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高海寧再登熱搜扭蛇腰慶祝 揭主播Look賣價竟不及拉低拉鏈Look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中,高海寧(高Ling)飾演的許詩晴因為一幕拉低拉鏈戲,成功引起網民熱議,近日她所講的一句對白,更成功登上微博熱搜,令高Ling興奮出po慶祝,更大曬扭蛇腰的靚相!
新聞女王 女主角 高海寧果然夠曬性感,不過就被網民指髮型出事。
高海寧之前以超低胸寶藍色宮廷服造型上陣拍宣傳海報,視覺效果已相當震撼。(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高海寧大讚許詩晴:愈勇愈迷人

新聞女王》在內地的豆瓣評分高達8.1分,高海寧更以話題「新聞女王詩晴沒甚麼可輸的」登上微博熱搜榜,她興奮表示:「《三十而已》趙靜語之後,又一次衝上微博熱搜,《新聞女王》許詩晴,愈勇愈迷人,繼續加油!」她更曬出扭蛇腰的新相慶祝,並留言指:「認真搞事業的女性,愈勇愈迷人。」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詩晴沒甚麼可輸的」登上微博熱搜榜。
「新聞女王詩晴沒甚麼可輸的」登上微博熱搜榜。(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新聞女王 微博附上跌膊Look。
微博附上跌膊Look。(圖片來源:微博@高海寧
新聞女王 IG則大騷扭腰照。
IG則大騷扭腰照。(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新聞女王 開心到跳舞。
開心到跳舞。(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新聞女王 大曬水蛇腰。
大曬水蛇腰。(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新聞女王 吸引到過萬網民畀Like。
吸引到過萬網民畀Like。(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新聞女王》高海寧主播Look淘寶價竟不及拉低拉鏈Look

高海寧又貼出一張淘寶截圖,當中有多款《新聞女王》中許詩晴所著的同款服飾售賣,笑言:「淘寶是最懂流量的!#新聞女王#許詩晴」這張截圖中六個造型售價分別為129至149人民幣,不過其中許詩晴的各式主播打扮,價錢都不及她拉低拉鏈一幕時所穿著的外套高。

新聞女王 高海寧劇中多款造型都有淘寶同款。
高海寧劇中多款造型都有淘寶同款。(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新聞女王 針織貼身衫造型同款賣129人民幣。
針織貼身衫造型同款賣129人民幣。(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新聞女王 粉紅運動造型賣149人民幣。
粉紅運動造型賣149人民幣。(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高海寧劇中為令老細記起其名字,使出「衝擊眼球拉鏈大法」,成功引起網民熱議。
高海寧劇中為令老細記起其名字,使出「衝擊眼球拉鏈大法」,成功引起網民熱議。(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高海寧佘詩曼陳敏之相隔9年再同框

此外日前一集《新聞女王》中,講到葉晨(陳敏之飾)與文彗心(佘詩曼飾)、許詩晴(高海寧飾)一同上新聞直播節目,三女難得同場鬥演技,有網民就翻找出9年也在《使徒行者》中,三女也同框演出過,當時三女更在醫院大打出手,而相同的地方,就是佘詩曼當時飾演的「釘姐」同樣是與陳敏之聯手,對付卧底叛徒高海寧

新聞女王 網民搵出佘詩曼、高海寧、陳敏之三人9年前曾在《使徒行者》中同框的畫面。
網民搵出佘詩曼、高海寧、陳敏之三人9年前曾在《使徒行者》中同框的畫面。(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新聞女王 網民大讚即使相隔9年,三人都冇走樣,Keep得勁好!
網民大讚即使相隔9年,三人都冇走樣,Keep得勁好!(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完全睇唔出「Man姐」佘詩曼今年已48歲,而「許詩晴」高Ling亦有36歲。
完全睇唔出「Man姐」佘詩曼今年已48歲,而「許詩晴」高Ling亦有36歲。(圖片來源:微博@高海寧)
新聞女王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新聞女王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新聞女王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新聞女王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ammkoling、微博@高海寧、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