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華

新聞女王|陳曉華罕派福利心口開大窿 若隱若現惹網民遐想

最新娛聞

廣告

TVB上位花旦之一陳曉華(Hera),最近在熱播的台慶劇《新聞女王》僅出現兩集的戲份,劇中飾演的唐芷瑤成為第一位被淘汰的SNK記者,令觀眾相當不捨!港姐冠軍的陳曉華向來深得民心,日前一解觀眾思念之情,特意在IG分享兩張靚相,雖然未有透露身在何處,不過明顯她心情大好,狀態大勇!
陳曉華 陳曉華劇中飾演的唐芷瑤成為第一位被淘汰的SNK記者,令觀眾相當不捨!
陳曉華劇中飾演的唐芷瑤成為第一位被淘汰的SNK記者,令觀眾相當不捨!(圖片來源:IG@herachann)
陳曉華 陳曉華劇中飾演的唐芷瑤成為第一位被淘汰的SNK記者,令觀眾相當不捨!
陳曉華劇中飾演的唐芷瑤成為第一位被淘汰的SNK記者,令觀眾相當不捨!(圖片來源:TVB

陳曉華穿性感紅裙 心口開大窿惹網民遐想

陳曉華(Hera)在IG寫道:「又一年,記憶好有限,好多野都唔記得」,而分享的靚相中,陳曉華穿上橙紅色低胸長裙,上身心口位置更中間開窿,豐滿上圍若隱若現,畫面相當吸睛,令網民充滿遐想,她的好友陳楨怡和關嘉敏亦在留言大讚:「Lengs!」

陳曉華 陳曉華穿上橙紅色低胸長裙,上身心口位置更中間開窿,豐滿上圍若隱若現
陳曉華穿上橙紅色低胸長裙,上身心口位置更中間開窿,豐滿上圍若隱若現(圖片來源:IG@herachann)
陳曉華 側身小露背都非常誘人
側身小露背都非常誘人(圖片來源:IG@herachann)
陳曉華 好友陳楨怡和關嘉敏亦在留言大讚:「Lengs!」
好友陳楨怡和關嘉敏亦在留言大讚:「Lengs!」(圖片來源:IG@herachann)

更多:新聞女王|陳曉華唐芷瑤 演出穩陣搶眼

劇集《新聞女王》宣傳初段,甚少提及陳曉華的角色,就連大合照陳曉華都要靠邊站。陳曉華飾演的唐芷瑤在首兩集甚為搶眼,不但能夠表現出被同事和上司忽視的不忿和無奈,又演活為了重奪地位而不擇手段的狠勁。不過據知陳曉華將會在第二集就被佘詩曼炒魷,成為新聞部第一個棄卒!

新聞女王 陳曉華 陳曉華於劇集開播時身處橫店拍新劇,未能現身宣傳,都有喺IG分享自己的靚相。
陳曉華於劇集開播時身處橫店拍新劇,未能現身宣傳,都有喺IG分享自己的靚相。(圖片來源:IG@herachan)

角色提早退場有伏線?!陳曉華親身回應

雖然陳曉華只演出兩集就被踢出新聞部,但能在短短兩集戲份分別與李施嬅、佘詩曼以及馬國明有對手戲,有觀眾期待陳曉華在往後集數可以回歸作出反擊,不過對於自己的角色發展,陳曉華就大賣關子叫「大家期待一下」,又多謝大家關心:

見到大家嘅回應都好踴躍
有啲又戥我唔抵
有啲又覺得我好傻
多謝大家咁緊張「芷瑤」

新聞女王 陳曉華一開始懵懵懂懂,大家都以為佢只係一個普通角色。
陳曉華一開始懵懵懂懂,大家都以為佢只係一個普通角色。(圖片來源:《新聞女王》截圖)
新聞女王 陳曉華 新聞女王 但最後竟然為取得佘詩曼的歡心而不擇手段,夠曬狠啊!
但最後竟然為取得佘詩曼的歡心而不擇手段,甚至今願被利用,『做棋咪做棋囉,至少都有俾人利用嘅機會呀!』夠曬狠!(圖片來源:《新聞女王》截圖)

陳曉華剖白角色設計 :今次孤軍作戰慘過《美麗戰場》

被問到今次飾演欠缺職場心計的唐芷瑤,會否跟去年《美麗戰場》「感情白痴」林小美有相似之處,陳曉華就有唔同睇法,仲向記者仔細分析兩個角色的不同之處:

「或者係大家眼中,兩個人都好可憐,但其實兩個角色唔似㗎!唐芷瑤身邊無人幫佢,佢一直好努力自己做嘢,想得到好成績做比上司睇,而《美麗戰場》嘅林小美就係即使遇到咩都好,都有兩個好姐妹幫手,但我覺得其實林小美好幸福,起碼都有兩個姐妹。」

新聞女王 陳曉華 新聞女王 2018年冠軍陳曉華於首集有搶眼表現。
2018年冠軍陳曉華於首集飾演唐芷瑤,有搶眼表現,估唔到喺第二集就成為權鬥的炮灰。(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IG@hera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