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獎門人新聞女王|率先劇透5大笑點 麥美恩惡搞佘詩曼Man姐全場笑爆

最新娛聞

廣告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今(17)晚八點翡翠台播映,今集有台慶劇《新聞女王》一班主要演員坐陣,有佘詩曼率領的「文家軍隊」,隊員有何依婷、何廣沛、倪嘉雯及路芙,仲有李施嬅的「SNK 型男索女隊」隊員有高海寧、王敏奕、鄧智堅及姚宏遠。率先整合今集五大笑點!

獎門人新聞女王|率先劇透5大笑點

獎門人新聞女王|笑點1. 錢嘉樂大讚阿佘有壓場感

「文家軍隊」的佘詩曼Man姐雙手叉胸以女王姿態登場,霸氣外露。錢嘉樂也勁識做,笑指佘詩曼久違返無綫拍劇便掀起全城熱話,又向她大派高帽:「你睇下佘詩曼!使乜搞咁多嘢啫,擺個姿勢就壓住個場!」阿佘亦在訪問中透露超過10年沒有現身獎門人這節目。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文家軍隊」的阿佘雙手叉胸以女王姿態登場,霸氣外露
「文家軍隊」的阿佘雙手叉胸以女王姿態登場,霸氣外露(圖片來源:TVB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佘詩曼話已經有超過十年冇去獎門人。
佘詩曼話已經有超過十年冇去獎門人。(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阿佘上親獎門人都玩得相當落力。
阿佘上親獎門人都玩得相當落力。(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獎門人新聞女王|笑點2. 麥美恩大膽惡搞Man姐

麥美恩則大膽惡搞佘詩曼Man姐於《新聞女王》中經典場口「等我教多你一次咩叫直播」,並硬銷地改為:「我而家就教多你一次,乜嘢叫直播帶貨!」霸氣不足、搞笑有餘,佘詩曼亦驚喜至大笑及拍手。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麥美恩則大膽惡搞佘詩曼Man姐於《新聞女王》中經典場口
麥美恩則大膽惡搞佘詩曼Man姐於《新聞女王》中經典場口(圖片來源:TVB

獎門人新聞女王|笑點3. 佘詩曼「泰文Man姐」上身

相當玩得的佘詩曼,除在「開心無敵燈燈燈」鬼馬地笑指要篤高海寧面珠墩,在「開心無敵彈遮遮」中又Man姐上身以大家熟悉的文慧心主播tone問泰文問題,非常過癮。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相當玩得的佘詩曼,笑料不斷
相當玩得的佘詩曼,笑料不斷(圖片來源:TVB)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相當玩得的佘詩曼,笑料不斷
相當玩得的佘詩曼,笑料不斷(圖片來源:TVB)

獎門人新聞女王|笑點4.李施嬅趴地四腳朝天樣樣齊

除了佘詩曼,「張家妍」李施嬅與「劉艷」王敏奕玩「開心無敵大電視」時亦相當投入,為了演繹「四腳朝天」,二人二話不說瞓地示範真四腳朝天,表現合拍。之後二人反過來估答案時,當鄧智堅大叫「劉艷」,敏奕即醒目答中 Stupid,勁有氣氛。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李施嬅玩到瞓晒身
李施嬅玩到瞓晒身(圖片來源:TVB)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二人二話不說瞓地示範真四腳朝天
二人二話不說瞓地示範真四腳朝天(圖片來源:TVB)

獎門人新聞女王|笑點5.路芙與鄧智堅玩啜乒乓

另一位搶焦人物是「文家軍隊」的路芙,她與鄧智堅玩「開心無敵啜乒乓」前,遭劇中飾演「飛爺」的鄧智堅恐嚇:「贏咗我炒你架!」,不過路芙即醒目搵佘詩曼擋駕:「我有 Man 姐照。」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另一位搶焦人物是「文家軍隊」的路芙,遭劇中飾演「飛爺」的鄧智堅恐嚇
另一位搶焦人物是「文家軍隊」的路芙,遭劇中飾演「飛爺」的鄧智堅恐嚇(圖片來源:TVB)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路芙落力啜乒乓
路芙落力啜乒乓(圖片來源:TVB)

獎門人新聞女王|「仙氣小花」倪嘉雯玩到濕晒身

有「仙氣小花」之稱的倪嘉雯(Carmen)受到觀眾關注,今集亦有份參與《獎門人》拍攝,仲係佘詩曼率領的「文家軍隊」隊員之一,身穿露腰裝搶晒鏡,又與何依婷落力玩到濕晒身。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圖片來源:TVB)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圖片來源:TVB)

YouTuber 出身倪嘉雯加入無綫後即憑飾演女記者惹關注

28歲倪嘉雯2020 年加入無綫後因演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備受注目,客串次數超過 30 次的她,多番飾演女記者或網台主持等,如今 Carmen 在《新聞女王》中飾演記者 Amber,與之前成名作意外有了呼應。Carmen 另一代表作是其「御用少女版」身份,更曾因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2.0》中神還原年青版龔嘉欣引發熱話。仍算新人的 Carmen 在《新聞女王》中出鏡率相對算高,每當需要過鏡或食花生時定必「Ready」,難怪獲封「最美過鏡女同事」。

獎門人聖誕感謝祭 新聞女王 倪嘉雯
(圖片來源:TVB)

同場加映:《新聞女王》眾人落力啜乒乓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