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 結局

新聞女王結局劇透|譚俊彥角色一早不存在? 內地網民盤點7個關鍵線索

最新娛聞

廣告

新聞女王》成功掀起追劇潮,在內地優酷平台更加可以搶先收看,內地網民都大讚劇集高質,連日來在各大討論區均被洗版式留言。不少網民更關注「Man姐」(佘詩曼 飾)撲朔迷離的愛情線,有觀眾開始憑各種線索,推論出Man姐前男友早於槍戰後身亡,與阿傑(譚俊彥 飾)對話的場面全部只是平行時空的想像?
新聞女王 結局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佘詩曼大讚譚俊彥是個好有諗法的演員。
有觀眾開始憑各種線索,推論出Man姐前男友早於槍戰後身亡,與譚俊彥對話的場面全部只是平行時空的想像?(圖片來源:YouTube@TVB(official))

新聞女王結局劇透|細數7個關鍵線索譚俊彥角色一早已死?

線索1: 新聞部無人知道阿傑下落

有內地網民講到似層層,首先在第8集講到,一班SNK同事勾起對Man姐(佘詩曼)的與趣,提及其10年前「彈起」之謎眾說紛紜,眾人只知與多年之前的「賊王案」有關。「賊王案」那麼轟動,卻沒有清楚當中來龍去脈,譚俊彥飾演的陳子傑更是沒人知道他的生死。

新聞女王 結局 「賊王案」那麼轟動,卻沒有清楚當中來龍去脈,譚俊彥飾演的陳子傑更是沒人知道他的生死。
「賊王案」那麼轟動,卻沒有清楚當中來龍去脈,譚俊彥飾演的陳子傑更是沒人知道他的生死。(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結局 有內地網民講到似層層,首先在第8集講到,一班SNK同事勾起對佘詩曼的興趣,提及其彈起之謎眾說紛紜,眾人只知與多年之前的「賊王案」有關。
有內地網民講到似層層,首先在第8集講到,一班SNK同事勾起對佘詩曼的興趣,提及其彈起之謎眾說紛紜,眾人只知與多年之前的「賊王案」有關。(圖片來源:TVB

線索2:Man姐與阿傑獨處場景無他人存在

除了回憶畫面曾現身SNK,所有Man姐與阿傑的現代場景,都係二人獨處,無其他人存在。

新聞女王 結局 除了回憶畫面曾現身SNK,所有Man姐與阿傑的現代場景,都係二人獨處,無其他人存在。
除了回憶畫面曾現身SNK,所有Man姐與阿傑的現代場景,都係二人獨處,無其他人存在。(圖片來源:TVB

線索3:譚俊彥角色似是Man姐「良心」

第15集,阿傑忽然現身SNK停車場,慰問情緒崩潰的曉薇、提醒Man姐做新聞初心,這一幕緊接曉薇出現幻覺見到自己已死細妹,對照之下譚俊彥角色更似飾演Man姐「良心」。網民指出:

「有一幕,在停車場,阿傑問文慧心還記不記得自己做新聞的初心。Man姐說她記得,還說要送阿傑回去。結果鏡頭帶到副駕,阿傑並沒有上車,只有文慧心一個人上車了。」

新聞女王 結局 第15集,阿傑忽然現身SNK停車場,慰問情緒崩潰的曉薇、提醒Man姐做新聞初心,這一幕緊接曉薇出現幻覺見到自己已死細妹,對照之下譚俊彥角色更似飾演Man姐「良心」。
第15集,阿傑忽然現身SNK停車場,慰問情緒崩潰的曉薇、提醒Man姐做新聞初心,這一幕緊接曉薇出現幻覺見到自己已死細妹,對照之下譚俊彥角色更似飾演Man姐「良心」。(圖片來源:TVB)

線索4:譚俊彥對白另有玄機?

