的親妹,同時亦揭發何依婷假學歷的黑料。

在直播期間,高海寧知道陳若思的身份,但她有叫停,原因是希望借此打擊何依婷,希望她出醜於人前。 陳若思在逃走期間,曾致電何依婷求助,可惜因何依婷正進行新聞報道而錯過了電話,最後陳若思雖然成功從一樓平台爬落地面,但意外被車撞死,何依婷在直播室獲悉事件後,情緒一度崩潰,佘詩曼在控制室亦忍不住落淚!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在直播室獲悉事件後,情緒一度崩潰,佘詩曼在控制室亦忍不住落淚!
何依婷在直播室獲悉事件後,情緒一度崩潰,佘詩曼在控制室亦忍不住落淚!(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重溫不和傳聞:佘詩曼踢爆何依婷「反骨」!

早前(15日)接受訪問時,何依婷表示自己的角色十分「反骨」,又稱與本人的反差「超級大」。一旁的佘詩曼突然笑住表示:「唔係啊,我覺得你真人都係咁」,不但嚇到《東張西望》的主持「O晒嘴」,更引得李施嬅大笑並秒速附和,二人的表情十分耐人尋味。而當事人何依婷的表情則略顯尷尬,只能以:「Man姐太入戲」將話題帶過。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表示劇中的角色與自己的反差「超級大」。
何依婷表示劇中的角色與自己的反差「超級大」。(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佘詩曼突然「踢爆」何依婷其實本人也是一樣。
佘詩曼突然「踢爆」何依婷其實本人也是一樣。(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一旁的李施嬅大笑並秒速附和佘詩曼。
一旁的李施嬅大笑並秒速附和佘詩曼。(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在劇中的角色十分「反骨」。
何依婷在劇中的角色十分「反骨」。(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在預告中的表情非常傲慢。
何依婷在預告中的表情非常傲慢。(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何依婷守口如瓶唔爆結婚 狂向佘詩曼示好

被佘詩曼「踢爆」的何依婷在訪問中不斷向佘詩曼示好,又不時貼近她撒嬌,努力緩和尷尬的氣氛。而當最近宣布結婚的何依婷當然被問及詳情時,佘詩曼則表示:「唔話俾我哋知,即係唔當我哋係friend啦」,何依婷只能在旁大笑來掩飾尷尬。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不斷靠近佘詩曼並向她示好。
何依婷不斷靠近佘詩曼並向她示好。(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al)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佘詩曼的表情十分耐人尋味。
佘詩曼的表情十分耐人尋味。(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al)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只能略帶尷尬地以笑帶過話題。
何依婷只能略帶尷尬地以笑帶過話題。(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al)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魔方全媒、TVB、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