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

新聞女王|高海寧入行15年上位7件事:被曾志偉喪𥄫、拍性感照「滿足客人」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TVB台慶劇《新聞女王》話題不斷,飾演許詩晴(Cathy)一角的高海寧(高Ling)亦人氣急升,表現備受網民讚賞!回顧高海寧自08年選港姐入行,由最初以澎湃身形作賣點,到近年專注拍劇磨練演技,努力脫離「花瓶」之列,期間有過不少經典片段,都令網民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女王 高海寧《新聞女王》飾演許詩晴Cathy)一角人氣再度急升。
高海寧新聞女王》飾演許詩晴(Cathy)一角人氣再度急升。(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新聞女王|回顧「許詩晴」高海寧上位7件事

1)2008年港姐面試被林敏驄問攞電話、被曾志偉喪𥄫

今年港姐選舉中郭珮文因身形突出而深得高層曾志偉歡心,在面試時已高度讚賞女方,原來當年高海寧參加港姐面試時,首度穿著三點式泳裝示人,亦被評判之一的林敏驄當眾開口問:「你填啲資料嗰度冇電話嘅?」當時高海寧幽默回答:「如果你想攞我電話,要問吓TVB先!」獲讚轉數極快,贏盡掌聲。而在拍攝港姐加勒比海遊輪之旅時,高海寧更被曾志偉攬大髀兼喪𥄫!

新聞女王 港姐面試時高海寧已「峰」芒初現。
港姐面試時高海寧已「峰」芒初現。(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選港姐時高海寧曾因身材太好而被指隆胸,當年她曾解釋:「身材係媽咪畀我,好靚好滿意,會好好珍惜。」
選港姐時高海寧曾因身材太好而被指隆胸,當年她曾解釋:「身材係媽咪畀我,好靚好滿意,會好好珍惜。」(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當年高海寧的對答獲讚轉數好快,亦好得體。
當年高海寧的對答獲讚轉數好快,亦好得體。(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其實唔只林敏驄,當年港姐拍攝加勒比海遊輪之旅時,曾志偉亦特別關注高海寧,更攬住佢大髀玩遊戲!
其實唔只林敏驄,當年港姐拍攝加勒比海遊輪之旅時,曾志偉亦特別關注高海寧,更攬住佢大髀玩遊戲!(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高海寧 新聞女王 曾志偉的目光所在相當明顯。
曾志偉的目光所在相當明顯。(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2)認拍半裸照最終大熱倒灶:都係滿足客人!

當年高海寧年僅21歲,正在理工大學修讀Business Management副學士課程,相貌青澀,仲擁有魔鬼身材,被封為「波霸法拉」,是當屆的大熱門佳麗,但當年她曾是非不絕,被指經常講大話、扮富貴等,撈過兼職模特兒的高海寧,當日更被流出工作時影的半裸照,但她堅持指這輯相不算性感,因其工作是model,只是為了滿足客人。

新聞女王 當年高海寧曾被流出為髮型屋拍攝的半裸照,但她堅持指這輯相不算性感。
當年高海寧曾被流出為髮型屋拍攝的半裸照,但她堅持指這輯相不算性感。(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新聞女王 除了流出性感照外,當年高海寧參選港姐時,更被指因為在傳媒面前太高調,而被其他佳麗群起杯葛,成為孤獨精。
除了流出性感照外,當年高海寧參選港姐時,更被指因為在傳媒面前太高調,而被其他佳麗群起杯葛,成為孤獨精。(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新聞女王 最終高海寧仍大熱倒灶,三甲不入,只得到一個「旅遊大使獎」。
最終高海寧仍大熱倒灶,三甲不入,只得到一個「旅遊大使獎」。(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不過高海寧當年其實未選完港姐已獲無綫簽約,非常得寵。
不過高海寧當年其實未選完港姐已獲無綫簽約,非常得寵。(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高海寧 新聞女王 當屆港姐冠軍,是被揭爛蒲煲煙、當街攬仔喪啜的張舒雅右),而亞、季軍分別是陳倩揚和馬賽。
當屆港姐冠軍,是被揭爛蒲煲煙、當街攬仔喪啜的張舒雅(右),而亞、季軍分別是陳倩揚和馬賽。(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3)被象鼻頂胸頂到上頸超震撼

入行初期高海寧以澎湃身形作賣點,次次見人都谷到盡,08年她到泰國拍《美女廚房》特別版:《美女廚房Sawaddi大作戰》,著住低胸吊帶背心被象鼻夾起,34D心口幾乎頂到上頸的畫面非常誇張,堪稱經典!

