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J2咪神胡美貽入行7件事:被方力申搞到留疤、拍劇被真揸Pat

最新娛聞

廣告

J2咪神胡美貽(Nicole)近日在無綫台慶劇《新聞女王》中,飾演前萬華排球隊隊長陸詠恩,也是一名性侵受害者,雖然戲份不算多,但一頭淺金色短髮和突出的身形,都令人眼前一亮,回顧現年29歲的胡美貽自2017年選港姐入行,至今僅6年,但無論拍劇或拍節目都搏到盡,除了成功入圍女飛躍獎外,更令網民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聞女王 胡美貽今次劇集飾演在網上公開教練獸行的投訴人,與佘詩曼有多場對手戲。
胡美貽今次劇集飾演在網上公開教練獸行的投訴人,與佘詩曼有多場對手戲。(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胡美貽作為受害人的淚崩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胡美貽作為受害人的淚崩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網民大讚胡美貽對住視后佘詩曼亦冇怯場!
網民大讚胡美貽對住視后佘詩曼亦冇怯場!(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新聞女王》回顧「前萬華隊長」胡美貽入行7件事:

1. 落選港姐出身 直言唔知自己輸咩

2017年,胡美貽由美國回流香港參選港姐,一度打入11強,當年擁有34D、23、35美好身段的她,可說傲視一眾佳麗,成為大熱門,但最後卻三甲不入,敗給了冠軍雷莊𠒇,而亞軍則是何依婷,季軍是已退出娛樂圈的黃瑋琦。胡美貽在接受訪問時,曾坦言對被Foul出「十強」大感愕然:「(會唔會唔知自己輸咩?)我都想知!」又暗寸當時僅得17歲的十強佳麗邱晴係傻人有傻福!

落選後胡美貽入讀TVB第29期藝員訓練班,翌年正式簽入TVB,至今已入行6年,繼去年「飛躍進步女藝員」和「最佳女主持」獎後,今年她亦再度入圍「飛躍進步女藝員」獎。

新聞女王 當年被Foul後接受訪問的胡美貽。
當年被Foul後接受訪問的胡美貽。(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新聞女王 港女野人 2017年,胡美貽右二)由美國回流香港,參選港姐,最後落選,當年冠軍是雷莊𠒇右六)。她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對被Foul大感愕然:「會唔會唔知自己輸咩?)我都想知!」
2017年,胡美貽(右二)由美國回流香港,參選港姐,最後落選,當年冠軍是雷莊𠒇(右六)。(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新聞女王 胡美貽曾直言唔知自己輸咩。
胡美貽曾直言唔知自己輸咩。(圖片來源:TVB)

2. 《3日2夜》彈起 曾被質疑「升級」

胡美貽加入電視圈後,由低做起,直到2018年孖陳婉衡主持《3日2夜》,自此打入網民視線,更被封為《3日2夜》「元祖級」咪神之一,不過胡美貽亦曾被網民質疑身形、外貌與少女時代半若兩人,疑似「升級」!雖然被封J2咪神,但胡美貽卻未受無綫睇重,一直只獲安排拍J2節目,直到近年才逐漸有機會在劇集中飾演一些配角,包括早前在《白色強人2》飾演急症室護士琪琪,亦曾受到不少網民讚賞。她更試過在《法證先鋒IV》內演屍體,她曾接受傳媒訪問表示當時只穿上底衫打底褲上陣,瞓在冰冷的手術台上,獲網民大讚專業!

新聞女王 胡美貽曾po出自己16歲左)和21歲右)時的舊照,被網民指完全係兩個人!
胡美貽曾po出自己16歲(左)和21歲(右)時的舊照,被網民指完全係兩個人!(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新聞女王 港女野人 胡美貽曾擔任過無綫娛樂新聞台採訪記者。
胡美貽入行後由低做起,曾擔任過無綫娛樂新聞台採訪記者。(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新聞女王 港女野人 胡美貽2018年孖陳婉衡主持《3日2夜》,自此獲封TVB咪神。
胡美貽2018年孖陳婉衡主持《3日2夜》,自此獲封TVB咪神。(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新聞女王 胡美貽獲網民封為J2咪神,但豐滿上圍也曾被質疑「升級」。
胡美貽獲網民封為J2咪神,但豐滿上圍也曾被質疑「升級」。(圖片來源:IG@nicolewmy)

3. 圈中隱形富婆 大呻入行辛酸

胡美貽是圈中隱形富婆,雖然平日一身行頭少有曬名牌炫富,但連拍節目行山都要自帶一支價值5萬元的Macallan威士忌,仲有Parma Ham,可見平日生活質素。但她也曾大呻入行辛酸,含淚表示:「全家人都唔係好贊成我做呢行,佢哋覺得呢行都唔知聽日咩事,成日都問我你究竟有冇嘢做㗎?我要成日解釋唔係日日有工開。好多時人生有機會係要把握,放棄咗的話你唔會知道結果係會比預期更多。」

原來胡美貽家境富裕,爸爸在美國營商,而媽媽則是醫生,她於2015年大學畢業後獲爸爸打本港幣100萬創業,在美國三藩市開設滷水店和飲品店,回港後又與友人合資開設榴槤甜品店,並在馬來西亞買地種榴槤,因此被封「榴槤女王」,可惜有段時間受到疫情影響,生意狂跌,為慳人工開支胡美貽親自出馬做樓面、打雜,食無定時搞到體重暴跌近廿磅,生理周期都亂了,自稱要看心理學家。

