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佘詩曼完美示範用眼神講對白 一幕「動作殺」晒超班演技

最新娛聞

廣告

台慶劇《新聞女王》昨晚(20日)一集,佘詩曼上演一場教科書級眼神演技,與施嬅單靠「眼神互片」及「有骨單打對白」已戲味十足,非常精彩!
即睇《新聞女王》大結局劇情劇透

新聞女王|佘詩曼以一敵三「眼神互片」

劇情講述文家軍重心成員曉薇(何依婷飾)及Cathy(高海寧飾)相繼離職令Man姐(佘詩曼飾)陷入困境,此時爆出轟動全城的尋妻事件,劉艷(王敏奕飾)與張家妍(李施嬅飾)及佐治(馬國明飾)等持不同看法,無計可施下求Man姐出手相助,其間卻因擅闖民居被捕,Man姐找來家妍前男友邵律師(高鈞賢飾)救駕,並因劉艷與家妍等人發生激烈爭執…最終家妍靠偷去劉艷的獨家片段贏盡焦點,事後假仁假義向Man姐道歉實質攞威,該幕阿佘與施嬅單靠「眼神互片」及「有骨單打對白」已戲味十足,二人多場的眼神Close Up戲更獲讚高手過招,難怪二人爭奪今屆視后均呼聲甚高!

新聞女王 佘詩曼 家妍、佐治與飛爺輪流夾攻Man姐。
家妍、佐治與飛爺輪流夾攻Man姐。(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佘詩曼 Man姐冇怯場
Man姐冇怯場(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佘詩曼 家妍、佐治與飛爺輪流夾攻Man姐。 Man姐先係不屑一笑。
家妍、佐治與飛爺輪流夾攻Man姐。 Man姐先係不屑一笑。(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佘詩曼單憑眼神說出「你哋睇住嚟」

踏入結局周,阿佘再度多角度展現教科書級別視后功架,昨晚單是看著劉艷訴說新聞初心一幕,一臉的憐愛與認同,再加上在flashback片段中展現的稚氣及對初心的堅持,演活了Man姐的成長及潛藏內心的善良。另昨晚Man姐遭家妍、佐治及飛爺(鄧智堅飾)輪流夾擊及奚落,被打至落花流水的Man姐先是不吃眼前虧微笑著準備離去,但旋即一個轉身兼一秒變臉怒瞪家妍,並舉起手上電話狠狠指著家妍,雖然沒有對白,但單憑眼神已說出「你哋睇住嚟」五個字,憑「動作殺」展現超班演技。

新聞女王 佘詩曼 再嚟一個「眼神殺」震懾全場!
再嚟一個「眼神殺」震懾全場!(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