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佘詩曼趁機逼供馬國明焗住認「奉子成婚」場面爆笑!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即將於下週一11月20日晚上8:30開播,日前「女王」佘詩曼聯同劇中拍擋馬國明、李施嬅及何依婷到北京進行宣傳活動,阿佘與馬明老友鬼鬼,在粉絲見面會忽然突襲玩謝馬明,搞到傳出湯洛雯「未婚懷孕」!另外,有指劇集的內地預約觀眾已破百萬,打破港劇歷來紀錄,佘詩曼更直言會拍續集,網民紛紛留言力撐!

新聞女王|內地開播在即 打破港劇歷來紀錄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在昨晚(11/17)率先在內地優酷平台播放,在預告片中,佘詩曼與馬國明在職場明爭暗鬥,爭奪最高權位,而兩人的下屬高海寧惡鬥何依婷,李施嬅的角色更會逐漸黑化,眾人為求目的顯露人性醜惡,劇力萬鈞。

新聞女王》由宣布正式拍攝開始、一直備受內地及香港媒體及網民關注,昨晚(17日)在內地開播前夕早已錄得超過2.7億的微博話題閱讀量(截至昨午四時)、17.5萬的微博話題討論量,以及超過2.8億的抖音累計話題播放量;另外還打破歷史、以超過100萬預約數量登上「優酷史來港劇預約Top 1」,「戲」勢逼人。在網絡引發連番熱話的、被冠以「全員惡狼」的《新聞女王》,熱搜關鍵詞語先後有「演技保證」、「毒舌判官」及「女王大人」等,大部分均圍繞劇集主角阿佘衍生,足見阿佘在內地網民心目中的期待值!

佘詩曼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在昨晚11/17)率先在內地優酷平台播放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在昨晚(11/17)率先在內地優酷平台播放(圖片來源:微博@新浪電視)
佘詩曼 大部分熱搜關鍵詞均圍繞劇集主角阿佘衍生,足見阿佘在內地網民心目中的期待值
大部分熱搜關鍵詞均圍繞劇集主角阿佘衍生,足見阿佘在內地網民心目中的期待值(圖片來源:IG@charmaine_sheh)

新聞女王|佘詩曼逼供馬國明焗住認「奉子成婚」

在粉絲見面會上,眾人齊齊玩遊戲,佘詩曼與李施嬅及何依婷更即興起舞,其中一個遊戲是當玩無論問什麼都要答「當然」的遊戲,阿佘趁機玩馬國明,阿佘竟問:「馬明,你的未婚妻是懷孕才結婚,你們是不是?」馬國明起初只是傻笑,最後迫於無奈晒婚戒說:「當然啦!你看到嗎我的手!」全場即爆笑起來。事後阿佘笑說:「玩之嘛!我咪照問囉!」馬國明亦不介意:「玩遊戲搞吓氣氛啫!佢哋都有問阿佘係咪好憎何依婷,佢都要答『當然啦』」。

佘詩曼 在粉絲見面會上,眾人齊齊玩遊戲
在粉絲見面會上,眾人齊齊玩遊戲(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佘詩曼 阿佘趁機玩馬國明,
阿佘趁機玩馬國明,(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佘詩曼 湯洛雯忽然變「奉子成婚」
湯洛雯忽然變「奉子成婚」(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新聞女王|佘詩曼開口拍續集 眾人大呼同意

多位主角落力宣傳,在北京出席完兩場媒體及粉絲見面會,佘詩曼再孖李施嬅及何依婷現身內地媒體大樓做直播,「女王」所到之處人頭湧湧,人氣爆燈!被問到若劇集熱度破萬會否派福利?阿佘隨即說:「拍續集囉!」何依婷大呼同意,李施嬅亦即說:「我可以一齊參加嗎?」阿佘當然話好!

佘詩曼 佘詩曼再孖李施嬅及何依婷現身內地媒體大樓做直播
佘詩曼再孖李施嬅及何依婷現身內地媒體大樓做直播(圖片來源:微博@何依婷Regina)
佘詩曼 佘詩曼再孖李施嬅及何依婷現身內地媒體大樓做直播
佘詩曼再孖李施嬅及何依婷現身內地媒體大樓做直播(圖片來源:微博@何依婷Regina)

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微博資料或影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