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 第5集

新聞女王|佘詩曼激戰馬國明戲味十足!王敏奕首出場即有危險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第5集講到,玩「假辭職」玩出禍的Man姐,因為「茶果嶺揮刀漢」事件重返主場—SNK News 直播間,並將與梁景仁展開激烈對決!原本因借助Cathy高超爆炸性採訪技術贏盡 頭威的梁景仁,後來因為家妍一個超出預期的助攻,令Man姐贏出極漂亮一仗… 而是晚焦點,絕對是Man姐與梁景仁針對甚麼是「新聞」進行「寒戰式」疊聲對罵,相當有戲味!
新聞女王 第5集 新聞女王 王敏奕滿身鮮血,拍到第一身珍貴畫面。
王敏奕滿身鮮血,拍到第一身珍貴畫面。(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劇情線上看|第5集劇透(11/25)精神病漢持槍直播震撼全城 佘詩曼回歸直播室

王敏奕滿身鮮血,拍到第一身珍貴畫面。李施嬅被王敏奕的熱血感動,建立師徒情誼。「Man姐 」佘詩曼銷假回歸直播室,直播期間與馬國明劍拔弩張!二人為了狂漢手上是否持有真槍爆發激烈爭議,何依婷於電光火石間,竟違反佘詩曼命令,忠誠度惹來懷疑。

新聞女王 第5集 思覺老師
李國麟飾演「思覺大叔」的精神病網紅持槍揮刀脅持人質,大批媒體趕至!(圖片來源:《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第5集 這一幕爭執戲,二人對白互轟,十足十電影 《寒戰》郭富城與梁家輝的「史詩級對罵」!
這一幕爭執戲,二人對白互轟,十足十電影 《寒戰》郭富城與梁家輝的「史詩級對罵」!(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第5集 何依婷在電光火石間報錯新聞。
何依婷在電光火石間報錯新聞。(圖片來源:TVB

高海寧挖料 揭發狂漢女兒是歌手

高海寧的報道,揭出精神病漢的女兒是十優歌手(港姐陳禎怡飾演),並以娛樂新聞手法直擊她趕回家的經過。高海寧刻意安排父女見面,以為可領功,卻意外引發精神病漢發狂,嚇得她出醜人前。

新聞女王 第5集 與郭柏妍同屆的港姐亞軍陳楨怡飾演李國麟的女兒,被高海寧說服,開超級跑車前往荼果嶺兇案現場說服父親。
與郭柏妍同屆的港姐亞軍陳楨怡飾演李國麟的女兒,被高海寧說服,開超級跑車前往茶果嶺兇案現場說服父親。(圖片來源:TVB

佘詩曼李施嬅聯手 破解狂漢病發原因

佘詩曼從直播過程發現蛛絲馬跡,分析「思覺大叔」發狂的真正原因,原來與附近的發電站有關!於是聯同身處現場的李施嬅合力查出精神病漢發狂原因,令事件完美落幕!

新聞女王 第5集 新聞女王 高海寧刻意安排父女見面,以為可領功,卻意外引發精神病漢發狂,嚇得她出醜人前。
高海寧刻意安排父女見面,以為可領功,卻意外引發精神病漢發狂,嚇得她出醜人前。(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第5集 高海寧促成父女相認,場面忽然變得似《東張西望》。
高海寧促成父女相認,場面忽然變得似《東張西望》。(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第5集 新聞女王 高海寧刻意安排父女見面,以為可領功,卻意外引發精神病漢發狂,嚇得她出醜人前。
高海寧刻意安排父女見面,以為可領功,卻意外引發精神病漢發狂,嚇得她出醜人前。(圖片來源:TVB)
即睇《新聞女王》下周6-10集最新劇情劇透

新聞女王︳李國麟飾演「思覺大叔」精神病網紅!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講到李國麟飾演「思覺大叔」的精神病網紅持槍揮刀脅持人質。呢個故仔似乎拎咗「思覺老師」做為原型人物做參考。如果一直有留意開YouTube的觀眾,相信大家一定會聽過「思覺老師」呢位傳奇YouTuber,他亦可以算得上是「瘋癲系YouTuber」的先河人物,其寫文章的手法及思路擁有異與常人的「膠力」,亦成為了討論區上的首代潮文。

新聞女王︳「思覺老師」出鏡後爆紅

之後思覺老師開始在YouTube界活躍,拍片分享自己瘋狂的思想,以及在鏡頭前做出大量出位行為,令到老師在網絡上爆紅,不過思覺老師有時會作出的行為都比較不雅,似係「真瘋狂」多於扮出來。

新聞女王 第5集 思覺老師 Kenny Chan
(圖片來源:YouTube@思覺老師)

新聞女王︳思覺老師被青山醫院發現!?

思覺老師在2002年時因為其瘋癲的言論,疑似被請入青山醫院去養病,不過之後有網民踢爆思覺老師是因為冇錢交上網費,先選擇引退。之後思覺老師再次回歸,不過再出來已經沒有開初時的瘋狂,令到人氣都節節敗退。

新聞女王 第5集 思覺老師 Kenny Chan
(圖片來源:YouTube@思覺老師)
新聞女王 第5集 思覺老師 Kenny Chan
(圖片來源:YouTube@思覺老師)

新聞女王︳思覺老師入院 告別YouTube

思覺老師2021突然於社交媒體表示自己因為精神病入咗葵涌醫院半年,呢段時間身體差咗好多,成日瞓唔到,成日反思人生,諗起以前的事,發覺有好多嘢做錯咗。經過好多次同牧師的對話後,搵到未來的方向,以及醒覺,決定唔會再拍片,出去返工賺錢,改善生活,以後只會喺IG分享生活照,過充實的人生。

「思覺老師」呢番感言令唔少網民感慨又係一個時代的沒落,表示「思覺老師」已變成「醒覺老師」,覺得好唏噓!

新聞女王 第5集 思覺老師2021突然於社交媒體表示自己因為精神病入咗葵涌醫院半年
思覺老師2021突然於社交媒體表示自己因為精神病入咗葵涌醫院半年(圖片來源:ig@kwanhominghk)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