劇集初段Man姐重返新聞部,2022年聖誕節夜晚, 阿傑有對白表示 :「我好耐無過聖誕節了。」譚俊彥的意思是很久沒同Man姐過聖誕節,抑或是暗藏另一個秘密?

新聞女王 結局 阿傑有對白表示 :「我好耐無過過聖誕節」
阿傑有對白表示 :「我好耐無過過聖誕節」(圖片來源:TVB)

線索5:電視畫面播2013年作品

佘詩曼夜訪車房的兩幕場景,電視都在播放胡定欣、王浩信、梁烈唯主演的劇集《戀愛季節》該劇正是2013年的作品 ,與故事中Man姐採訪槍戰是同一年,似係監製刻意佈下的線索。

新聞女王 結局 佘詩曼夜訪車房的兩幕場景,電視都在播放胡定欣、王浩信、梁烈唯主演的劇集《戀愛季節》該劇正是2013年的作品 ,與故事中Man姐採訪槍戰是同一年,似係監製刻意佈下的線索。
佘詩曼夜訪車房的兩幕場景,電視都在播放胡定欣、王浩信、梁烈唯主演的劇集《戀愛季節》該劇正是2013年的作品 ,與故事中Man姐採訪槍戰是同一年,似係監製刻意佈下的線索。 (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結局
(圖片來源:TVB)

線索6:佘詩曼煞科戲坐輪椅?

佘詩曼5個月前分享拍攝煞科戲的Vlog,當中驚現一幕Man姐坐輪椅的畫面,雖然字幕有澄清與劇情無關,但有可能現實時空中的阿傑槍傷比跛腳更嚴重,有網民大膽猜測佘詩曼可能間接害死了譚俊彥。

新聞女王 結局 當中驚現一幕Man姐坐輪椅的畫面,雖然字幕有澄清與劇情無關,但有可能現實時空中的阿傑槍傷比跛腳更嚴重。
當中驚現一幕Man姐坐輪椅的畫面,雖然字幕有澄清與劇情無關,但有可能現實時空中的阿傑槍傷比跛腳更嚴重。(圖片來源:YouTube圖片)
新聞女王 結局 佘詩曼拍完最後一場戲份前,透露不捨劇組各位,仲講到有啲眼濕濕。
佘詩曼拍完最後一場戲份前,透露不捨劇組各位,仲講到有啲眼濕濕。(圖片來源:YouTube圖片)

線索7:維基一早爆料!

除了劇情細思極恐,有眼利網民發現一開始劇集維基資料早已流出風聲,直指譚俊彥 「在幻想世界裡出現」,再強化了「譚俊彥一早不存在」的推論。

新聞女王 結局 除了劇情細思極恐,有眼利網民發現一開始劇集維基資料早已流出風聲,直指譚俊彥 「在幻想世界裡出現」,再強化了「譚俊彥一早不存在」的推論。
除了劇情細思極恐,有眼利網民發現一開始劇集維基資料早已流出風聲,直指譚俊彥 「在幻想世界裡出現」,再強化了「譚俊彥一早不存在」的推論。(圖片來源:維基圖片)

網民反駁:不如說整套劇都是馬國明幻想出來

對於網民7個關鍵線索作出的大膽猜測譚俊彥已死,全是佘詩曼幻想。另一方面,有網民反駁指馬國明亦見過譚俊彥,他是真實存在,並非只活在佘詩曼的幻想內。 「你不如說整套劇都是佐治(馬國明)幻想出來的」、「最後man姐從床上驚醒,起床去照鏡子,發現自己其實是佐治。」、「你快醒醒 前面還有顧客到店里罵修車佬車沒修好」、「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

新聞女王 結局 另一方面,有網民反駁指馬國明亦見過譚俊彥,他是真實存在,並非只活在佘詩曼的幻想內。
另一方面,有網民反駁指馬國明亦見過譚俊彥,他是真實存在,並非只活在佘詩曼的幻想內。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YouTube@TVB(official、TVB、YouTube圖片、維基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