新聞女王 港女野人 胡美貽
胡美貽近年與朋友於馬來西亞以700多萬買下一幅30畝榴槤地,成為「榴槤皇后」。(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新聞女王 港女野人 胡美貽所帶的Macallan威士忌售價約5萬元。
胡美貽拍《港女野人》時,所帶的Macallan威士忌售價約5萬元。(圖片來源:TVB)

4. 高調宣布拍拖封盤後痛失富二代

胡美貽曾於2020年大方承認「封盤」,當時她在鬧市中拖著「富二代」Reeve出巡,Reeve更不時做柴可夫,車出車入,期間二人又拖又攬,非常甜蜜。據知Reeve從事餐飲、金融及外國地產生意,Reeve家族更投資有道,以港幣3.3億出售持貨七十年的旺角單幢物業,擁有億萬身家,是個「超級富二代」。可惜二人於一年後分手,回復單身的胡美貽就寄情於工作中。

新聞女王 胡美貽唔單只屋企有米,前度亦係富二代。
胡美貽唔單只屋企有米,前度亦係富二代。(圖片來源:IG@nicolewmy)

5. 《阿媽唔信我去亞馬遜》為呃Like生食椰子蟲

雖然屋企有米,但胡美貽拍劇拍節目都搏到盡,早前在《阿媽唔信我去亞馬遜》中,胡美貽同洪永城、布樂文一齊挑戰食當地新鮮生猛零食椰子蟲,仲食到嘔!此外仲體驗埋露天如廁及上山救火等,有不少網民話係因為睇《亞馬遜》之後開始留意到胡美貽!

新聞女王 又試過生食椰子蟲,食到嘔!
胡美貽在《阿媽唔信我去亞馬遜》中試過生食椰子蟲,食到嘔!(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除咗小背心外又著Sport Bra,瞓身搏到盡。
除咗小背心外又著Sport Bra,瞓身搏到盡。(圖片來源:TVB)

6. 被方力申搞到撼穿頭險破相 自此要「變髮」遮額頭

去年4月中,胡美貽和方力申拍J2台節目時意外受傷險破相,據知當時方力申因一時貪玩,拿着「鬼口水」向胡美貽展開一輪追逐戰,而胡美貽因在閃避時撞到頭,意外受傷,不支暈倒。事後她的額頭傷口長達數吋,被送院治理,縫足16針!胡美貽之後回應傳媒訪問時,還攬上身自認論盡,表示是自己整親,一撞落去已經暈咗,之後唔知發生乜嘢事,又指其額頭的傷口已拆線兼開始癒合,埋口埋得幾好,她表示自己沒有怪責方力申,更大讚對方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包起她五位數字醫療開支,但單身的胡美貽隨後落閘表示兩人沒有發展空間,只是朋友關係。

新聞女王 港女野人 胡美貽
(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新聞女王 港女野人 胡美貽
(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新聞女王 港女野人 方力申 腦傷後胡美貽經常戴帽遮疤痕。
額傷後,胡美貽有一段時間經常戴帽遮疤痕。(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新聞女王 港女野人 方力申 做運動都要戴上頭帶。
做運動都要戴上頭帶。(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新聞女王 方力申 日前胡美貽更剪短頭髮,用前蔭遮住前額。
之後胡美貽更忽然剪掉一把長頭髮,改以短髮留蔭造型現身,以前蔭遮住前額。(圖片來源:IG@nicolewmy)

7. 《破毒強人》被Patrick Sir揸Pat

早前播出的《破毒強人》中,胡美貽大膽胸壓色誘Patrick Sir林溥來一幕,畫面可謂相當香艷!劇中飾演富二代的胡美貽含著丸仔,並一下跨坐到Patrick Sir身上嘴對嘴餵食,林溥來亦有作出回應,雙手於胡美貽背部不停遊走,眼尖的網友更發現林溥來疑似有在胡美貽臀部用力揸了一下,令人想入非非。劇情播出後,Patrick Sir接受傳媒訪問,直言唔使用「疑似」,因為他真係有揸落去!不過他指事前已同胡美貽溝通好,導演亦叫他放膽摸,所以原本唔敢郁的他,才夠膽真係揸。

新聞女王 破毒強人 胡美貽 胡美貽賣力誘惑林溥來
胡美貽賣力誘惑林溥來。(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集截圖)
新聞女王 破毒強人 胡美貽 嘴對嘴餵丸仔畫面香豔
嘴對嘴餵丸仔畫面香豔。(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集截圖)
新聞女王 破毒強人 胡美貽 J女神胡美貽胸壓色誘Patrick Sir林溥來
胡美貽胸壓色誘Patrick Sir(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集截圖)
新聞女王 破毒強人 胡美貽 林溥來入戲疑似臀襲胡美貽
林溥來亦入戲臀襲胡美貽。(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集截圖)
新聞女王 仲搵一大班靚女氹 Cyrus 開心。
Patrick Sir劇中飾演為賺錢上位不擇手段的奸角Cyrus。(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集截圖)
新聞女王 胡美貽是圈中其中一位咪神級代表!
胡美貽是圈中其中一位咪神級代表!(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新聞女王 金色短髮造型獲得不少網民讚賞。
金色短髮造型獲得不少網民讚賞。(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新聞女王
(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方力申與女友Maple Yip感情發展迅速?

方力申日前在出席活動時,公開回應自己與邪教性侵受害者Maple Yip的緋聞,不但大方承認戀情,更提及雙方家長⋯⋯詳情請看

方力申女友Maple Yip為何加入了邪教?

Maple Yip曾經在2022年3月現身南韓一個反邪教組織舉行記招,當中她提到於2011年時自己還是高中生,因感覺生活空虛,在銅鑼灣被攝理教教徒⋯⋯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IG@nicolewmy、FB@Nicole Wu 胡美貽、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