新聞女王 高海寧當日被象鼻夾起,洶湧上圍即「奪衫而出」。
高海寧當日被象鼻夾起,洶湧上圍即「奪衫而出」。(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4)浸泥漿浴赢陳庭欣幾條街

2011年,高海寧去越南拍節目《爲食總司令》,與陳庭欣同以三點式登場,一齊浸泥漿浴,34D高海寧赢足對方幾條街,奠定無綫咪神始祖地位。

新聞女王 高海寧浸泥漿浴一幕,奠定咪神始祖地位。
高海寧浸泥漿浴一幕,奠定咪神始祖地位。(圖片來源:TVB)

5)《五覺大戰》飄移盪奶

高海寧上無綫節目《五覺大戰》作嘉賓時,曾著中空裝化身「紫荊俠」,在車上被拋來拋去,大玩「飄移盪奶」,非常有視覺效果!不過節目卻因此接到5個相關投訴,指節目意識不良、不雅、不適宜小朋友觀看。

高海寧 新聞女王 12637371_10153423547529352_1467547540_o_resize_resize
高海寧的「飄移」畫面令網民直言「睇到眼都突埋」!(圖片來源:TVB)

6)《法網狙擊》強姦戲大露背「拆件出」

在無綫15年,高海寧曾被定型演狐狸精、壞女人角色,不過近年高海寧努力洗甩狐狸味,愈戰愈勇,2013年在《法網狙擊》飾演的紀慕芝的遭遇獲觀眾同情,被白健恩性侵一幕更引起不少迴響,表現亦讓不少觀眾對其改觀。不過在《72家租客》、《美麗密令》、《賭城風雲II》等電影中,她都以比堅尼上陣,仍難逃性感賣弄身材。

新聞女王 2013年,《法網狙擊》高海寧被白健恩性侵一幕,以「拆件」方式播出,當年曾引來網民投訴。
2013年,《法網狙擊》高海寧被白健恩性侵一幕,以「拆件」方式播出,當年曾引來網民投訴。(圖片來源:TVB)
高海寧 新聞女王 2010年《72家租客》以比堅尼上陣。
2010年《72家租客》以比堅尼上陣。(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高海寧 新聞女王 《美麗密令》胸壓王晶。
《美麗密令》胸壓王晶。(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7)台慶跳肚皮舞撼陳煒

2016年TVB台慶,高海寧同陳煒、張秀文、陳自瑤等有料之人一齊表演跳肚皮舞,雖然其舞衣胸前加了一塊布「封胸」,被指「反高潮」,但她在台上彈吓彈吓跳舞仍非常有動感!

新聞女王 高海寧同陳煒、張秀文、陳自瑤等有料之人一齊表演跳肚皮舞。
高海寧同陳煒、張秀文、陳自瑤等有料之人一齊表演跳肚皮舞。(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新聞女王 高海寧指這件舞衣要價千幾蚊。
高海寧指這件舞衣要價千幾蚊。(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早前台慶否認行過性感路線!

早前TVB台慶夜,高海寧以吊帶低胸晚裝上陣行紅地氈,她表示已有好多年冇性感示人,更對本刊記者話:「我從來都冇行過性感路線,係你哋覺得我性感之嘛!但係我覺得係讚美嚟嘅,都好難得嘅,多謝!」

新聞女王 高海寧否認行過性感路線!
高海寧否認行過性感路線!(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睇埋高海寧靚相:

新聞女王 雖然已由「花瓶」轉型,但高海寧仍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
雖然已由「花瓶」轉型,但高海寧仍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新聞女王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新聞女王 高海寧 高海寧向來被封「無綫咪神」,34D火辣身材有看頭!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新聞女王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新聞女王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林敏驄的小朋友對於父母離婚有什麼行動?

在父母離異後,跟隨母親陳伶俐生活的他,曾經主動鼓勵母親主動去…詳見:林敏驄大仔遺傳爸爸好基因

陳伶俐改嫁新加坡富豪後,居山頂億半豪宅?

陳伶俐婚後搬入夫家位於山頂富豪級地段的布力徑獨立屋,屋內面積達三千呎、全海景花園超過千呎,以市值計算,物業價值超過億半。點擊即睇:豪宅室內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ammkoling、新傳媒照片庫、TVB